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お前の母ちゃん、良い女だよな。
2018-09-21 / PC / 女手ひとつで息子を育てた二人の母が女の悦び思いだしちゃうドスケベ本能堪能AVG
2019-10-1 / 标签: GAL 人妻
おるとろ老师的人设很棒,声优也演绎的很不错 -
霍格沃茨之遗 Hogwarts Legacy
2023年2月10日 (PS5, Xbox Series X/S, PC) / PS5、PS4、Xbox Series X/S等 / ARPG
2023-10-23 / 标签: ARPG NS 开放世界 哈利波特 魔法世界 奇幻 战斗 魔法 2023
各种找书页啊各种挑战啊,收集要素过多而且收集的过程和体验个人感觉不算特别友好吧,各种翻山越岭各种用显现魔法,全收集起来还是挺麻烦的,收集啊还有开锁的重复感都挺强的。不过捏脸系统啊全语音还有各种服装的皮肤啥的都挺好,而且能探索哈利波特世界也很有意思,各种支线任务的剧情也挺有看点的,使用各种各样在原作里看到的魔法啊各种魔药魔植物的感觉也很不错。解谜的要素众多,养成的要素也众多,自由度挺高的开放式世界,有扫帚后到处飞的感觉也很不错,而且用隐身魔法当潜行游戏玩也别有一番风味的,到处开锁开箱子的感觉也挺爽的。作为ip类游戏做得挺好。 -
七龙珠Z 卡卡洛特 ドラゴンボールZ カカロット
2020年1月16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ARPG
2023-4-9 / 标签: 卡卡罗特 龙珠 繁体中文版 ns ARPG Switch 战斗
通关了主线了,个人认为目前做得最好的龙珠游戏了,作为粉丝向也是诚意满满的把龙珠z基本的主要剧情都做出来了,布欧篇最后bgm响起来的时候回忆满满,最后也是贯彻了龙珠这个主题了靠官方外挂龙珠的三个愿望把纯粹布欧打了。除了主线外还有不少有趣的小游戏而且dlc里还有神与神、黄金弗利萨和大特篇的补全挺好的 -
最终幻想7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VII
1997年1月31日(PS) / PS、PC、PS4等 / RPG
2023-4-8 / 标签: PS 克劳德 RPG SQUARE FF7 最终幻想 爱丽丝
-
舞力全开2021 Just Dance 2021
2020年11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Xbox Series X/S等 / MUG / Ubisoft Paris (Ubisoft Entertainment)
2023-10-6 / 标签: NS 育碧 音游 体感 JustDance 家庭 跳舞 不如跳舞
强度没健身环高但好歹还多了个增强四肢协调性的优点而且不需要额外买外设顶多买个腕带或着用原配的腕绳手握手柄就挺好的。游玩时间20小时,跳舞次数360+,megastar37/55,熟练那段时间基本刷了mega的都能稳定mega了,极限太难耍不起,属于菜得一批的舞道会选手。其实ns的判定只有右手想刷分不难,我推荐刷分时手握joycon因为判定和卡点自己手握着好控制反正我是握着分比用腕带绑手上分高,主要就是做动作时稍微卡准点和抓准joycon的判定就行了,判定其实是挺宽松的主要是卡点。和家人玩时就不怎么在意分数,joycon用腕带绑手上或自己手柄都不拿啦怎么舒服怎么开心怎么来自己跳开心啦动作做准啦比那pjb分数强多了,毕竟游戏嘛开心最重要。 -
鬼灭之刃 火之神血风谭 鬼滅の刃 ヒノカミ血風譚
2021年10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5等 / 鬼殺対戦アクション
2023-4-12 / 标签: NS Switch 漫改 战斗 奇幻 鬼灭
剧情通关基本就是第一季动画剧情,剧情还原得还行但剧情引导一般地图探索一般地图也做得一般除了战斗外整个游戏做得挺枯燥的,战斗系统的话有必杀有防反有qte做得还可以但这是很多一般游戏都能做得到的水平,作为粉丝向游戏勉强还行但有所不足毕竟像这种大热门作品粉丝向精品有像龙珠卡卡罗特火影究极风暴等例子 -
莱莎的炼金工房3 ~终结之炼金术士与秘密钥匙~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3 ~終わりの錬金術士と秘密の鍵~
2023年3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PS5、PS4等 / RPG
2023-8-7
-
Fate/Samurai Remnant
2023年9月28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ARPG
2023-7-3 / 标签: Type-Moon Fate ARPG 2023 光荣 ω-Force NS
开坑中。目前作为粉丝向感觉都还行就是这打斗的手感有点稀烂,还有ns的帧数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