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宅男的人间冒险
2019年5月20日 / iOS、Android、PC (Windows)等 / AVG 视觉小说 / Spacelight Studio
2021-1-19
看这个标题还以为是什么有深度的作品,结果打下来就是玩梗还有剧本自嗨,这哪叫“人间冒险”。开头那么冒犯宅男(虽然确实是事实),还以为是描写宅男在人间经历种种之后的蜕变也好,打击也好,最后寻找到自己舒适的生存法则。结果全是天马行空,结果宅男在现实中的负面情绪还得靠更宅的幻想消除呗,从这个层面来说,结局的GE反而比开头赤裸裸的冒犯更加使人生厌。 -
异化之恶 异化之恶
2019-05-05 / PC / RPG
2020-11-21
真的是很有感觉的一部作品,虽然玩法有些单调,解密有些不成熟,地图有些绕,但是这个美术和音乐真的很能让人沉浸下来,剧情也扣人心弦! -
夏娃年代记2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
2019年2月22日 / PC / 患者を求めて広い世界を縦横無尽のフィールドRPG
2020-1-30
剧情一般,人物纷杂,纵然大体量,但对于每个人物的刻画不到位,rpg+adv却没有线路分支,就是单线,hs也不到位,人物多,hs也多,但每个hs都太短。至于与角色的羁绊?压根没有这种感觉,都是女角色单方面的舔,而主角压根没有考虑。还有些奇怪的play....整体下来的感觉很微妙,不推荐 -
野餐大冒险 PIKUNIKU
2019-01-24 / PC、Nintendo Switch / A-AVG
2020-3-2
打折的时候花1块钱买的,主要是由4个人做的小品级游戏(4小时通关)。5头身的跳跃加上缓慢的下落速度打造出一种滑腻的手感。可以看得出来,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从游戏机制的打造和关卡的设计可以感受得到作者肯定是学过理论知识的。“适合儿童和成人”这点确实做到了,但是不够,整体缺乏创意,游戏性稍微弱了一点。建议-70%以上购买。 -
杀戮尖塔 Slay the Spire
2019年1月23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等 / Roguelike Deckbuilder
2023-7-5
补标,看王老菊视频玩的,非常独特的游戏,可以说掀起了后面的卡牌潮! -
胡闹厨房2 Overcooked 2
2018年8月7日 / Mac、PC、PS4等 / SIM
2021-1-16
虽然有点不好的回忆,不过游戏确实很棒!画面在1代的基础上更好看了,而且优化也更好,场景设计不错,新加的抛投机制也解锁了很多新玩法(指手脚更忙乱233)最重要的是支持线上联机了!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游戏 -
森林 The Forest
2018年4月30日 / ACT / Endnight Games
2021-1-11
一开始我以为是生存游戏,后来发现想要生存其实很简单,水和食物都很充裕。后来我开始建筑,以为是一个建造游戏,但是发现自由度一般。下洞穴后发现是一个恐怖游戏,怪物和迷路是恐怖来源。通关后我发现是一个剧情游戏,虽然有点云里雾里。不过全程和朋友一起玩地挺欢快的,所以8星。 -
冰汽时代 Frostpunk
2018年4月24日 / Xbox One、PS4、PC等 / SIM / City-building / survival
2021-10-10
无越界结局,感觉整体上来说就是一个一周目体验游戏,到后面煤炭都塞满了( 11bit第一次做这种游戏有这种成绩还是不错的, 期待一下2代。 -
陷阵之志 Into The Breach
2018年2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 / SLG / Subset Games
2020-11-22
比起FTL充满激情的即时策略,充满未知的敌人行动。ITB让玩家更专注于冷静的思考,并把敌人的意图展示了出来。两款都是不错的游戏!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2018年2月15日 (iOS/Android) / iOS、Android、PC / アニメRPG
2020-1-27
试了一下台服,果然就是“番剧手游”,就游戏本身而言是真的不好玩。但它角色萌(本子也开始多起来了),演出效果好,拿Google play销量TOP1也不是没有理由的(宅宅的钱真好赚)。游戏体积很大(主要是视频音频),但运行不吃配置,我14年的手机都可以玩。国服出了可以考虑下,但总之就是打发时间的游戏。 -
蔚蓝 Celeste
2018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Platformer
2020-3-13
登顶了!114草莓收集,3727次死亡 很有爱的一个作品,作为独立游戏来说已经是非常优秀的了 -
音乐世界2 Cytus II
2018年1月18日 (iOS) / iOS、Android / MUG
2020-4-6
东方的赛博朋克//主角团57级之后开始的故事愈发精彩,多线/多视角叙事让人应接不暇,是一个亮点也是缺点,由于对话的时候没有立绘没有背景没有头像,容易让人搞晕,总是在想:现在在哪?什么时候?这些人是谁?//MIKU的曲包真的是用心了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3-18
体量还算大,之前试过打很多jrpg都没打到最后,这个起码打通了吧。//借朋友的,30h通了主线,剧情又踩我雷,霓虹人能不能不要再强行科幻了?要不是白嫖的我真就6星了(//播片太多,系统交互让人摸不着头脑(尤其是地图和任务引导),新手引导也很难受,总之先继续玩下去吧。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22-4-21 / 标签: 神作
光是想到还有这种游戏玩就有活下去的动力了。//My game of the year.//快乐是无价的,任天堂却贩卖快乐。 -
碧蓝航线 碧蓝航线
2017年5月25日 / iOS、Android / 少女养成类STG / 蛮啾网络、勇仕网络
2021-11-5
卡池还是挺友好的,就是游戏本身稍微薄弱了一点。记得绊爱联动的时候,有一个活动我还是用算法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