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不枯萎的世界与终结之花 枯れない世界と終わる花
2016-11-25 / PC / 美しく優しい舞台で紡がれる信頼と絆のADV
2017-5-26 / 标签: galgame 氛围gal
画风非常不错。剧情上前期氛围塑造很好...后面开始就有一点节奏过快水分变多。不过总体上是很不错的作品,比一大堆废萌好多了。还是值得一玩的。 -
日了就闪 SHINY DAYS
2012-04-27 / PC、Web / 運命を変える夏休みアニメーションADV
2017-4-30 / 标签: PC 日完就闪
还行吧。能做全动画的厂家现在也几乎没有几家了...总的来说还是挺用心得在做。可惜体验还是一般。功能很少而且会出bug...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
2012年10月25日(Xbox360) / Xbox360、PC / ADV (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17-4-22 / 标签: 虚渊玄 Nitro+ 燃
至今玩过的最震撼的gal。剧本真的是脱俗。文字干净利落,从不拖泥带水。大概现在的老虚是再也写不出这样浪漫而充满狂气的作品了吧。 -
BUNNYBLACK3
2013-06-21 / PC / 3Dダンジョン探索RPG+街発展SLG
2017-4-19 / 标签: galgame 游戏性 RPG
系列的第三部,难度加大了很多,比较耗时间,不过新角色都很可爱。剧情上保持了一贯的轻松有趣,还是非常好玩的。就是刷起来太累了。 -
花咲workspring! 花咲ワークスプリング!
2015年3月27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V等 / ADV
2017-4-15
作为废萌还是挺不错的。画风很好,音乐也不错,角色也都很有魅力。剧情虽然挺老套的不过还是老老实实把故事讲清楚了。True End有一点点突兀...主题有点强行加上去的感觉 -
秋之回忆:勾指起誓的记忆 メモリーズオフ ゆびきりの記憶
2010-07-29日(Xbox 360 ) / PS3、PS Vita、Xbox 360等 / ADV
2017-4-10 / 标签: 秋之回忆 黑化 佳作
总的来说还算不错的剧情作。MO8算是有生之年了。几个女主除了南云都没有太大魅力,剧情也很短。小林优的配音略奇怪。主线算是有点冲突但是结尾略仓促狗血。良作吧。 -
悠之空 ハルカナソラ
2009-09-25 / PC / AVG / Sphere(スフィア)
2017-3-27 / 标签: galgame sphere
算是个福利性的后日谈吧。没什么好多说的, 新增的两个个人线一般般。班长倒是挺可爱的。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2008-12-05 / PC / ADV / Sphere
2017-3-27 / 标签: galgame 穹妹
因为种种原因终于还是推完了这部搁置了很久的旧作...做得来说剧情白开水,但是不得不承认人设画风和音乐即使放到今天也是一流的水准。像这样纯粹的作品如今已经不多了。 -
Tiny Dungeon ~BRAVE or SLAVE~
2012-07-27 / PC / 未来を選び取るADV / Rosebleu
2017-3-24 / 标签: galgame 推土姬
补完了这部旧作= =总得来说...剧情略显无聊。但是人物都很有魅力。日常也蛮有趣的,就冲着这一点,我觉得新人还是可以一玩的。 -
Endless Dungeon
2014-03-28 / PC / 過去から今を、未来へ繋ぐADV
2017-3-24 / 标签: 推土姬
= =就FD来说,还算可以。玩这个系列就不要在意剧情了,看看萌萌的妹子们就好了。 -
Tiny Dungeon~BIRTH for YOURS~
2011-07-29 / PC / 未来を選び取るADV / Rosebleu(ロゼブル)
2017-3-24 / 标签: galgame 推土姬 Rosebleu
神族线总体还算不错。就是每次都要死人orz... -
Tiny Dungeon~BLESS of DRAGON~
2010-12-24 / PC / 未来を選択するAVG
2017-3-24 / 标签: galgame Rosebleu 推土姬
续作= = 把同一个故事从不同角度看一遍还是挺无趣的...龙族线感觉一般 -
Tiny Dungeon ~BLACK and WHITE~
2010-06-25 / PC / 选择未来AVG
2017-3-24 / 标签: galgame
世界观还算不错吧。但是剧情很单薄。不过人物都很有个性妹子都很萌呐~ -
フレラバ ~Friend to Lover~
2013-06-28 / PC、PlayStation® Vita / イチャラブ恋愛ADV
2017-3-16 / 标签: 糖 SMEE
甜的不行。非常非常纯爱有趣的作品。虽然没有什么剧情,但是日常非常有趣有爱。值得一玩的作品。 -
罪之光约会 罪ノ光ランデヴー
2016-02-26 / PC / 恋愛AVG
2017-2-25 / 标签: minori
中二社还是中二社,光影也好音乐也好系统也好还是原来的味道。剧情上还是中二社的风格但是因为几大脚本家的离开还是呈现出明显的下滑啊...这作只有姐线相对能看。 -
架向星空之桥AA 星空へ架かる橋AA
2012-04-27 / PC / ファンディスク
2017-2-10 / 标签: galgame
顺便补完的后日谈。但从后日谈来看还是非常良心的。新的剧情很多都是大部分妹子我都不喜欢。只有新的女主星罗还不错,凑篇也还行。其他的都不能看。 -
架向星空之桥 星空へ架かる橋
2010-10-15 / PC / 田舎転校癒し系ADV
2017-2-10 / 标签: feng
怎么说呢...还是feng的催眠纯爱...只适合新人...剧情白开水...个人觉得空之三部曲还是妹坡最佳,青空次之,星空最差。 -
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車輪の国、悠久の少年少女
2007年01月26日 / PC / ADV
2017-2-1
补完了FD。法月篇真的很赞。整个车轮塑造的最为成功的角色就是法月老爹啦。结局非常感动,面对绝境依旧向前。最后南云真的是好惨啊...心疼一秒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7-2-1 / 标签: AKABEiSOFT2 政治
因为各种原因拖延了很久的作品。不愧为神作之名。少有的现实主义作品。伏笔满分,思想深刻,的确非常令人感动。缺点大概就是日常有点无聊然后画风一般了吧。
玩过的标签
- 35galgame
- 9拔作
- 5妹控
- 5feng
- 5汉化
- 4推土姬
- 4柚子社
- 4minori
- 4ALcotハニカム
- 3纯爱
- 3悬疑
- 3Noesis
- 3珈琲貴族
- 3和泉つばす
- 3动态CG
- 3FAVORITE
- 3PC
- 2Nitro+
- 2幼驯染
- 2后宫
- 2RPG
- 2alcot
- 2日常
- 2青春
- 2暁WORKS-響-
- 2AUGUST
- 2土天冥海
- 2Rosebleu
- 2CUBE
- 2新岛夕
- 2调教
- 2Type-Moon
- 2实姐
- 2伊东杂音
- 2萌木原
- 2Lass
- 2人偶
- 2Eushully
- 2CIRCUS
- 2whirlpool
- 2健速
- 2初音岛
- 2丸户史明
- 2御影
- 2丸戸史明
- 2SAGAPLANETS
- 2SLG
- 2HOOKSOFT
- 2戯画
- 1咖啡贵族
- 1狗神煌
- 1黑长直
- 1原画美
- 1黄油
- 1游戏性
- 1速水伊织
- 1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 1画风美
- 1双人格萌
- 1软房子
- 1鏡遊
- 1乙津梦
- 1下倉バイオ
- 1日完就闪
- 1Purple
- 1实用
- 1正田崇
- 1兄妹
- 1废萌
- 1萌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