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传颂之物-虚伪的假面-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2015年9月24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20-9-30 / 标签: 传颂之物
Tips:刷奖杯记得开自动连击!!! 讲道理,没有想象中的好。 剧情前面日常实在太多冗长,好在剧情还算搞笑还能多少调节点气氛,后面的两国交战是真的小家子气,一代战争至少教会了玩家死的真的是活生生的人,二代仿佛在玩战争模拟游戏,几万人都是随随便便死光。 人设也是大不如一代,一代哪怕艾露露村子里打酱油的村民死了都能让人泪奔,二代却是主角团都塑造得不行,角色人均工具人,为了推动剧情不惜疯狂给角色背锅。 -
卡利古拉 Caligula -カリギュラ-
2016年6月23日 / PSV / RPG
2020-9-30 / 标签: 2016年
理论和实践差距最大的作品之一,想知道概念100分实际作品0分的游戏是啥样的吗?来玩这个就对了。 人设,立绘,剧情,玩法理念都是好的,结果实际游戏体验垃圾到无法用言语形容,两颗星都给歌吧,歌真的好听,但游戏也是真的垃圾啊!!! JRPG爱好者都不建议轻易尝试,因为真的太垃圾了!!!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20-9-4 / 标签: Nitro+ galgame PC
牛逼是真的牛逼。 虽然因为竖排劝退,我足足玩了三年多才断断续续通关,但是剧情是真的厉害坏了。 我永远喜欢村正! -
时间旅行者 タイムトラベラーズ
2012-07-12 / PSP、PSV、3DS / SFサスペンス群像劇
2020-5-26 / 标签: PSP AVG 时间旅行
比起前作428真的是差距太大,前面剧情打得人昏昏欲睡,毫无任何紧张感,明明剧情设计的悬念并不输428,428开头甚至还只是个绑架案,然本作剧情想法虽好,却完全没能在剧本上好好发挥,加上看电影式的剧情过场动画简直就是灾难。 18点开始剧情才慢慢有些高潮,在19点达到巅峰,但是相比428高潮层层推进,悬念如抽丝剥茧一般展开,本作的剧情发展简直像是在坐跳楼机…… 另外,QTE是真的沙雕。 -
战场女武神3 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3
2011-01-27 / PSP / S·RPG / SEGA
2020-5-26 / 标签: PSP 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3 SEGA
剧情真的秒杀1和2,设定非常特别,一二代角色出来打酱油真的让人眼前一亮。 槽点还是对战争的刻画有些太想当然,但这一作人物塑造是真的成功,敌方部队角色塑造也不再脸谱化而更加有血有肉。 缺点还是地图重复性太高了!!!而且动不动ab线!!!打一场战斗累得要死,不过可以操纵女武神好评!!!二代本篇不能操纵女武神真的憋屈!!!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0-5-16 / 标签: AUGUST galgame 脏翅膀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离神作尚有一定距离,尤其是终章崩盘太过厉害,造成观感落差极大。 个人认为本作序章至第二章非常精彩,第三章略微拉胯但无太大影响,第四章全作巅峰之作,即便是第四章的皇女END也不失为一个优秀的个人结局,但终章实在太毁三观了,尤其是主角啪完小动物还给送回去…… 醒醒,诚哥也没这么渣啊!!! 个人最喜欢的角色是鲁基乌斯和西斯狄娜,请两位原地结婚谢谢。 -
命运石之门 线形拘束的树状图 STEINS;GATE 線形拘束のフェノグラム
2013-04-25 (PS3 & XBOX360) / PC、Nintendo Switch、PS3等 / 想定多元ADV
2020-5-13 / 标签: 5pb. galgame 命运石之门
纯电子小说,本篇和0中对剧情起到决定性作用的手机已经沦为装饰,回短信恐怕是唯一能体现本作还算是个游戏的地方。 本作是由11篇短篇小说组成,由于作者不同,篇章质量参差不齐,但那些只存在于本作的IF世界线,却总是在不经意间触动人内心中最柔软的地方。 个人最喜欢的真由理篇《悠远不变的北极星》和红莉栖篇《黄昏色的救世主》,最不喜欢的就是打越的《三世因果的绑架》。 -
命运石之门 0 STEINS;GATE 0
2015-12-10(PS3/PS4/PSV)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想定科学ADV
