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死永相随永相伴 一緒に行きましょう逝きましょう生きましょう
2015年11月5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5等 / 滅亡世界を二人で旅するノベルゲーム(選択肢なし一本道)
2023-12-23 / 标签: 全年龄 短篇 同人
终章挺莫名其妙的,小女孩跟被洗脑了一样就不说了,主角一开始是个正常人后面怎么也同化了。养女儿的过程写的也挺无聊的。 -
白色相簿2 幸福的彼端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
2012年12月20日 (PS3) / PS3、PSV / ADV
2023-11-24 / 标签: galgame 丸户史明 leaf 三角恋
它并不完美,但它绝对值得满分。cc篇共通线部分完全在我好球区以内。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3-11-24 / 标签: 丸戸史明 galgame leaf
它并不完美,但它绝对值得满分。cc篇共通线部分完全在我好球区以内。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23-11-24 / 标签: leaf 丸户史明 galgame
哪怕只是校园祭之前的部分也足以睥睨一众校园主题的萌作,流畅的文字,调动情感的能力都是顶级,更不要提之后胃疼情节的展开。 -
幸福噩梦 ハピメア
2013-02-28 / PC / 甘くて幸せな悪い夢のADV
2023-11-17 / 标签: galgame Purplesoftware 克
精良制作遇上低能剧本,讲故事水平不够,没有新意,白瞎了这么优质的音乐和作画 -
续·杀戮之姜戈—地狱通缉犯— 続・殺戮のジャンゴ —地獄の賞金首—
2007-07-27 / PC / 空想科学マカロニ大活劇
2023-11-2 / 标签: Nitro+ 虚渊玄 西部 galgame
耗时4h,很紧凑很有趣的一作 -
魔女恋爱日记 魔女こいにっき
2014-05-30 / PC / ADV / Qoobrand
2023-10-29 / 标签: 新岛夕 狗神煌 galgame 水月陵
用时16h,自认为是新岛夕写的最好的一作了,end1主线安排的非常不错,诡计很有意思,居然让我有了点打e17和cc的感觉。日常部分比起初雪樱也大有进步,还算有趣。作画和音乐自然不必多说,极其优质。end2挺莫名其妙的,alice出来说句话就结束了,有那么多可以展开的东西就硬结束,ed响起来的时候我还以为是op2呢,属于是纯私货了,如果看了官方的发售1个月后countdown语音就会觉得更恶心,end1展示了永远的爱情是存在的,end2就来批判玩家说你们不配有永远的恋爱,本来fd打了个开头,看完那个官方视频也不想打了,就这样吧。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23-10-21 / 标签: 新岛夕 galgame 水月陵
其实我对这作是很不满的,日常部分属于比较无聊的水平,序章那日常惨不忍睹,让人怀疑早期的新岛夕是不会写日常吗,日常对话只剩荤话,好在个人线开始日常部分的水准开始正常起来,但也绝对算不上有趣。个人感觉写的最好的部分是男主流浪那段,个人线里我比较喜欢吾妻夜,最有恋爱感的一集。剧情真的很可惜,这个主题明明是个好点子,新岛夕却纠结于ghost child不放,在各个地方出现大量不必要的剧情,浪费时间又影响观感,我在te之前都没看懂这男主到底想干啥,明明是很有key味的主题,新岛夕却在前面强调魔法战斗,谁知道最后的boss战又草草收尾,整了个四不像。 说了这么多不满,为什么我还是给了他5分呢,真结局结尾的演出谁看谁懂,看着结尾我真的想到了我那不完美但值得怀念的高中生活。音乐上水月陵c完了,这作以前我都没觉得水月陵这个tag值得我注意,没想到这作的音乐这么惊艳 -
加奈妹妹 加奈 〜いもうと〜
1999-06-25(PC,いもうと) / PC、PSP / AVG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3-10-10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妹控 死生観
兄妹之间的感情描写的非常真挚,几处情感流露的描写的让我很能共情,不过这哥哥也有点太宠妹妹了。。至于本作对死亡的讨论只能算个添头吧,别抱太大期望 -
120日元之夏 120円の夏
2003-07-25(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23-10-8 / 标签: galgame 120円 片岡とも
邂逅美少女,没啥意思 -
120日元之冬 120円の冬
2003-12-12(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23-10-8 / 标签: galgame 120円 片岡とも
时长半小时的游戏,余韵却比很多拉拉扯扯十几小时的游戏悠长的多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
2008年7月25日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Key
2023-10-7 / 标签: key 麻枝准 galgame 友情
