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藤堂龙之介侦探日记 琥珀色的遗言 藤堂龍之介探偵日記 琥珀色の遺言 ~西洋骨牌連続殺人事件~
2008年12月18日 / NDS / AVG
2022-12-25 / 标签: AVG NDS
为什么会有【推理】游戏连尸体和案发现场都不用调查的?为什么会有【犯人】在没有任何直接证据的情况下仅靠一个来路不明的【侦探】逼问就全部不打自招了的?为什么会有游戏标题和内容完全没有一点关系的? -
时间空洞:寻找被夺走的过去 TIME HOLLOW -奪われた過去を求めて-
2008-03-19 / NDS / AVG
2022-6-6 / 标签: NDS AVG Konami 汉化
构思很好,第三章开始的剧情也让人颇有紧迫感,但操作手感真的跟屎一样,我就不明白为什么下屏选中非得点两下?还有超多的无意义对话拖长游戏时间,同样的选项得选两次问两遍才出新对话,简直令人抓狂。 -
恶魔幸存者2 デビルサバイバー2
2011年7月28日 / NDS / SRPG
2022-5-29 / 标签: NDS ATLUS 恶魔幸存者 女神系列 SRPG
很好玩。一周目约40h通关忧郁者路线新世界结局,在没开修改器的情况下,游戏的难度并不低,最终BOSS三连战血蓝都不给回满的,只带了一个吸魔真的肠子悔青,好在中断存档功能非常强大,SL还比较方便。另外游戏仲魔图鉴倒是挺丰富的,有很多在SMT和P系列都没见过的仲魔,还有一些不一样的立绘,别有一种新鲜感。 -
逆转裁判:复苏的逆转 逆転裁判 蘇る逆転
2005-09-15 (NDS) / NDS、3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21-2-24 / 标签: 逆转裁判 Capcom NDS
新追加的《复苏的逆转》一章真是太优秀了,终于补全了1代和2代之间的空白的时间,也让2代的御剑更加有血有肉。 仔细看起来,宝月姐妹和绫里姐妹在形象上的设计也有相似之处,可能也是有意为之吧,可惜巴在后续作品基本神隐了。 -
名侦探柯南&金田一少年事件薄:交错的两位名侦探 名探偵コナン&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 めぐりあう2人の名探偵
2009-02-05 / NDS / 推理冒险游戏
2020-5-5 / 标签: NDS AVG 解谜 东京双煞 两大死神
剧情尚可,尤其是两条线交相辉映做得很不错,最大的槽点就是全程拆炸弹,主要是柯南线,疯狂拆啊,我当时用NDS玩的躺在床上拆的想吐,我特么玩的是柯南不是拆弹专家啊! -
刑警J.B. 哈罗德事件簿 杀人俱乐部 刑事J.B.ハロルドの事件簿 ~殺人倶楽部~
2008年2月29日 / NDS / AVG
2020-5-5 / 标签: NDS AVG J.B.哈羅德
剧情一般,但游戏体验可以说差到无与伦比,本来就没多少逻辑推理的成分,只要疯狂询问穷尽一切可能就可以得出最终结果,偏偏游戏制作者还要在这上面玩花样,明明我自己都已经推理出来可能的结果了,但是因为询问不够就是不出新的地图和人物,简直急死人,通过不停地询问强行增加游戏时间令人蛋疼。 -
精灵宝可梦+信长的野望 ポケモン+ノブナガの野望
2012年3月17日 (日本) / NDS / SLG
2020-5-5 / 标签: NDS 口袋妖怪 SLG 信长的野望
本来只是冲着Pokemon来玩的,没想到玩得根本停不下来,战棋类好评,而且很难想像居然能把Pokemon和战棋类结合得那么好,算是相当成功的IP联动作品了,但是没有续作不得不说太遗憾了。 -
节奏天国 金 リズム天国ゴールド
2008-07-31 / NDS / MUG
2020-5-5 / 标签: NDS 节奏天国 任天堂 屏幕杀手
看似很蠢实则很好玩,而且游如其名,真正的【节奏】大作,不是像很多音乐游戏一样唱歌跳舞,而是小游戏打节拍,完美地利用了NDS的机能。 -
精灵宝可梦 心金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ハートゴールド
2009-09-12 (日版) / NDS / RPG
2020-5-5 / 标签: NDS 任天堂 心金 RPG 神作!
