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梦夜话 夏夢夜話
2003-08-28(PS2) / PS2、PC / ADV
2024-4-20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KID 水無神知宏 童话
再次见面的时候,来开茶会吧。如果能在美丽的庭园召开就更好了! -
四重奏! Quartett!
2004-04-23(PC)、2006-09-28(PS2) / PC、PS2 / アダルトゲーム
2024-4-16 / 标签: 细井聪司 LittleWitch galgame 大枪苇人 AVG 汉化 Quartett! FFD 2004
相信的心就是你的魔法。 -
说谎的娜蕾特与柔情的暗杀者 嘘つきナレットの優しい暗殺者
2011-07-24 / pc
2024-4-15 / 标签: 同人 汉化 雨傘日傘事務所 18X EROGE galgame 2011 燃
结局很王道,音乐不错。 -
流景之海的艾佩理雅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2017-07-28 / PC / ADV
2024-3-20 / 标签: galgame 悬疑 范乃秋晴 SF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十分精彩的悬疑智斗剧,范乃秋晴的实力确实强悍。全程的节奏都比较紧凑,就吸引人这点来说做得很到位。不仅如此,本作的各种SF点子也都很有趣,唯一可惜的一点就是千层饼做得太厚,容易让玩家疲劳,反转到这种程度总让人有种再反转一次也不意外的感觉。但总体来说素质很高,层层接近真相的过程是最刺激的。 -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2002-02-08 / PC / インモラル・ホラーADV
2024-3-15 / 标签: 星空めてお galgame Lair-soft 腐り姫 乱伦 优秀的氛围 乡愁 妹控
氛围作,个人比较喜欢一起活下去的结局。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24-3-2 / 标签: 5pb 科学幻想 命运石之门 PC 无限轮回正统续作 Nitro+ galgame huke
广义神作。 -
剧透太多的RPG - 最后的敌人的真实身份是勇者的爸爸 - ネタバレが激しすぎるRPG―最後の敵の正体は勇者の父―
2023年4月22日 / iOS、Android、PC / RPG
2024-2-25 / 标签: RPGMaker
还可以,搞笑游戏+一点点反转,推荐看实况。 -
远海咏叹调 遠い海のアリア
2019-08-29 / PC / 百合ADV
2024-2-23 / 标签: 百合 汉化 同人
1h短篇。感觉和潘多拉之梦有点像,不过那个还要更极端一点。剧情就那套老故事,原画不错。 -
Root Double -Before Crime After Days- ルートダブル -Before Crime * After Days-
2012-06-14(Xbox360)、2012-09-28(PC) / Xbox360、PC、PS3、PSV等 / SFサスペンスADV
2024-2-21 / 标签: 中泽工 悬疑 SF ADV Regista
感谢葵海计划的付出。有了中文化后本作终于是没有那么煎熬了,毕竟阅读速度快了不是一丁半点。但是想写点感想的此刻却如同刚苏醒的渡濑一般,大脑一片空白,如果能同调给各位是最好不过了。相较于中泽之前操刀的作品,本作可以说是完成度高的超出想象以至于让一部分群体都无法接受。B线日常过长、D线RAM的修复过长都是问题所在,但其实相较于CC我个人更喜欢本作,即使它啰嗦了些。本作很难给人E17可可篇的感觉,也无法满足R11的悬疑、惊天诡计,同时也没有I/O火力全开的深度,算是对整个IN系列及其衍生的一种融合、rewrite,玩家更多的是慢慢了解真相,而非被一个神展开所震撼。不过很难说本作相较其他优质作品究竟差多少。通完整个游戏,印象最深的其实是AD的真正全称,很有深意,很有人情味。 -
星际拓荒:眼之回声 Outer Wilds - Echoes of the Eye
2021年9月28日 / PC、PS4、Xbox One等 / AVG
2024-2-5 / 标签: 解谜 宇宙 探索
保持了本体的水准,但强化了恐怖元素,和追赶者绕柱以及慢慢摸索漆黑的前方还是很紧张的。解密十分线性,设计感强于本体,但少了一丝自由度。缺点是不像本体一般好认地图以及误打误撞跳关会导致玩家十分迷惑。但不少地方真的做的别出心裁。背后埋藏着的故事联系着三代人,充满人文关怀。尤其我想到在探索太空站时灰烬双星计划依然在执行,禁不住感叹,鹿人很伟大,灰烬双星更伟大! -
寒蝉鸣泣之时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006-08-13 / PC / AVG
2024-1-22 / 标签: 竜騎士07 galgame 同人 解谜 PC 友情 猎奇