描绘的是纯粹的友情,refrain线一如其名,是这首友谊之歌情感最丰沛的副歌部分。可以从这作中窥见key社一脉相承的特质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2011-02-25 (PC) / Nintendo Switch、PC、PSP等 / ADV
2023-9-29 / 标签: galgame FrontWing 灰色系列
制作比较精良的萌作,音乐真的挺不错,而且每条线都有独立的ed真的让我很惊喜。个人线个人觉得满线和天音线写的不错,可以不用c,因为我比较喜欢时菜所以时菜线我自己没c,剩下两条线我觉得有点无聊就边c边打了,即使这样我还打了20h,只能说真的是量大管饱了。日常的小剧场数量挺多,俗套的黄段子太多了影响观感。 -
White Wings 白色之翼 White Wings ホワイトウィングス
2020年7月18日 / ADV
2023-9-28 / 标签: galgame 渣男
抱着找乐子的心态来品鉴,整的活还挺难绷,谢谢你白色之翼,让我度过了一个欢乐的下午。 -
海底 SeaBed
2016-01-25 / PC、Nintendo Switch / 百合要素を含むミステリーノベル
2023-9-21 / 标签: 百合 galgame 全年龄
前面几章氛围很好,叙事有点乱,推完之后需要整理一下剧情,总得来说还是值得玩的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23-9-15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刚打完的时候没什么感触,隔了几周之后开始回味才渐渐品出其中滋味,是一部需要对上电波的游戏,有一些独特的东西。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23-8-31 / 标签: 戯画 BALDRSKY ACT 菊池政治
还可以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23-8-31 / 标签: GIGA galgame ACT 戲畫
dive2的记忆溯行真折磨,但是sora线好中好。前面五条线埋下的伏笔在sora线统统回收,加上这条线激动人心的boss战和音乐,让我感觉前面50h的时间都得到了回报。 -
兰斯02~反叛的少女们~ Rance02 -反逆の少女たち-
2009年12月18日 / PC / RPG
2023-8-4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RPG
就是介绍四个角色的。。感觉可云。。 -
兰斯01 寻找小光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2013-09-27 / PC / ADV+RPG
2023-8-4 / 标签: alicesoft 兰斯 重制版 RPG 游戏性
系列第一作,重制版画风和系统都不错,玩着还是很舒适的 -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2015-08-28 / PC / RPG+ADV
2023-8-4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galgame 重制 语音
唯一一部有配音的兰斯,重制版鱼介的画风也深得我心,且玩且珍惜 -
对你说再见~comment te dire adieu~ さよならを教えて 〜comment te dire adieu〜
2001-03-02 / PC / 18禁ADV
2023-8-4 / 标签: 三大電波ゲー galgame
对不上电波的话还是挺无聊的,慎玩
玩过的标签
- 51galgame
- 9全年龄
- 5同人
- 5片岡とも
- 5水月陵
- 4悬疑
- 4120円
- 4leaf
- 4AVG
- 3alicesoft
- 3新岛夕
- 3丸户史明
- 3兰斯
- 3SCA-自
- 3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3Nitro+
- 3分割商法
- 3新島夕
- 2三角恋
- 2AKABEiSOFT2
- 2夏和小
- 2友情
- 2催泪
- 2GAL
- 2短篇
- 2妹控
- 2纯爱
- 2Navel
- 2枕
- 2王雀孫
- 2田中ロミオ
- 2ACT
- 2西又葵
- 2麻枝准
- 2RPG
- 2key
- 2科幻
- 2戯画
- 1蛭田昌人
- 1燃
- 1语音
- 1灰色系列
- 1âge
- 1Purplesoftware
- 1解谜
- 1水仙
- 1PC
- 1有生之年
- 1NDS
- 1标准GAL
- 1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 12003
- 1ASaProject
- 1废萌
- 1Asa
- 1狗神煌
- 1科学妄想ADV
- 1FrontWing
- 1八宝備仁
- 1志倉千代丸
- 1-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 1樱之刻
- 1温情
- 1克
- 1さかき傘
- 1拔作(笑)
- 1Qruppo
- 1渣男
- 1世界名画
- 1租借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