メモリーズオフ ゆびきりの記憶 ふたりの風流庵
Memories Off 5 とぎれたフィルム
シンスメモリーズ 星天の下で
Memories Off 〜それから again〜
千面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アペンドディスク
We Are*
終末によせて
vol1主角的病是真得又犯一次是吧 沙币 不好玩 搁置了
还行,但没必要
说实话……不太行。优点是精美的CG和有趣的小百科,画风确实舒服,然后京都修学旅行,校园祭和两代人物大聚会的题材选的很好,就使得内容很有趣。但是写的就比较差强人意。人设有点小崩 ,而且无论是智也攻略巴还是健在巴和萤之间选择鹰乃都是相当炸裂的剧情。就算是相对正常的线路,情感和发展上也比较一般,有着仓促和强行推动之嫌。感觉最出彩的一段是卒业篇最后交代各自美好的未来,这种情节确实动人,有种说不出的欣慰与温暖。
虽然前两part很喂屎,但最后的vol3关于两位男主的迷惘的描写以及最后的最后对众人未来去向的交代,还是让人觉得本作值得一玩。各位主角们都毕业了,但玩家可能更难以从mo系列中毕业了233(明年还要出9,又得买了)
无论是伊波还是三上初期的剧情的确挺枯燥的,但是秋之回忆的魅力就在此,能让我渐渐的感受到人物们的魅力,雨后也是系列唯一一个FD性质的正传,虽然从结果上来说实际不是正统历史线,但对各个人物的把握是恰到好处。另外本作可以说是真正给我造成错误记忆的一作,燕的影之主角,巴的脚踩两条船,香和信的CP感,这些印象现在看都是雨后给我带来的。真心希望本系列还能有后续。
为赋新词强说愁。情怀+1分
脚本既没有参与mo1也没有参与mo2,导致吃了设定,人物甚至和本篇是矛盾的,vol1和vol2玩得我想打1分,但vol3写得很好,我甚至想给满分,要是能分别打分就好了,哎。
与故事告别
作为FD质量确实不如本篇,但卒业给几个主角画上了不错的青春句号。
这三篇放一起是真难打分,ar1纯恶心人,把mo1中男主的成长完全否定,出轨线更是烂中烂。ar2大概是没活了甚至没接hotaru的结局,理解不能,怀疑tobise是不是带资进组不然戏份怎么这么多,能欺负两代女主很难不流汗黄豆。但我要猛吹ar3,质量甚至高于本篇,无论是对未来的迷茫还是对过去的不舍都十分感同身受,内容和写法都不算新但是那种贴近生活的真实感非常可贵。综合一下ar1给6分,ar2给6分,ar3带点私心,给9.5。
vol1主角的病是真得又犯一次是吧 沙币 不好玩 搁置了
还行,但没必要
说实话……不太行。优点是精美的CG和有趣的小百科,画风确实舒服,然后京都修学旅行,校园祭和两代人物大聚会的题材选的很好,就使得内容很有趣。但是写的就比较差强人意。人设有点小崩 ,而且无论是智也攻略巴还是健在巴和萤之间选择鹰乃都是相当炸裂的剧情。就算是相对正常的线路,情感和发展上也比较一般,有着仓促和强行推动之嫌。感觉最出彩的一段是卒业篇最后交代各自美好的未来,这种情节确实动人,有种说不出的欣慰与温暖。
虽然前两part很喂屎,但最后的vol3关于两位男主的迷惘的描写以及最后的最后对众人未来去向的交代,还是让人觉得本作值得一玩。各位主角们都毕业了,但玩家可能更难以从mo系列中毕业了233(明年还要出9,又得买了)
无论是伊波还是三上初期的剧情的确挺枯燥的,但是秋之回忆的魅力就在此,能让我渐渐的感受到人物们的魅力,雨后也是系列唯一一个FD性质的正传,虽然从结果上来说实际不是正统历史线,但对各个人物的把握是恰到好处。另外本作可以说是真正给我造成错误记忆的一作,燕的影之主角,巴的脚踩两条船,香和信的CP感,这些印象现在看都是雨后给我带来的。真心希望本系列还能有后续。
为赋新词强说愁。情怀+1分
脚本既没有参与mo1也没有参与mo2,导致吃了设定,人物甚至和本篇是矛盾的,vol1和vol2玩得我想打1分,但vol3写得很好,我甚至想给满分,要是能分别打分就好了,哎。
与故事告别
作为FD质量确实不如本篇,但卒业给几个主角画上了不错的青春句号。
这三篇放一起是真难打分,ar1纯恶心人,把mo1中男主的成长完全否定,出轨线更是烂中烂。ar2大概是没活了甚至没接hotaru的结局,理解不能,怀疑tobise是不是带资进组不然戏份怎么这么多,能欺负两代女主很难不流汗黄豆。但我要猛吹ar3,质量甚至高于本篇,无论是对未来的迷茫还是对过去的不舍都十分感同身受,内容和写法都不算新但是那种贴近生活的真实感非常可贵。综合一下ar1给6分,ar2给6分,ar3带点私心,给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