相比出题篇,圈定了答案反而失去了本作的魅力。 -
彼岸花盛开之夜 第一夜 彼岸花の咲く夜に 第一夜
PC版 2011年8月13日、3DS版 2016年07月27日 / PC、3DS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1-22 / 标签: 龙骑士07 galgame 竜騎士07 怪谈 彼岸花盛开之夜 AVG PC
龙骑的正能量小品,素材复用严重。开篇老师视角还是很有意思的,紧迫感也不错,后面的几个故事完全是水字数。 -
奥伯拉丁号归来 Return of the Obra Dinn
2018年10月18日 / PC、Mac、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4-1-14 / 标签: 独立游戏 PC 推理 AVG 2018 LucasPope STEAM 解谜
解密对知识面的考察比较广,很多地方会卡壳只能推测或排除,1-bit虽风格特异但长时间游玩容易疲劳,总的来说是个很不错的游戏。 -
梅卡妮可-兔子与水星之谣- MECHANICA―うさぎと水星のバラッド―
2020年04月10日 / PC / RPG
2024-1-13 / 标签: 同人 MECHANICA galgame 轮回 RPG ADV PC LOSER 纯爱 音游 2020
平庸的故事性导出了十分经典的结局,剧本细节仍需打磨,但也不失为一个可看的故事。开篇是最有意思的,后期的碎片整理设计感太重,少了一分自然感,这一点上Outer Wilds可以说是完全的上位。小游戏环节模式太单调,可以多增加一些玩法。 -
变身!~变成那个女孩子为所欲为~ ちぇ~んじ! ~あの娘になってクンクンペロペロ~
2014-07-25 / PC / 好きな女の子とカラダを入れ替えて、HなイタズラをしちゃうAVG
2024-1-10 / 标签: 拔作 galgame 动态CG 实用 May-Be_Soft 超好撸 2014 性转 TS
play意外的还可以,各种奇怪的点也懒得吐槽了,るみあ很萌。 -
恐怖惊魂夜 かまいたちの夜
1994-11-25 (SFC) / Android、SFC、PS等 / 推理游戏
2024-1-7 / 标签: chunsoft 我孙子武丸
全路线回收。作为老游戏拥有完善的分支树系统很智慧。正篇还是比较本格,就是谜题比较简单。恶灵篇、宝藏篇无感,间谍篇十分有趣。最让人意外的是PS那里的循环结局和阴谋党结局,真的是眼前一亮。 -
雨格子之馆 一柳和 最初的受难 雨格子の館 一柳和、最初の受難
2009-09-17 / PSP / 本格派推理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0-29 / 标签: PSP 推理 AVG 2009 日本一 FOG
暴风雪山庄+馆系,确实很有本格的味道。阴沉的雨声配合猜疑的气氛让人眼前一亮。缺点是不看攻略解谜难度太高以及真相比较平淡,凶手很好猜。综合来说还算有趣。 -
西历2236年 西暦2236年
2014-12-30 / PC / ADV
2023-9-30 / 标签: 同人 galgame 暖人心田 电波 狂气 Chloro STEAM PC ADV 纯爱
整个游戏的氛围都美到令人窒息,寻觅着18+1的奇迹却被TE解构还真是谢谢作者了,暖人心田! -
46亿年物语 前往遥远的伊甸 46億年物語 はるかなるエデンへ
1992年12月21日 / SFC / ACT
2023-9-24 / 标签: SFC 46亿年物语 ENIX 1992 Givro ARPG
前期的战斗还算有意思,后期刷刷刷略显无聊。攻略盖亚后黑幕草草退场有点可惜。
玩过的标签
- 71galgame
- 47PC
- 34同人
- 31AVG
- 30悬疑
- 18解谜
- 17RPG
- 17汉化
- 15全年龄
- 15ADV
- 15推理
- 13独立游戏
- 13meta
- 12STEAM
- 10猎奇
- 9田中ロミオ
- 9RPGMaker
- 8神作
- 8GAL
- 8RM
- 7百合
- 6狂气
- 6短篇
- 6纯爱
- 6国产
- 6哲学
- 5竜騎士07
- 5PSP
- 5恐怖
- 5电波
- 4弹丸论破
- 4中泽工
- 4KID
- 4科幻
- 4key
- 4METAGAME
- 4龙骑士07
- 42017
- 3雰囲気がいい
- 3chunsoft
- 3SF
- 3田中罗密欧
- 3深沢豊
- 3中国
- 3ダンガンロンパ
- 32020
- 3infinity
- 3Nitro+
- 3人类圣经
- 32021
- 3InnocentGrey
- 3性转
- 3同人ゲー
- 3杉菜水姫
- 3拔作
- 2萝莉
- 2标签:推理
- 2ELF
- 2超现实
- 2探索
- 22019
- 2标签:叙事
- 2孤独
- 2羊おじさん倶楽部
- 2熊的选民
- 2PUZ
- 2类型:同人
- 2D.O.
- 2密室逃脱
- 2致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