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纸片马力欧 折纸国王 ペーパーマリオ オリガミキング
2020年7月17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2024-4-21 / 标签: RPG
一如既往的超有意思的一作,但是后期转盘脑子完全转不过来,有时候找奇诺比奥支援也搞不定,但转盘无疑是超创新的点,关卡设计也是高水准,不愧是任天堂。另外奥利维亚很可爱 -
突然之间发现我已恋上你 いきなりあなたに恋している
2011-07-29 / PC / ADV
2024-4-16 / 标签: ADV SCA-自
离开了扶她自的主笔,脚本方面的质量下降是比较明显的,而且有的时候不是很能理清楚时间线,进了回忆也不提示一下,过了好久才反应过来原来是回忆部分。纺线是四条线中比较好的,跪在教室外面通过门缝听课真的太励志了,泪目了哥们。 -
超极糖果~王道自有王道的理由~ しゅぷれ~むキャンディ~王道には王道たる理由があるんです!
2008-09-26 / PC / ADV / 枕
2024-4-7 / 标签: ADV SCA-自
如果没有最后的TE的话,其实本作也算是不错的作品,但是最后突然就扩展整个世界观,各种设定乱飞真的很影响观感(根本看不懂),我更倾向于扶她自自嗨过头了。羽依线、弓音线、向日葵线都很好,朱里这个怎么感觉是凑数的...所以本作全部玩下来有种画蛇添足的感觉,还是给不了太高分。 -
宇宙机器人 无线控制器使用指南 Astro's Playroom
2020年11月12日 / PS5 / 3D platformer
2024-4-5 / 标签: RPG
虽然只是一个PS的宣传用免费游戏,但是玩起来却挺有意思,好像有点明白为什么这作评分在bgm这么高了... -
精灵与萤火意志 Ori and the Will of the Wisps
2020年3月11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C等 / ACT
2024-4-5 / 标签: RPG
好难...手残的末日,开了风灵月影锁血终于过了,到后期简直太难,幸好没有玩switch版本,故事和美术什么的反而没多在意,就剩一个好难的平台跳跃的印象了。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4-3-30 / 标签: RPG
第一次接触ff7,玩完一脸懵逼,不知道在讲啥,有几章应该是比较水的,不好评,等以后玩第二第三部之后再评价吧。 -
H2O ~FOOTPRINTS IN THE SAND~
2006年6月23日 / PS2、PC / ADV
2024-3-28 / 标签: ADV SCA-自
我愿称早美线为超本格恋爱游戏风,明明全是传统的纯爱boy meet girl套路,但是最后我就是很吃这一套(双马尾早美真的很可爱),随着ED出来的那一瞬间整个人开始在床上打滚尖叫 自哥哥原来你这么懂爱卧槽。早美线的后日谈也是将人际关系这一主题写出了扶她自自己的理解,我觉得也相当不错。相比之下另外两条线可能就没有这么突出了,音羽线后日谈结尾新补的一些设定感觉有些唐突了,不是很能接受。 -
终之空 remake 終ノ空 remake
2020年12月25日 / PC / ADV
2024-3-18 / 标签: ADV SCA-自
因为是素晴日的前身,所以故事本身是比较简单的,一句话讲完就是讲了集体自杀事件这件事,但是正因为故事本身比较简单(或许也是消化了素晴日的节奏)感觉更能明白扶她自的一些哲学探讨和思想,例如刚出生的婴儿的那个例子个人感觉其实很能体现出扶她自一直以来的核心思想。部分CG是有些猎奇,但还没到严重的程度。 -
蛇之命 ヘビの命
2020-03-22 / iOS、Android、PC等 / 温泉旅館で次々起こる事件を解決する推理ゲーム
2024-3-14 / 标签: ADV
一开始还以为只是一个无厘头玩梗的同人作,结果被过山车般的辩论创飞...推理的节奏超快,经常跟不上,我还是太蠢了...题材上的话应该算变格而不是新本格吧,挺厉害的。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4-3-10 / 标签: ADV 冬茜トム
