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24-4-20
实在后悔几年前先看了动画,特地等了5年剧情除了真结局基本都忘光了再玩 -
博德之门3 Baldur's Gate 3
2023年8月3日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RPG
2023-10-21 / 标签: CRPG 龙与地下城
第一次标三次元条目,玩得太爽了。现在才明白,原来电子阳痿不是我的问题,而是厂商的问题 -
超时空方舟 Chrono Ark
2024年5月3日 / PC / RogueLite RPG
2024-5-3
等了两年正式版总算发售了,尖塔之下第一梯队。dlc一定要大卖啊,我还想玩西斯桃离泳装呢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23-1-1 / 标签: Navel 伪娘
人设与日常剧情并不如近月一,几条非主线也比较一般(相对而言),但是里想奈线过于优秀。对于大藏家族成员间的勾心斗角描述在沉重间又略微有些幼稚,但是也挑不出什么别的缺点了。8.5分左右吧 -
多娜多娜 一起干坏事吧 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
2020-11-27 / PC / RPG
2023-7-23
真的神了,这画风,这流畅的战斗动画,这精美cg,真的是又可爱又帅又色。几十个不重样的h scene,诚意满满。只要略微使用cheat engine跳过一半的养成时间,恰到好处的满足感绝不会让人觉得无聊。剧情并不特别优秀,但是宇宙无敌的美术和系统盖过了他的一切缺点。 md,能玩到这么好看好玩好冲的一部游戏,此生无悔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4-4-4
较为感动,音乐上成,氛围塑造拉满,剧情紧凑,代入感中等偏上;人设突兀但合理,八月脸可以接受,cg几乎等于没有,hscene很差,感情线一般。神作守门员合情合理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4-3-18
前期设定刚展开的时候笑得停不下来,开始进个人线之后逐渐变得没活了,但是文乃线还是挺棒的。而且我现在急不可耐想玩2了,就是这么一部能吊起我胃口的好作品 -
冰汽时代 Frostpunk
2018年4月24日 / Xbox One、PS4、PC等 / SIM / City-building / survival
2024-1-27
不具有重复可玩性,但史低十几块绝对足够回本。 刁民模拟器又如何,零下80度的天吃木屑饭,每天工作12小时,唯一的娱乐活动是打架,稍微抱怨两句就要进监狱。你把人当数字,那自然觉得民众太叼。我只见民众任劳任怨被我管得毫无脾气,我还过意不去呢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3-12-15
妹妹,喜欢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3-12-18
比前作剧情好点,那就多给一分意思意思吧~让人有熬夜打的动力,那就不会是坏游戏。老婆+4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22-12-22 / 标签: 妹控 致郁 恶意
太致郁了,几乎是硬着头皮推完的,没有别的高分作品那种停不下来的感觉...可能是日常太少而干货太多吧,高潮一波接着一波不给喘息的机会,推完之后一身冷汗头皮发麻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5-13
妈的为什么废萌会死人啊?他妈的为什么啊?啊? -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4-1-21
真不错啊,画风也好音乐也好剧情也好。无论是哪一条线都足够拿出去当短篇卖。a线p线反而没有太感动,可能是逻辑太绕了吧 -
脑叶公司 Lobotomy Corporation
2016-12-17 / PC / 怪物养成模拟
2023-11-12
模拟经营类,一个星期内玩了50个小时,准备开三周目了。员工画风相当可爱,异想体能力设计契合scp等原著,所谓心理恐怖和血腥恰到好处。主线剧情也做得不赖,尽管只有只言片语,但是逻辑能够自洽,勾勒出一个完整的世界观。总而言之是非常优秀的作品。 最后,憎恶女王我老婆 -
底特律:化身为人 Detroit: Become Human
2018年5月25日 / PS4、PC / AVG
2024-4-22
这游戏有踩了屎一般的走路速度和操纵手感,KARA线也是一坨毫无意义的稀史,和主线毫无关联做得又不好玩。 与此相对,CONNOR线和MARKUS线可圈可点,剧情完全谈不上深刻,但是操纵体验和视觉体验非常不错。游戏性有点太强了,要是一些日常赶路和找路环节能做成选项会舒服不少。 最让我满意的是人物表情,眼角的抽动、眼神的飘逸、嘴角的曲线,这些极其细小的微表情简直做的比真人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