心魂真的是当之无愧的最佳复刻,不仅保留了原版所有的优点,新增的很多要素也非常棒,然而GF真的很喜欢把好的要素只保留在一作里,跟随系统这么好的要素居然后面再也没搞过了…… -
精灵宝可梦 白金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プラチナ
2008-09-13(日版) / 2009-03-22(北美) / 2009-05-14(澳大利亚) / 2009-05-22(欧洲) / NDS / RPG
2020-5-5 / 标签: NDS 白金 宝可梦 大作 PM
如果不算黑2白2这种全新剧情资料片的话,白金是我历代资料片最喜欢的,系统很棒,升级版的华丽大赛也很好玩【我真的很喜欢华丽大赛啊,然而只有宝石版和珍钻白金版有=-= -
召唤之夜X ~泪之皇冠~ サモンナイトX ~Tears Crown~
2009-11-05 / NDS / ファンタジックRPG / THINK & FEEL
2020-5-5 / 标签: NDS 召唤之夜 福山潤 RPG
战斗系统太简陋了,召唤之夜系列果然还是战棋类好玩,这作纯RPG很不习惯,双主角系统,议会系统还有系列传统夜对话都好评,其他真的不咋地,剧情各种神转折,召唤兽系统也做得不好。 -
逆转裁判4 逆転裁判4
2007-04-12 (NDS) / NDS、iOS、Android等 / 法庭战斗AVG
2020-5-5 / 标签: 逆转裁判 NDS AVG 铁人王泥喜
跟前三作逆转裁判比,4这一作剧情个人觉得是逊色一些的,而且人设不如前几作,作为主角的喜子刻画太少,还不如美贯性格鲜明,此外如果没有坑爹的看破系统,游戏性还是不错的,但是看破真的太恶心了,勾玉是好玩,看破就是纯恶心人了,吹指纹还有点意思。 -
火焰之纹章 新·纹章之谜 ~光与影的英雄~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新・紋章の謎 ~光と影の英雄~
2010-07-15 / NDS / SRPG
2020-4-30 / 标签: NDS 火焰纹章 SRPG 任天堂
人物大饼脸是最大的硬伤,策略性和人设都还不错,出战前和大家的对话也很有意思。 -
逆转检事 逆転検事
2009-05-28 / NDS、Android / 推理アドベンチャー / Capcom
2020-4-29 / 标签: NDS 逆转检事 Capcom AVG
各方面都不尽如人意,剧情可以说比较平庸,第一个案子完全是新手教程,冥出现后才算开始,美云出现才渐入佳境,最后两案子是剧情巅峰,然而即便如此也只能说是普通水平,不说跟逆转系列其他作品比,放在很多AVG里也不算出色的,可能也是期望太大失望太大,这作各种意义上剧情都不能用优秀来形容。 -
最终幻想战略版A2 封穴的魔法书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 タクティクス A2 封穴のグリモア
2007年8月25日 / NDS / SRPG
2020-4-29 / 标签: FinalFantasy NDS FFTA2 SRPG 战棋
怎么说呢,好玩还是好玩,可总觉得没有GBA版的那种震撼,剧情也的确不如GBA版,可这个系列终究再无续作了,还是觉得很难过。 -
极限脱出 9小时9人9扇门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2009-12-10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AVG
2020-4-29 / 标签: NDS 打越鋼太郎 AVG 密室逃脱 悬疑
剧情着实神作,尤其推荐NDS版,利用NDS上下屏特点玩的叙诡是真的牛逼,牛逼到起一身鸡皮疙瘩的程度。但是,最大的问题是玩过的密室不能跳过,这对多周目游戏简直是致命的,玩几周目就要重复玩几次五号门,真的玩到想摔机子。 -
精灵宝可梦:不可思议迷宫 空之探险队 ポケモン不思議のダンジョン 空の探検隊
2009-04-18 / NDS / 角色扮演类
2020-4-29 / 标签: NDS 口袋妖怪 迷宫 ARPG
时暗空三作实际上剧情是一样的,只是初始伙伴不同,我玩的空探,老实说,空探是我玩的第一作迷宫系列PM,之前玩赤之救助队是死活没入坑,结果空探竟然让我成功玩下去并通关,本作还是很适合新人体验的。而且,最重要的是,本作剧情真的非常优秀,我永远喜欢XXXX(剧透)!!!最后真的把我虐哭。 -
美妙世界 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
2007-07-27 / NDS、Nintendo Switch / ARPG
2020-4-29 / 标签: NDS 美妙世界 RPG
神作无误,世界观的设定颇为新颖,战斗方式和徽章收集也让游戏增添不少乐趣。战斗难度不大,完全不会阻碍玩家进行剧情,就是NDS版极其杀屏幕,NS版又极其伤手指(NS版如没有电容笔只能用手指头擦,JOYCON用起来实在不爽)。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20-4-29 / 标签: 巧舟 NDS Capcom AVG 解谜 神作
神作无误,真正完美的利用了NDS的触屏和上下屏功能,不是任天堂的第一方游戏能把nds机能发挥得这么完美实属难得。游戏玩法上,本作是动态地改变过去,可以说是非常身临其境,而且一点点的不对会导致全盘出错,非常扣人心弦。剧情而言,当结局把真相全部揭晓的时候整个人都被震撼了,本作的诡计也着实牛逼,不愧于《幽灵诡计》的游戏名。
玩过的标签
- 34AVG
- 29PSP
- 28PC
- 25PS4
- 25NS
- 22乙女向
- 19NDS
- 19RPG
- 19任天堂
- 18SRPG
- 16JRPG
- 153DS
- 15galgame
- 13推理
- 13SEGA
- 13ACT
- 12ATLUS
- 10Switch
- 9SLG
- 9解谜
- 9宝可梦
- 9PSV
- 9悬疑
- 9国产
- 8火焰纹章
- 8如龙
- 8STEAM
- 7falcom
- 7Capcom
- 7逆转裁判
- 7ADV
- 6女神异闻录
- 6独立游戏
- 6GBA
- 5ARPG
- 5英雄传说
- 5暗荣
- 5Otomate
- 4巧舟
- 4SquareEnix
- 4打越鋼太郎
- 4战棋
- 4Fate
- 4Type-Moon
- 4弹丸论破
- 4召唤之夜
- 4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 3传颂之物
- 3白金
- 3全年龄
- 3Nitro+
- 3竜騎士07
- 3火纹
- 3Quinrose
- 3桐生一马
- 3乙女游戏
- 35pb
- 3命运石之门
- 3大宇
- 3口袋妖怪
- 3空之轨迹
- 3真・女神転生
- 2免费
- 2多人
- 2明星志愿
- 2精灵宝可梦
- 2Aquaplus
- 2开放世界
- 2赛博朋克
- 2女神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