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ays ~在逝去时间的另一端~ 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2004-06-25 / PC / 無限軌道オカルティックサスペンスAVG / Lass
2023-10-4
你是懂寸止的。后半的内容比较一般,感觉前面的气氛白塑造了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3-8-13
只能说全靠原画美工带飞,总的来说也算值回票价吧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23-10-4
猎奇重口,真中合欢的人设这种反差感觉有些割裂感,可能是没对上xp吧。游戏内容还是挺过激的,谨慎游玩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3-10-9 / 标签: 悬疑 打越鋼太郎 科幻 galgame 神作
诡计确实用的不错,但游戏整体感觉一般,完全没有情感的冲击力。如果我之前没玩过meta系可能体验会更好。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3-8-13 / 标签: Type-Moon Fate 奈須きのこ galgame PC TypeMoon
fate世界的原点,十分优秀的作品,完成度极高 -
FLOWERS 春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
2014-04-18 / PC、PSP、PSV / 全年齢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23-8-13
画面很好看,白羽的声音有点小,至于推理就当不存在吧。至于掉书袋,作为氛围塑造的一环也不至于无意义(某自掉书袋写的的氛围感我就很喜欢) -
时廻者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2021年5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3-8-13
原画太好看啦,这个价格单纯为了画面玩也不亏,至于剧情只能说龙7摆了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23-8-13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key galgame
个别线较为出色,总体来看有些瑕疵。小鸟。。呜。。为什么只迫害小鸟,意难平,要是有篇幅更长的小鸟线ge就好了 -
Rewrite Harvest festa!
2012-07-27(初回限定版)、2016-07-29(Rewrite+同捆)、2017-05-18(PSV) / PC、PSV / 全年齢AVG
2023-8-13
我鸟伟大,无需多言 -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3-8-13 / 标签: key galgame 新岛夕 全年龄
只能说一般,作为key社的作品,新岛夕也就这样了 -
海猫鸣泣之时~魔女与推理的轮舞曲~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魔女と推理の輪舞曲〜
2010-12-16 / PlayStation 3 / AVG
2023-9-23 / 标签: 龙骑士07 悬疑 推理
ep1就让人感受到了作品的压迫力,很有意思,作为出题篇很是优秀 -
海猫鸣泣之时散~真实与幻想的夜想曲~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真実と幻想の夜想曲〜
2011年12月15日 / PlayStation 3 / サウンドノベル
2023-9-23 / 标签: 竜騎士07 悬疑 推理 幻想剧
说实话,魔法战斗的情节太多了显得无聊,如果用来解密我想观感能再上一层。你希望读者爱你,亲手打草稿去明白这几个猫箱是怎么回事,那你爱你的读者吗。没错,我可以去看别人的答案解题,这个游戏的核心思想也不在于猫箱的答案是什么,只要有爱我可以看见所有答案,但这实在太累了,这份爱还是太沉重了。宁愿给出无数的提示,也不愿意带着玩家复盘一遍,抛弃了轻度玩家,又该怎么让玩家看见真实但又选择相信魔法呢,但总的来说海猫无疑是一部优秀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