久仰大名过来通了这作,确实是非常优秀的作品,(特别是终章)各种伏笔和叙诡都是挺震撼的。但是我总感觉冬茜的剧本很难上到9分,包括上一次玩的奇异恩典也是,这次终于知道了为啥了,这个文笔好像有点幼,有点像是给初中生写的故事,当然故事本身的质量还是很高的。 -
异度神剑3 崭新的未来 ゼノブレイド3 新たなる未来
2023年4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4-3-3 / 标签: RPG
能够看到修尔克和雷老板已经很满足了,从这个角度上来说还真是粉丝向作品()因为玩完3代就直接过来了,连锁因为没了真白以及装备重新打过所以伤害都不高所以就没有太注重游戏性,主要就是过剧情,应该说是异度之刃这个系列整个故事都讲完了吧,挺好的。 -
异度神剑3 ゼノブレイド3
2022年7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4-2-29 / 标签: RPG
100H左右通关,打得最认真的一作异度之刃,部分场景也掉了眼泪,最后hana跳出来的时候哭的最严重,剧情上算是平平稳稳的水平。玩法上也是很有创新的想法,两个世界的融合在战技上也体现出来了,连锁攻击打牌也是创新点,很有意思,非常有可钻研性,剩下的就是DLC把所有异度之刃都完结了吧。 -
超级弹丸论破ANOTHER2 ~希望的月亮和绝望的太阳~ 슈퍼 단간론파 어나더 2 ~ 희망의 달과 절망의 태양 ~
2020-01-16(完整版) / PC / 推理冒险游戏
2024-2-21 / 标签: ADV
比起前作画质大提高!然后就是传说的第三章,确实不错,个人感觉就案件本身的质量可以跟狛枝案和王马案相提并论(可能跟狛枝案不相上下),这下小高被同人创死了()但是其他章节案件可能就比较简单了,这里就略过。但是可以看出整个游戏都是经过深思熟虑制作的,作为同人来说确实是非常厉害了。 -
弹丸论破ANOTHER~另一个绝望学院~ 단간론파 어나더 ~ 또하나의 절망학원 ~
2015-06-11 (完整版) / PC / 推理冒险游戏
2024-2-1 / 标签: ADV
到最后结局才发现主题跟原作其实还是有所区别的,虽然过程很多刀,但最后真女主还算是没有错付,感觉比起希望的故事更像是爱情故事。案件质量的话还算可以,有很多原作的痕迹。有点遗憾的是最期待的第五章居然草草结束,明明一般弹丸的第五章都是最难最复杂的呀...但老实说没有CV这个真的很硬伤,导致没有原作那种代入感。 -
阿尔特斯:超越時空 アルトデウス: ビヨンドクロノス
2020年12月4日 / Nintendo Switch、Oculus、PSVR等 / VR ADV
2024-1-14 / 标签: ADV
VR ADV确实是第一次接触,还是在一些演出上带来一定效果的,但其实整个故事看下来其实并没有太过惊艳的地方,就是一般意义上的好作品,可以一玩但排名感觉过誉了(可能是VR带来的效果)。最后的洸子end还是挺感人的,算是把之前堆积起来的情感做了一次倾卸,但TE本质上还是老套的世界与爱人之间的选择。话说都到最后了你俩不亲一个吗? -
妖怪手表4 我们仰望同一片天空 妖怪ウォッチ4 ぼくらは同じ空を見上げている
2019年6月20日 / PS4(++)、Nintendo Switch(ぼく空、++) / RPG
2024-1-14 / 标签: RPG
主线通关,后面的内容看上去肝度非常,吓到我了,所以就没有玩下去了。第一次接触妖表,其实不肝的话倒也还好,剧情方面就比较子供向了,或许也是我一周目之后没有再往下深挖的原因。另外ns上卡帧非常明显,而且时不时卡在战斗读取页面,甚至软件崩溃退出,体验略为不好。 -
天之少女 天ノ少女
2020-12-25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4-1-5 / 标签: ADV InnocentGrey
