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辉恋曲四重奏 -Golden Time-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Golden Time-
2019-02-22 / PC / ADV
2023-3-18 / 标签: SAGAPLANETS galgame さかき傘 FD
-
赛博朋克 2077 Cyberpunk 2077
2020年12月10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 CD Projekt Red
2023-3-18 / 标签: CD_Projekt_RED 賽博朋克 RPG PC 开放世界
-
无颜之月 顔のない月
2000-12-22(CD-ROM初回限定版)、2005-4-15(顔のない月 DVD-ROM COLLECTORS EDITION RENEWAL) / PC / 伝奇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2-7-21 / 标签: galgame 和风
7.5分,比预期要好 -
SorceressAlive!~世界末日陨落之星~ ソーサレス*アライヴ!~the World's End Fallen Star~
2019-01-25 / PC / 世界の運命に抗うADV
2020-6-1 / 标签: galgame Fluorite lass精神续作
前期四线正如经典评价:“买插画送厕纸”,实在无聊套路。到了alive线前半部分还算可以,剧情一下子摆脱了前面的辣鸡画风。然而后半部分真结局的展开却不尽如人意,给人以虎头蛇尾的感受。真女主明明可以多展开多写一些,却依然被王道热血剧情杀,草草收尾,令人遗憾。个人评价前半部分6分,alive线7.5分,总体可玩但不算优秀。 -
心跳文学部! Doki Doki Literature Club!
2017年9月22日 / PC、Linux、Mac OS / ADV、Psychological Horror
2020-4-8 / 标签: galgame STEAM meta 猎奇
-
星光咖啡馆与死神之蝶 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2019-12-20 / PC / ADV
2020-4-6 / 标签: 柚子社 废萌 galgame
还是柚子社熟悉的风格,平平淡淡没什么特点,个人最喜欢青梅线 -
BLACKSOULSII -愛しき貴方へ贈る不思議の国-
2018年11月10日 / PC / RPG
2020-4-1 / 标签: RPG 魂like RPGMaker 寿司勇者 格林童话
非常赞,可能前中期会累点,后期装备成型后就能打的比较舒服了。剧情上主要是接续1代D结局向玩家揭示整件事后的黑幕,女主角的塑造比起一代要弱。顺带吐槽下更新了DLC后表线的B结局居然比里线的真结局还难达成,一周目的时候给坑惨了。。。。 -
彩虹六号:围攻 Tom Clancy's Rainbow Six Siege
2015年12月1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FPS
2020-2-12 / 标签: Ubisoft 战术型FPS 核心向 素质游戏
-
Muv-Luv マブラヴ
2003-02-28(CD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ADV 超王道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âge
2020-2-12 / 标签: galgame âge muv-luv
Extra篇作为日常校园系实在冗长,个人觉得这夸张化的描写方法后期简直催眠。Unlimited篇作为过渡,主要在于介绍新世界观并重新塑造角色,但全篇连一次对Beta作战都没有不得不说着实令人失望,表现虽高于Extra但也有限。建议速推(走一两条线)大致了解剧情框架后直接玩Alternative篇。 -
VenusBlood -FRONTIER-
2012-04-27 / PC / 女神悪堕ち触手SLG
2020-2-12 / 标签: SLG galgame 墮落
7.5分,实用度足够,剧情尚可,系统未深入研究不做评价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20-2-8 / 标签: galgame âge 战争 神作
伏笔其实不难猜,不过可以说是王道系的巅峰之一了。个人印象最为深刻的是第七章里白银武的遭遇和变化,结局的樱花作战其实不怎么尽如人意,尤其最后开炮的场景。总体来说瑕不掩瑜,依旧是一部令人震撼的作品。 -
