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级马力欧兄弟 惊奇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ワンダー
2023年10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23-11-2
联机模式和能力系统的加入真的是神来之笔,一百多关完全不带重样的惊奇花,关卡设计奢侈到离谱,极高规格的美术和角色动画给人丰富却不眼花的视觉体验,最好的一部2D马 -
魔界战记6 魔界戦記ディスガイア6
2021年1月28日 / PS5、PC、Nintendo Switch等 / 史上最凶の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2023-9-20
我给我的switch买了个游戏让他自己玩 -
拉比哩比 Rabi-Ribi
2016年1月29日 / 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CT
2023-9-20
地图设计和低完成度速通这两个做的真的是上心了,量大管饱人物可爱,密特罗德类游戏里值得体验的作品 -
重力异想世界完结篇 GRAVITY DAZE 2/重力的眩暈完結編:上層への帰還の果て、彼女の内宇宙に収斂した選択
2017年1月18日 / PS4 / AVG (重力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9-20
系统部分没能做从PSV到PS4级别的大进化,成本还是小了,如果能把三个城市做到现代规格的开放世界,把各种能力用在支线任务谜题里将会是究极神作,但实际上游戏表现是背景板路人+折磨人且单调的挑战任务,但是在剧情上这一代给故事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通关后真的挺舍不得这个世界的,SIEJ怎么就解散了呢 -
重力异想世界 GRAVITY DAZE/重力的眩暈:上層への帰還において、彼女の内宇宙に生じた摂動
2012年2月9日 / PS Vita / AVG (重力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9-20
为了这个游戏买的PSV,在当年给我的感觉就是自由和奇幻,就是很多支线任务刷评价是真的坐牢 -
魔塔大陆2 少女们于世界中回响的创造诗 アルトネリコ2 世界に響く少女たちの創造詩
2007年10月25日 / PS2 / 少女调和RPG
2023-9-20
光是音乐就值回票价了,操作系统方面也都比初代好了很多,剧情其实算不上多出彩但歌声一起氛围感就上来了 -
魔塔大陆~在世界终结续咏诗篇的少女~ アルトネリコ 世界の終わりで詩い続ける少女
2006年1月26日 / PS2 / RPG
2023-9-20
和很多老游戏一样操作有点难受,剧情表现上真的是魔塔语的歌提了一手,作为初代完成度可以说挺高了 -
传说之下 Undertale
2015年9月15日 / Xbox One、PC、Mac OS等 / Indie RPG
2023-9-20
玩起来有一种moon+地球冒险的感觉,在独立游戏里算得上是佼佼者,一些利用了硬件特性做出的特殊演出效果也是非常的新颖 -
诺拉和时间工房:雾之森的魔女 ノーラと刻の工房 霧の森の魔女
2011年7月21日 / NDS / RPG
2023-9-19
对我来说是炼金工坊启蒙作,打通了这个之后想找有没有类似的游戏才知道的炼金工坊系列,像素画面做的实在是太好看了,音乐好听配音也很到位,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希望世界上能多一点这样的游戏 -
女神异闻录4 无敌究极后桥背摔 ペルソナ4 ジ・アルティマックスウルトラスープレックスホールド
2013年11月28日 (Arcade) / Arcade、PS3、Xbox 360等 / FTG / 2D対戦格闘
2023-9-19
合格的后日谈,格斗游戏玩的不多主要就是过一遍剧情,只看剧情也不亏 -
凯萨琳FULL BODY キャサリン・フルボディ
2019年2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V / AVG
2023-9-19
当年玩了这个游戏之后真的可以说是提前感受到中年危机了,左右男主角抉择的事件和人物都异常真实,明明把神恶魔外星人之类的糊逼东西都塞进来了但骨子里的那个现实中存在的冲突和葛藤真的是做的太好了,唯独有不满就是新加的Q凯瑟琳明明可以更加深入的扩展探讨现在热门的LGBT,但是却停留在了糊逼上没有走下去,看似放飞自我了,实则是选取了保守路线 -
女神异闻录5 乱战:魅影攻手 ペルソナ5 スクランブル ザ・ファントムストライカーズ
2020年2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RPG
2023-9-19
一部完美的P5续作,少了一个红发女人,但多了一个红发女人,战斗系统上更是在无双的框架里做出了P系列的技能特性玩法,合P在无双中依然作为游玩动力推进游戏的发展,ACT的皮RPG的心 -
HOSPITAL:6人的医师 HOSPITAL. 6人の医師
2010-06-17 / Wii / ACT
2023-9-19
阿特拉斯在wii时代的遗珠了,术前术中术后的设计都非常巧妙,什么时候能再来一部超执刀 -
超执刀:新血 カドゥケウス ニューブラッド
2007年11月20日 / Wii / 模拟、文字冒险
2023-9-19
操作方面对比初代重制有着不小的进步,完全按照wii设计的关卡也大幅提升了游戏体验,这才是属于wii的超执刀 -
超执刀Z:双超执刀 カドゥケウスZ 2つの超執刀
2006年12月02日 / Wii / 动作
2023-9-19
操作可太难受了,DS版能触屏还好,双节棍精度真的不行,游戏本身的素质是没变,新加的内容也很不错,就是玩着太折磨了 -
绝对征服 VanQuish
2010-10-19 / PC、PS3、Xbox 360 / Action-Third Person Shooting
2023-9-19
瞄准靠子弹时间,移动靠滑跪,别的不说乐子是有的,但是除了乐子之外的部分可能属于比较坐牢 -
合金装备崛起 复仇 Metal Gear Rising Revengeance
2013年2月21日 / PC、XBOX360、PS3 / ACT
2023-9-19
我是先玩的这个游戏后了解的合金装备,所以当时玩的时候剧情其实有很多不解的地方,战斗系统爽感到位,但深度其实比不上白金的其他游戏 -
神奇101 The Wonderful 101
2013年8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PS4、Wii U等 / 动作
2023-9-19
白金工作室的一个高峰,但设定和画面表现注定不能被大众接受,还能被重置发售DLC真的是死忠玩家的支持才得来的 -
黑岩射手 THE GAME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THE GAME
2011年8月25日 / PSP / RPG / イメージエポック
2023-9-19
当时作为唯一一个非音游的初音未来衍生游戏水平还是比较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