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22-9-20 / 标签: 被封锁的涩谷 涉谷 galgame
人物塑造满分。除主角外,作者还巧妙的在tips中穿插配角的故事,演出了一个活灵活现的涩谷。叙诡玩的很高明,部分诡计很容易猜到,核心诡计成功让我吃了一惊。即使基调是正能量的但也不落俗套,或能称得上王道。音乐也很好的与故事结合在了一起,打完仿佛像看完一场漫长的电影,十分有满足感。13小时真结局通关,十分推荐游玩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1-3-3
工具人喵都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1-3-3
兄妹相声有趣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1-3-3
决战时刻还挺燃的,学姐可爱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1-3-3
-
另我空间 ALTER EGO
2018年12月28日(Google Play) 2019年1月3日(iOS) / 自分探しタップゲーム
2021-3-11 / 标签: Android
里面出现很多名著,心理诊测还算有趣,我单纯用来消磨时间的() -
AMBITIOUS MISSION
2022-5-27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7-25 / 标签: SAGAPLANETS さかき傘
意义不明的设定,结构松散的剧本,这剧情写的跟玩似的根本不能深究。但同时我也体会到了伞的日常功底。谁不爱和基友和美少女打打闹闹呢。氛围一直都很欢乐,即使有危机也很快就解决了。要不是有伞哥写出的这个热闹又和气的氛围,我可能早就弃游了。除了あてな之外恋爱感都比较薄弱,没有那种从朋友过渡到恋人的感觉,但是妹子都很萌很可爱是真的。这作给我的感觉就是披着奇怪剧情皮的精致废萌,但同时我也觉得这是一部不错(写不下 -
失忆症 AMNESIA
2011-08-18(PSP版)、2013-02-08(iOS & Android版)、2013-12-19(PSV版)等 / PSP、PSV、PC等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4-4-11
打的过程中没觉得无聊,就是选项太多了回收结局的时候要C好久。个人路线体验UKYO>TOMA=IKKI=SHIN>KENT,不过五位男主我都挺喜欢的。已经变成了看见TOMA黑脸就会自动蹦出怖っ的身体()打通后解锁的那五篇男主视角短故事都挺好的。看完后觉得ukyo好惨...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1-3-26
美术音乐优秀,剧情太垃胯。看的出作者想写深度,但东写写西写写反而都只是半桶水 -
BLACK SHEEP TOWN
2022-09-16 / PC / 架空の都市を舞台にしたデジタルノベル
2022-10-2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群像 PC steam
後味が良い。的确符合本人心目中的九分作。烂烂的文笔太好啦。\\18.9h全文本通关。其实一开始想打8分的,但仔细回味了一下,这的确是一个既残酷又浪漫的爱情故事,就当是粉丝分吧。快出cg鉴赏!!! -
蔚蓝色法则 BLUE PROTOCOL
2023年6月14日(日本) / PS5、Xbox Series X/S、PC / MMOARPG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スタジオ、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
2023-6-19
我想继续玩然而万代不让我玩 -
混沌子 LOVE ChuChu CHAOS;CHILD らぶchu☆chu!!
2017年3月30日 / PS4、PS Vita / ADV
2021-3-3
视频通,不追究逻辑的话还行()最喜欢有村和乃乃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 Nitro、5pb.
2021-3-3
个人不是很喜欢 -
底特律:化身为人 Detroit: Become Human
2018年5月25日 / PS4、PC / AVG
2021-9-22
看的キヨ实况,开局很好结尾却趋向平庸,有种好莱坞大片的既视感(和平结局) -
心跳文学部! Doki Doki Literature Club!
2017年9月22日 / PC、Linux、Mac OS / ADV、Psychological Horror
2021-3-3
还行,就是太出圈了,小鬼多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21-3-6
Te不错,学妹线中能显著的看见学妹的成长所以也不错。其他线不够猎奇,建议加大力度(误)叶是个人比较喜欢的一个角色吧(其实是因为我喜欢幼驯染233)结局可惜了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1-3-2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悬疑
故事走向是我没猜到的 -
弗兰的悲惨之旅 Fran Bow
2015年8月27日 / PC、iOS、Android等 / Horror Point、click Adventure
2022-11-11
可能是我期待值太高了,觉得有些普通。打折时入的,所以十分值。还有我太笨了,有些组合道具根本想不到()最后还得看攻略
玩过的标签
- 5PC
- 5同人
- 4电波
- 4瀬戸口廉也
- 4悬疑
- 3巧舟
- 3逆转裁判
- 3任天堂
- 3galgame
- 3女神异闻录
- 3STEAM
- 2群像
- 2GAL
- 2Navel
- 2leaf
- 2王雀孫
- 2狂气
- 2ATLUS
- 2片岡とも
- 2羊おじさん倶楽部
- 2独立游戏
- 2RPG
- 1凌辱
- 1和泉つばす
- 1SAGAPLANETS
- 1雰囲気
- 1动物森友会
- 1冬茜トム
- 1被封锁的涩谷
- 1体感
- 12022
- 1超水道
- 1くろさわ凛子
- 1短篇
- 1恐怖解谜
- 1Android
- 1さかき傘
- 107th-expansion
- 1きゃべつそふと
- 1香草社
- 1かずきふみ
- 1しらたま
- 1科学ADV系列最完成作
- 1Qruppo
- 1橙光
- 1ルクル
- 1狼人杀
- 1白毛
- 1都志見文太
- 1我们没有翅膀
- 1养成
- 1BL
- 1天使のいない12月
- 1伪娘
- 1友情
- 1FD
- 1妹
- 1打越鋼太郎
- 1Nitro+
- 1竜騎士07
- 1解谜
- 1塞尔达
- 1科幻
- 1全年龄
- 1像素
- 1CUBE
- 1ナルキッソス
- 1ねこねこソフト
- 1搞笑
- 1涉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