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LY×CATION2
2013-04-26 / PlayStation Vita、Windows、PC / ずっと初恋の日々ADV
2016-8-16 / 标签: galgame 暁WORKS-響-
唯唯月的画风还是很好。。。剧情嘛,就不要太计较了...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16-8-9 / 标签: 土天冥海 悬疑 纯爱
不得不说真的是一部非常非常不错的作品。各方面都很优秀。气氛渲染和人物性格的塑造都很出众。真女主与男主的感情戏份也非常感人。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6-8-8 / 标签: 打越刚太郎 KID
-
青空下的约定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2006年3月31日(PC)、2007年5月31日(PS2) / PC、PS2 / ADV
2016-8-7 / 标签: 丸户史明 戯画 青春
时隔几年后又一次玩了青空。感觉很适合离开校园生活的人来玩hhh。非常的感动人心。日常也很温馨有趣。可以说是日常校园向作品的高峰。 -
桃色性癖开放宣言! ももいろ性癖開放宣言!
2014-03-28 / PC / 彼女たちが徐々にあられもない姿を顕にしていくADV
2016-8-4 / 标签: 软房子 动态CG 拔作
软房子特色的拔作,画风比起之前的作品好了很多,不在偏幼了。动态CG效果也很不错,不过剧本完成度很低。怀疑是赶工之作。 -
梦与现实的联理结 夢か現かマトリョーシカ
2013-09-27 / PC / ADV
2016-8-4 / 标签: galgame エフォルダムソフトcrown
音乐和画风很不错,对渲染气氛功不可没。四个女主人设都还可以,不过剧情上都比较单薄。游戏模式太操蛋...结局都合主义。总得来说因为剧本短所以还值得一玩。 -
CURE GIRL
2011-05-20 / PC / 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能力を向上させようAVG
2016-8-1 / 标签: 珈琲貴族 Noesis
咖啡贵族的画很不错...剧情日常比较无聊...隐藏线算是有一点小感动吧。 -
世界上最NG的恋爱 世界でいちばんNG(だめ)な恋
2007-11-22 / PC / ADV / HERMIT
2016-7-30 / 标签: 丸戸史明 美都子
丸户比较温馨的作品...剧情上冲突还算可以...稍微有一点牵强...比较喜欢姬绪线 -
女仆咖啡巧克拉 ショコラ ~maid cafe "curio"~
2003年4月4日(PC) / PC、Dreamcast、PS2 / 戯画
2016-7-30
香奈子线有一点想法...不过这个人物本身其实魅力并不是很大...总得来说不是很细致但是体现了丸户日常的水准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6-7-30
总得来说是玩了两年多galgame以来感觉最有想法的一部,内容上最后非常温馨。除去少数猎奇和电波外,堪称完美的一部作品。 -
Fate/hollow ataraxia
2005-10-28(PC版) / PC、PSV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6-7-30 / 标签: Type-Moon 土狼的幸福生活
总得来说是对本篇的补全...日常很有趣。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6-7-30 / 标签: Type-Moon Fate Saber PC
推了很多遍的游戏,感觉是那个年代独一无二的作品。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6-7-30
结局很有震撼力并且感人至极。整体上剧本有许多瑕疵但是不影响整个游戏的素质。是难得一见的佳作。音乐大赞。 -
日在校园 HQ School Days HQ
2010-10-08 / PC / 18禁连续动画恋爱冒险
2016-7-30 / 标签: galgame 诚哥 20+的结局 HQ
全动画系统非常不错。故事有着极强的教育意义hhh..还是值得一玩的。 -
Noble Works のーぶる☆わーくす
2010-12-24 / PC / AVG / ゆずソフト
2016-7-30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纯爱
柚子社少见的剧情上很有想法的一部作品。人设一如既往的好。 -
纯白交响曲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Love is Pure White-
2009-10-30 / PC / AVG
2016-7-30 / 标签: galgame 纯白交响曲 和泉つばす
画风很萌...音乐很有感染力...剧情感人。很温馨的作品。 -
你的日记 your diary
2011-09-30 / PC / 恋愛ADV / CUBE
2016-7-30 / 标签: CUBE 五年目の放課後 原画美
原画很有特色...大量暖色调非常温馨...剧情日常太催眠...不过进线之中还是有一点感动之处。
玩过的标签
- 35galgame
- 9拔作
- 5妹控
- 5feng
- 5汉化
- 4推土姬
- 4柚子社
- 4minori
- 4ALcotハニカム
- 3纯爱
- 3悬疑
- 3Noesis
- 3珈琲貴族
- 3和泉つばす
- 3动态CG
- 3FAVORITE
- 3PC
- 2Nitro+
- 2幼驯染
- 2后宫
- 2RPG
- 2alcot
- 2日常
- 2青春
- 2暁WORKS-響-
- 2AUGUST
- 2土天冥海
- 2Rosebleu
- 2CUBE
- 2新岛夕
- 2调教
- 2Type-Moon
- 2实姐
- 2伊东杂音
- 2萌木原
- 2Lass
- 2人偶
- 2Eushully
- 2CIRCUS
- 2whirlpool
- 2健速
- 2初音岛
- 2丸户史明
- 2御影
- 2丸戸史明
- 2SAGAPLANETS
- 2SLG
- 2HOOKSOFT
- 2戯画
- 1咖啡贵族
- 1狗神煌
- 1黑长直
- 1原画美
- 1黄油
- 1游戏性
- 1速水伊织
- 1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 1画风美
- 1双人格萌
- 1软房子
- 1鏡遊
- 1乙津梦
- 1下倉バイオ
- 1日完就闪
- 1Purple
- 1实用
- 1正田崇
- 1兄妹
- 1废萌
- 1萌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