2020-5-10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galgame 5pb 假想科学ADV
SG0单拿出来可以说是一部非常不错的作品,但跟前作一比实在逊色太多。 由于无法像前作那样发送Dmail改变世界线,加上本作多次使用视角切换的方式叙述剧情,导致本作的叙事极为松散且混乱,剧情加分项几乎都建立在玩家与前作角色们建立起的羁绊上,使得游戏自身素质大打折扣。 -
地狱边境 Limbo
2010-07-21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解密 / 冒险
2020-5-5 / 标签: 解谜 PC 独立游戏 小男的1000种死法
手残党的噩梦,耗时5.5小时通关,steam成就太难只拿到一个。一句话总结:当最后小男孩冲破那片薄薄的玻璃,玻璃碎片宛如星尘散落一地,终于见到姐姐的身影,让我觉得此前的一切艰辛都是值得的。 -
灵魂触动 ソールトリガー
2012-10-04 / PSP / RPG / イメージエポック
2020-5-5 / 标签: PSP RPG JRPG 剧情坑爹
不懂为什么非要分什么正典外典,正典打了15个小时我还很惊讶就这么结束了,而且还是被一只蛤蟆打死的……外典带男主儿子一行人我真的贼烦,还我索菲艾玛和男主,怀疑全作经费都用在画面和CV上了,剧情一坨屎。 -
名侦探柯南&金田一少年事件薄:交错的两位名侦探 名探偵コナン&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 めぐりあう2人の名探偵
2009-02-05 / NDS / 推理冒险游戏
2020-5-5 / 标签: NDS AVG 解谜 东京双煞 两大死神
剧情尚可,尤其是两条线交相辉映做得很不错,最大的槽点就是全程拆炸弹,主要是柯南线,疯狂拆啊,我当时用NDS玩的躺在床上拆的想吐,我特么玩的是柯南不是拆弹专家啊! -
轩辕剑外传:穹之扉 軒轅劍外傳:穹之扉
2015年3月26日 / PS5、PS4、Xbox One等 / RPG
2020-5-5 / 标签: RPG 轩辕剑 PC
真的太烂了。我一向对国产容忍度很高的,但这个游戏真的让我玩的想打人,战斗就是假即时制,跟金山打字通一样按四个键就完了,你要剧情好点也能接受,结果剧情傻白甜各种智商下线,唯一的优点是支线真的做的不错以及字谜宝箱很好玩。 -
刑警J.B. 哈罗德事件簿 杀人俱乐部 刑事J.B.ハロルドの事件簿 ~殺人倶楽部~
2008年2月29日 / NDS / AVG
2020-5-5 / 标签: NDS AVG J.B.哈羅德
剧情一般,但游戏体验可以说差到无与伦比,本来就没多少逻辑推理的成分,只要疯狂询问穷尽一切可能就可以得出最终结果,偏偏游戏制作者还要在这上面玩花样,明明我自己都已经推理出来可能的结果了,但是因为询问不够就是不出新的地图和人物,简直急死人,通过不停地询问强行增加游戏时间令人蛋疼。 -
WILL:美好世界 WILL:美好世界
2017年6月6日 (Steam)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剧情向文字解谜AVG / 任意门工作室(4D Door Games)→王妙一工作室
2020-5-5 / 标签: 国产 STEAM PC
赞誉过高实则名不符实的一部作品,剧情各种狗血都快成狗血大杂烩了,系统非常神似428但是后者的精髓一点都没学过来,玩游戏玩到我一直在想我是谁我在干什么,人设虽然还可以但是人物都过于脸谱化了,没有什么惊艳的感觉。游戏本身还行,主要是和428一比就相形见绌了,偏偏系统还是学的428。 -
精灵宝可梦+信长的野望 ポケモン+ノブナガの野望
2012年3月17日 (日本) / NDS / SLG
2020-5-5 / 标签: NDS 口袋妖怪 SLG 信长的野望
本来只是冲着Pokemon来玩的,没想到玩得根本停不下来,战棋类好评,而且很难想像居然能把Pokemon和战棋类结合得那么好,算是相当成功的IP联动作品了,但是没有续作不得不说太遗憾了。 -
节奏天国 金 リズム天国ゴールド
2008-07-31 / NDS / MUG
2020-5-5 / 标签: NDS 节奏天国 任天堂 屏幕杀手
看似很蠢实则很好玩,而且游如其名,真正的【节奏】大作,不是像很多音乐游戏一样唱歌跳舞,而是小游戏打节拍,完美地利用了NDS的机能。 -
幸运之杖 ワンド オブ フォーチュン
2009-06-25(PS2) / PS2、PSP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0-5-5 / 标签: PSP 乙女向 Otomate