BALDR HEART
2016-08-26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20-2-1 / 标签: 戯画 galgame BALDR ACT
总共四条线,前两条线真就是炮灰,可以说基本没接触到后面的真相。第三线倒是多讲了一些但也点到为止,可惜了枫名只在这条线多讲了下,其他三线里都沦为无敌工具人。最后的凪线则是一口气把所有真相都抖出来,反转不少,TE算是美好的童话式结局。本作在感情描写人物刻画上可是说问题相当大了,尤其前两条线,给人的感觉完全就是不明所以,感觉真的偷工减料,最后的凪线要相对好些。妖精和崎的真实身份出乎意料,总体评8分。 -
兰斯02~反叛的少女们~ Rance02 -反逆の少女たち-
2009年12月18日 / PC / RPG
2020-1-28 / 标签: alicesoft 兰斯 RPG galgame
系列第二作,剧情上主要介绍四魔女的出场,没有什么亮点。因重制年代较为久远,CG和系统都相对较差,音乐也不太行,6分及格。 -
兰斯01 寻找小光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2013-09-27 / PC / ADV+RPG
2020-1-28 / 标签: alicesoft 兰斯 RPG
慢慢开始补兰斯系列,作为第一作的重制版,看得出主要还是在介绍出场人物,剧情上并无亮点,没有CV这点实在可惜,CG倒是挺对胃口。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20-1-25 / 标签: galgame 戯画 ACT 桐島レイン
蕾真棒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20-1-25 / 标签: galgame 戲畫 ACT 桐島レイン
-
青空下的加缪 青い空のカミュ
2019-03-29 / PC / 美少女AVG
2020-1-19 / 标签: galgame 电波 哲学
氛围渲染很不错,可惜不太能对上电波,该作感觉实际是在讨论哲学= =。最后的结局个人感觉其实还是不错的,并不一定非得追求完美。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019年10月25日 / PC、Xbox One、PS4 / FPS
2020-1-18 / 标签: 使命召唤 FPS PC
顶级的枪模和射击手感,音效极佳,可惜这代多人因为极短的TTK和光效原因出现了蹲比过多的情况,总体上瑕不掩瑜,作为年货依然是一部优秀的作品 -
地铁:离乡 Metro Exodus
2019年2月15日 / PC、PS4、Xbox One等 / FPS / 4A Games
2020-1-18 / 标签: FPS 废土
还是熟悉的味道,氛围塑造依然优秀,不过后期有一关要划船的是真心恶心- - -
杀出重围:人类革命 Deus Ex: Human Revolution
2011年8月24日 / Wii U、PS3、Xbox 360等 / 动作 / 角色扮演
2020-1-18 / 标签: 赛博朋克 硬科幻 FPS RPG
玩过的标签
- 26galgame
- 8RPG
- 6纯爱
- 6ACT
- 4alicesoft
- 4致郁
- 4悬疑
- 3猎奇
- 3废萌
- 3柚子社
- 3PC
- 3FPS
- 2桐島レイン
- 2使命召唤
- 2AKABEiSOFT2
- 2GAL
- 2桐谷华
- 2âge
- 2CD_Projekt_RED
- 2兰斯
- 2妹
- 2神作
- 2SLG
- 2麻枝准
- 2魂like
- 2RPGMaker
- 2key
- 2ARPG
- 2科幻
- 2格林童话
- 2戯画
- 1画风
- 1賽博朋克
- 1孤独
- 1丧尸
- 1meta
- 1新島夕
- 1分割商法
- 1SAGA
- 1硬科幻
- 1逗比战斗系统
- 1SAGAPLANETS
- 1和泉万夜
- 1金发
- 1FrontWing
- 1Hulotte
- 1墮落
- 1FROMSOFTWARE
- 1さかき傘
- 1素质游戏
- 1Fluorite
- 1战术型FPS
- 1老吴
- 1尼尔
- 1时停
- 1安徒生童话
- 1寿司勇者
- 1世界名画
- 1装B
- 1lass精神续作
- 1幼刀!
- 1田村大魔王
- 1恶意
- 1救赎
- 1调色板
- 1反乌托邦
- 1ASa_Project
- 1宫崎英高
- 1经济
- 1和泉つば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