当最后看到她回过头笑的那张CG时,我突然想起了那句年少不知画中意,再见已是画中人,玩壳女的时候我还是个大三学生,天女通关的现在已经是接近大叔的年龄,IG社的冬子一直是我这么多年心里过不去的一个坎,而这个坎随着本作最后的CG逐渐融化在了漫天樱花当中...本作继承了以往隐忍的风格,像是在一片宁静中展开最后的故事,它不完美,但也算是给所有对冬子抱有执念的玩家一次安抚,不管这次安抚是否有效,故事已经结束了,舞台也谢幕了,没有所谓的大团圆结局,没有诈尸,或许这也是IG社的一种手法吧。TE之后我打开CG画廊发呆了好久,才发现已经很晚了,该睡了。 -
魔女之泉R 마녀의 샘R
2023年9月26日 / PS5、Nintendo Switch、PC / RPG
2023-12-29 / 标签: RPG
无敌,我的女儿真棒!()大部分时间都是乐观积极向上的派莓其实在一定程度上也影响了我,偶尔伤感的亲情流露也真的要我的命。但是这个结局吧,怎么感觉有点不太对劲... -
曾祖母のひ孫筆おろし ~ひぃばあちゃん、もっとしたいよ~
2019-06-28 / PC
2023-12-29 / 标签: ADV 拔作
为人类的多样性吓晕()第一次接触熟女作,太恐怖了,你们熟女控牛逼。 -
与女朋友的甜蜜生活~你喜欢一心一意的银发美少女吗? 甘やかせカノジョのいる生活 ~一途な銀髪美少女は好きですか?~
2019年10月25日 / PC / 銀髪姪っ娘に癒され甘やかされて相思相愛♥同棲生活を送る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3-12-29 / 标签: ADV 拔作
???什么东西,这也太假了吧 -
被奴役的反派王国千金母女育种之路! 悪役令嬢母娘の下僕になったので孕ませオナホに躾けて破滅ENDを回避する
2019-09-13 / PC
2023-12-28 / 标签: ADV 拔作
全程无语地C完了,不到20分钟,这TM也太阉割了,怎么第一次HS就母猪了,过于快餐以至于我都没反应过来就结束了... -
白刃きらめく恋しらべ
2019年11月29日 / PC / 近未来カナタ学園エージェントADV
2023-12-28 / 标签: ADV
本作证明了水晶社只能写写刃道运动,除此之外的题材全是软肋,本来有点期待脱离刃道的剧情,但从本作看来根本就是什么都写不出来,所以才造成了白开水的现象。当然,茉莉花真的很可爱。 -
White Blue
2019-06-28 / PC / 略奪され淫辱されるADV
2023-12-20 / 标签: ADV 拔作
感觉像玩了一个RPG一样,线性叙事,一个BOSS一个BOSS地打,而且最终BOSS的剧情居然还各种反转,我以为只是一个NTR拔作没想到还有点东西。NTR部分也是很懂心理,不愧是LiLiM。NTR回避的TE也算是饶过玩家,确实没有被牛到,虽然有些都合但也算是LiLiMの仁慈吧(就是没想到某个人后面居然会洗白反水)。
玩过的标签
- 554ADV
- 121拔作
- 37RPG
- 16片岡とも
- 15灰色系列
- 15Nitro+
- 14key
- 13minori
- 13âge
- 13竜騎士07
- 12ELF
- 12田中ロミオ
- 11打越鋼太郎
- 10InnocentGrey
- 10兰斯
- 10BALDR
- 9muv-luv
- 9TADA
- 9麻枝准
- 9新島夕
- 9memoriesoff
- 8巧舟
- 8SCA-自
- 7桜井光
- 7和泉万夜
- 7十二神器
- 7土天冥海
- 7Lass
- 6妄想科学
- 6ねこねこソフト
- 6鬼畜人タムー
- 6蛭田昌人
- 6leaf
- 6小高和剛
- 6蒸汽朋克
- 5LEGIOん
- 5工藤啓介
- 5逆转裁判
- 49-nine-
- 4奈須きのこ
- 4緒乃ワサビ
- 4るーすぼーい
- 4同人
- 4漆原雪人
- 4卑影ムラサキ
- 4Laplacian
- 4早瀬ゆう
- 4SEACOXX
- 4瀬戸口廉也
- 3中澤工
- 3narcissu
- 3120円
- 3少女爱上姐姐
- 3传颂之物
- 3AUGUST
- 3虚淵玄
- 3ごぉ
- 3久弥直树
- 3紺野アスタ
- 2SMEE
- 2虚渊玄
- 2高橋龍也
- 2日野亘
- 2あざらしそふと
- 2範乃秋晴
- 2浅生詠
- 2alcot
- 2ゆずソフト
- 2三大電波ゲー
- 2chun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