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eyes -虚空镜界- 11eyes -Resona Forma-
2011-04-15 / PC / 共鳴世界学園伝綺外伝ADV / Lass
2017-7-4 / 标签: Lass
总体来说是对世界观的一个补完。还是很有诚意的fd。对平行世界的理论进行一定程度的探讨。使徒线的悲壮感十足,尤其是草壁操最后念咒的时候真的是非常感人。魔女线也算是有点小燃,维拉德独战9w大军的时候配合bgm真是史诗感十足,就是召唤亡灵这个有点中二了。可惜了这个世界观。lass想说的东西太多,剧本又驾驭不了那么多主题。你看看型月,虽然世界观庞大,人家一部一部慢慢填,倒也不错。 -
11eyes -罪与罚与赎的少女- 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日本 2008年4月25日(PC)、日本 2009年4月2日(Xbox 360)、日本 2010年1月28日(PSP)等 / PC(Windows2000/XP/Vista)、PSP、Xbox 360等 / 侵蚀世界学园伝绮AVG / Lass(PC)、5pb(Xbox 360、PSP、PC CrossOver(光谱资讯代理)、iOS)
2017-7-4 / 标签: 11eyes罪と罚と赎いの少女
因为lass破产补完了这个旧作祭奠一下。总体还行吧。可以看出lass很有想法。世界观非常庞大,想要传达的理论和思想也很多。缺点是剑技指挥的日常写的太一般,又臭又长。战斗也不是很燃。世界观最后说的也不明不白。不过总体也是良作了。优点是人物刻画的很细致,主角和黑骑士几乎每个人都个性鲜明。 -
11月的理想乡 11月のアルカディア
2015-03-27 / PC / ADV
2020-9-17
合格的剧情作。各方面水准都挺好,剧本上就是一个稳,没啥特别的亮点也没啥特别的槽点,有几个小高潮设置的挺好,可惜剧本还是没能展开。 -
120日元之冬 120円の冬
2003-12-12(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18-11-19
短小精悍的文艺向作品。很适合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泡一杯咖啡细细品味。读完之后感觉着整个人都安静了下来。很舒服的故事和文笔。 -
9-nine- 新章 9-nine- NewEpisode
2021-04-23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1-6-19
太短了,没什么实质性内容的补完。放低期望的话还算是一个不错的收尾吧,至少所有人都幸福了。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1-6-13
万恶的分割商法,第一部完全沦为引入篇,堪比拔作。要不是有福圆美里我都打不下去....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1-6-15
整体节奏最好的一作,后期爆发感很强,还是有一点意思的。TE结局太草了。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1-6-15
学姐算是我最喜欢的一作了,这一作各种伏线也都回收了,还是挺过瘾的,但是很多剧情处理的过于草率,结尾这个meta实在是太草了。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1-6-19
meta太突兀了。抛开一些扯淡的设定来看还是一个不错的爽片剧情,有燃点虐点。整个系列如果能精简一些日常的话还是值得一玩的。 -
AMBITIOUS MISSION
2022-5-27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4-9
伞的剧本还是那么舒服。节奏感很好,日常打起来很舒服。伏笔虽然算是比较明显,但是铺垫的很到位。主题算是有一些值得思考的点,虽然不完全认同一些观点,但在萌作里属于比较有趣的故事了。期待续作的答案。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0-8-20
整体有些寡淡,但是故事还算完整,节奏感也不错,加上不长所以观感很棒。原画太强了,扶她自找来的画师真的个个都是宝。亚托莉实在是太可爱了。所以挺不错的一次体验。 -
BALDR FORCE
2002-11-01(BF) / DC、PS2、PC / アクションADV
2020-5-24
Baldr传奇的开始。非常满足的体验。剧本是很传统的层层深入式。教科书般的脚本架构。而且剧本节奏非常好,通篇没有废话和多余的情节。每个人物的塑造都很完整且饱满。最后的TE余韵十足。最后缺点嘛,一是感情描写稍微有点薄弱,二是系统实在是简陋,考虑到年代原因还是可以理解的吧。 -
BALDR HEART
2016-08-26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20-6-17
比预想的好很多。对我来说机甲系列到此为止就很棒了。剧情节奏比bsd好一点,但是几个女主塑造的不够深入,感情戏描写的不太行。反倒是芙蕾雅和妖精还有诡术师这些角色描写的更好。主线后期展开很不错,非常令人满意。收尾略仓促。个人观感NE>GE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20-6-7
充满了令人赞叹的理由。节奏把握十分精准,入戏非常快。世界观架构充满魅力。剧情燃郁泣交织。不满的点大概就是蕾线作为一个引入没能展开描写两人的故事。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20-6-7
荡气回肠。酣畅淋漓。可以看出剧本用尽了全力塑造了一个宏大而感人的故事,而且确实也很成功。作者很明智地没有去描写各种深奥的政治或者技术议题,转而赞颂了正义与爱的主旨。满溢着的理想浪漫主义让我能够忽略那些剧情中的不合理而被触动。 -
BALDR SKY DiveX "DREAM WORLD"
2010-09-24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020-6-8
游戏性超级高,可以用各种别的机体简直爽爆了。遗憾地就是没有太多对本篇剧情的补充。最值得一看的就是世界七后续的故事以及两人的战场。蕾才是真爱呀。 -
BUNNYBLACK2
2012-01-27 / PC / 3Dダンジョン探索RPG
2016-9-15 / 标签: 汉化 内藤騎之介 战斗
总得来说还是很有趣的。虽然后期作业模式严重,但是打发时间的时候还是很欢乐的。 -
BUNNYBLACK3
2013-06-21 / PC / 3Dダンジョン探索RPG+街発展SLG
2017-4-19 / 标签: galgame 游戏性 RPG
系列的第三部,难度加大了很多,比较耗时间,不过新角色都很可爱。剧情上保持了一贯的轻松有趣,还是非常好玩的。就是刷起来太累了。
玩过的标签
- 35galgame
- 9拔作
- 5妹控
- 5feng
- 5汉化
- 4推土姬
- 4柚子社
- 4minori
- 4ALcotハニカム
- 3纯爱
- 3悬疑
- 3Noesis
- 3珈琲貴族
- 3和泉つばす
- 3动态CG
- 3FAVORITE
- 3PC
- 2Nitro+
- 2幼驯染
- 2后宫
- 2RPG
- 2alcot
- 2日常
- 2青春
- 2暁WORKS-響-
- 2AUGUST
- 2土天冥海
- 2Rosebleu
- 2CUBE
- 2新岛夕
- 2调教
- 2Type-Moon
- 2实姐
- 2伊东杂音
- 2萌木原
- 2Lass
- 2人偶
- 2Eushully
- 2CIRCUS
- 2whirlpool
- 2健速
- 2初音岛
- 2丸户史明
- 2御影
- 2丸戸史明
- 2SAGAPLANETS
- 2SLG
- 2HOOKSOFT
- 2戯画
- 1咖啡贵族
- 1狗神煌
- 1黑长直
- 1原画美
- 1黄油
- 1游戏性
- 1速水伊织
- 1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 1画风美
- 1双人格萌
- 1软房子
- 1鏡遊
- 1乙津梦
- 1下倉バイオ
- 1日完就闪
- 1Purple
- 1实用
- 1正田崇
- 1兄妹
- 1废萌
- 1萌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