-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16-3-10 / 标签: KID infinity 打越刚太郎
可惜没解密篇,不过剧本真的很棒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1-4-30 / 标签: 科幻 KID 打越鋼太郎
心中第一的神作! -
秋之回忆2 Memories Off 2nd
2001-09-27(PS、DC) / PS、DC、PC等 / 恋愛ADV
2017-1-19 / 标签: KID PC 白河萤 劈腿
全推后只被萤线触动到了!巴线的健好渣啊,不过不失为一个好游戏,还是KID社的那个味道 -
秋之回忆:从今以后 Memories Off 〜それから〜
2004年6月24日(PS2) / PS2、PC、SL2000等 / 恋愛ADV
2019-5-16 / 标签: KID galgame PC
还是kid社的那个味道,果凛人设和剧情很对口味,神作这个分数基本是给的果凛的,其次是祈的真实篇也不错,阿保剛的音乐总是让人觉得在玩科学幻想系列的游戏 -
第七夜:无限轮回的终结 Never7 -the end of infinity-
2000年3月23日(Origianl PS) / PS、DC、PC等 / 悬疑AVG
2011-4-30 / 标签: KID AVG infinity 打越刚太郎
解密线还不错,虽然剧情有bug -
散碎的原色 Separate Hearts
2006-02-23(PS2) / PS2、PC / AVG
2016-4-8 / 标签: KID galgame PC
一开口就认得组长的声音了,人设的上色比2000年的梦之翼还差,kid社当时没钱了吧,剧情不错 -
梦之翼 夢のつばさ
2000年9月28日(PS)、2001年7月26日(DC)、2002年3月30日(PC)等 / PS、DC、PC / AVG / KID
2011-6-16 / 标签: KID galgame PC
初中的时候玩的,当时觉得还不错 -
秋之回忆:雨后 Memories Off After Rain
2005-01-27(Vol.1)、2005-02-24(Vol.2)、2005-03-31(Vol.3) / PS2、PC、PSP / AVG - Adventage Game(文字冒险游戏)
2017-2-5 / 标签: KID 外传
为了看结婚结局 -
12R跳跃的时空 12RIVEN -the Ψcliminal of integral-
2008-03-13(PS2) / PS2、PC、PSP / AVG
2016-12-31 / 标签: AVG 打越钢太郎 infinity 唯心主义 KID
剧情走e17的套路,但感觉有bug,cg和立绘看着不像同一个人物 -
秋之回忆:从今以后again Memories Off 〜それから again〜
2006年3月23日(PS2) / PS2、PSP、PC / ADV 冒险游戏
2011-4-30 / 标签: KID galgame PC
话说当年买的d版碟直接给的我fd,弄得我一开始玩的时候觉得剧情莫名奇妙,就说发展怎么这么快
玩过的标签
- 214PC
- 113百合
- 109乙女向
- 88galgame
- 81PSP
- 67RPG
- 54AVG
- 39BL
- 39IOS
- 38暗荣
- 36视频通关
- 32PSV
- 25PS2
- 25手游
- 24童年
- 23falcom
- 18Android
- 18NDS
- 18国产
- 18R18
- 15ILLUSION
- 14NS
- 14PS4
- 12ACT
- 12消磨时间
- 11伪娘
- 11Switch
- 11ARPG
- 10SLG
- 10KID
- 10futa
- 9SEGA
- 9由良
- 9欧美
- 9任天堂
- 8Konami
- 8汉化
- 7Spray
- 7工画堂
- 7GBA
- 6大宇
- 6传说系列
- 6PC98
- 6SRPG
- 6Gust
- 6英文版
- 6轨迹系列
- 5扶她
- 5Navel
- 5无双
- 5ADV
- 5繁体中文版
- 5养成
- 5已汉化
- 4ELF
- 4战棋
- 43D
- 45pb
- 4STEAM
- 4KOEI
- 4FTG
- 4拔作
- 4音游
- 4割草
- 4杉田智和
- 4工作室
- 4FC
- 4音乐游戏
- 4模拟经营
- 4页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