坑爹游戏,我怕是石乐志才会玩这个,我怀疑我当时可能是脑子进了水,画风一流,人设一流,剧情也不错,但是系统神烦,简直是脑残想出来的系统,玩了一周目没看攻略进了友情结局,立刻把它删了再也不想碰。 -
跨越真实 リアルロデ
2008-12-04(PS2)2010-04-22(PSP) / PS2、PSP / 恋愛シュミレーションゲーム / 角川書店
2020-5-5 / 标签: 乙女向 PSP
不知道游戏公司哪个高管一拍脑袋想出的这种AVG+RPG的神奇结合,这都不是问题,你看人传颂之物AVG+SRPG就是神作,这游戏的关键是都做得很糟糕。画风不咋地,剧情二流,操作还这么坑爹的游戏我是第一次见,完全不推荐。 -
文明6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I
2016-10-21 / Xbox One、PS4、iOS等 / SLG
2020-5-5 / 标签: 垃圾游戏耗我钱财毁我青春 SLG 再来一回合
再玩一局我就睡觉…… 诶???怎么天亮了!!! -
端木斐异闻录 端木斐异闻录
2017年3月10日(第一章) / PC、Mac OS、Linux / 文字解谜AVG
2020-5-5 / 标签: STEAM 国产 推理 AVG
中等偏上水平。看得出制作组很用心,平板设定和石头门的手机设定很相似,后面的询问环节也有逆转裁判的影子,但是都做得不够精细。第一个案子比较无脑,但坠陨癖这一个章节剧本非常优秀,值得一玩。 -
胡闹厨房2 Overcooked 2
2018年8月7日 / Mac、PC、PS4等 / SIM
2020-5-5 / 标签: NS 多人 合作
比1容易多了,容错率比1要高很多,但是即使如此仍然是鸡飞狗跳扔得一地都是盘子和食材23333 -
底特律:化身为人 Detroit: Become Human
2018年5月25日 / PS4、PC / AVG
2020-5-5 / 标签: PS4 交互式电影 AVG
剧情很不错,白金也不难,奖杯里就是收集杂志比较烦,以及康纳死八次的杯太恶意了人干事啊!!!二周目做收集杂志的杯的时候发现了很多剧情伏笔,制作组的确用心,推荐大家多按R2留意一下。 -
奥威尔 Orwell
2016年10月20日 / PC、Android、iOS / Simulation
2020-5-5 / 标签: 反乌托邦 STEAM
挺有趣的游戏,设计非常巧妙,剧情若是看过《1984》应该感慨更深。 中文汉化质量很高,非常接地气,给个赞。 但有个小缺点,每章结束后自动存档,第五章不小心信息上报错了就直接结束了,后悔的时间都没有,新手教程又不能跳过,实在令人郁闷。 -
不巷歌 Don't Disturb
2016-08-30 / PC / 解谜
2020-5-5 / 标签: 其它 PUZ 治愈 国产 解谜
游戏优缺点相当明显,优点是非常唯美的水墨背景以及好听的BGM,剧情虽然短,但是对于养宠物的人以及经历过生死离别的人而言还是非常有共鸣的。对于地府的描述也很符合国人传说中的想象,黄泉路上曼珠沙华好看到窒息。水墨背景真的画的非常好看,让我不禁想起日式RPG《大神》,有趣的是这两款游戏主角都是狗。 优点说完,缺点也非常多,流程太太太太太短了,我40分钟双结局通关,性价比实在不高。
玩过的标签
- 34AVG
- 29PSP
- 28PC
- 25PS4
- 25NS
- 22乙女向
- 19NDS
- 19RPG
- 19任天堂
- 18SRPG
- 16JRPG
- 153DS
- 15galgame
- 13推理
- 13SEGA
- 13ACT
- 12ATLUS
- 10Switch
- 9SLG
- 9解谜
- 9宝可梦
- 9PSV
- 9悬疑
- 9国产
- 8火焰纹章
- 8如龙
- 8STEAM
- 7falcom
- 7Capcom
- 7逆转裁判
- 7ADV
- 6女神异闻录
- 6独立游戏
- 6GBA
- 5ARPG
- 5英雄传说
- 5暗荣
- 5Otomate
- 4巧舟
- 4SquareEnix
- 4打越鋼太郎
- 4战棋
- 4Fate
- 4Type-Moon
- 4弹丸论破
- 4召唤之夜
- 4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 3传颂之物
- 3白金
- 3全年龄
- 3Nitro+
- 3竜騎士07
- 3火纹
- 3Quinrose
- 3桐生一马
- 3乙女游戏
- 35pb
- 3命运石之门
- 3大宇
- 3口袋妖怪
- 3空之轨迹
- 3真・女神転生
- 2免费
- 2多人
- 2明星志愿
- 2精灵宝可梦
- 2Aquaplus
- 2开放世界
- 2赛博朋克
- 2女神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