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宅男的人间冒险
2019年5月20日 / iOS、Android、PC (Windows)等 / AVG 视觉小说 / Spacelight Studio
2023-4-23 / 标签: ADV
无厘头搞笑向的国产游戏,没有很主线的东西,基本上都是脑洞大开,魔女线最后好像还有点感动的样子。 -
将軍様はお年頃 ふぁんでぃすく -御三家だヨ! 全員集合-
2019-03-29 / PC / 将軍や町娘やくノ一とイチャラブする恋愛時代劇
2023-4-20 / 标签: ADV ALcot
隔了一点时间才开始玩的FD,感觉又回来了,而且还新加的光国线算是真结局了,其他女主线也是挺有意思的,总的来说还是挺欢乐的一个FD。 -
ガールズ・ブック・メイカー -幸せのリブレット-
2019-05-31 / PC / 幸せをつくるADV
2023-4-16 / 标签: ADV
前期感觉很难接受各种设定,特别是西游记部分...真是章口就莱,改编不是乱编啊!而且这种设定就特别像手游,有种廉价的感觉。但是打完六个世界之后终于进入的主线慢慢地回热了一点,然后一直到最后好像还有点感动的样子?但是也太自由了,想来就来想走就走,过于happy end以至于感觉没什么意思。 -
恋愛、借りちゃいました
2019年7月26日 / PC / 恋愛レンタルADV
2023-4-8 / 标签: ADV ASaProject
男主的经历和性格注定让这部作品的争议性直线上升,即使进线了男主的表现依然跟一个牛郎差不多,阿宅们不一定能接受这么不纯粹的恋爱吧。两个主要女主的线各自都会被对方干扰,所以一定程度上还挺烦的。其实男主对人生的态度我还是挺能共感的,但正因为如此,我也很难接受这样的男主还能跟谁一起走下去的结局,所以对于我来说,BE或许还是这个游戏的TE。 -
スタディ§ステディ
2019年9月27日 / PC / ふたりっきりの甘いお勉強しちゃおうADV
2023-4-3 / 标签: ADV
画风超拔,每个女主都有干通宵的scene很戳我,每张通宵后的CG都是冷色系,突出的就是一种失神感,太懂了。除了叶月有点大叔外,其他女主都很可爱。进线后全员魅魔。 -
シャイニー・シスターズ ~女装主人公アイドルプロジェクト~
2019-12-20 / PC / 女装主人公アイドルADV
2023-3-26 / 标签: ADV
一键查询音符社精神状态...每到百合scene(?)的时候我都在想我TM到底看了个啥...全是男人,太爽了! -
交汇协奏曲 Cross Concerto
2019-10-25 / PC / 心を繋げる学園純愛ADV
2023-3-25 / 标签: ADV
没玩过前作,所以对一些设定其实不是很了解,其实到了TE到底发生了什么事都没搞清楚...除妹线以外的线都是敷衍的,最后的妹线和TE确实有一些反转,但可能还没到能够得到称赞的地步吧。 -
告别回忆 -无垢少女- 致最爱的你 メモリーズオフ -Innocent Fille- for Dearest
2019年3月28日 / PC、PS4、PSV等 / AVG
2023-3-18 / 标签: ADV MemoriesOff
补充了一些TE的真相,其他的就是一些糖了,算是中规中矩的一个FD吧,再次听到瑞羽前后声线的变化,感叹真是一个可怕的女人( -
流星世界演绎者:Badge & Dagger 流星ワールドアクター Badge & Dagger
2021年6月25日 / PC / ダーク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23-3-11 / 标签: ADV 衣笠彰梧
算是下一篇章的一个过渡性作品吧,再补充了一些新人物,可以再期待一下续作。但能够推两个好女人算是满足了,就是HS太短了,CG一如既往的顶,然后警视长我觉得也是好女人啊!期待续作有她的线...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3-3-11 / 标签: RPG
第一个ns游戏,也是第一个RPG游戏,虽然我是手残但到后期也逐渐学会盾反后发现也没这么难了(普通难度)。游戏的交互之多令人感叹,作为第一部RPG来说玩了很久,但还是不错的。 -
流星世界演绎者 流星ワールドアクター
2019-07-26 / Android、iOS、PC / ダークコメディADV
2023-3-8 / 标签: ADV 衣笠彰梧
单论文笔和节奏的话,还是很爽快的。但是一旦H过一次,就会迎来超密集的HS,然后剧情过山车一样很快结束掉,而且基本上啥都没交代就完事了,第一次领略烂尾王的风格,虎头蛇尾的经典之作。这个结尾写了等于没写,相当于轻小说第一卷的样子,不知道还能不能有续作。 -
Sugar*Style
2019-01-25 / PC、Nintendo Switch / 恋愛AVG
2023-2-27 / 标签: ADV SMEE
脚本没了早瀬的影响最能体现的是在共同线前期,有些梗其实还是比较无聊的,但到后期其实都还好了,但是选女主为什么不能放到最后?我选了女主后还能和其他女主在共同线前期玩暧昧就有点不是很好。但是进线之后基本上都挺甜,除了かなめ玩得有点不是很愉快(不太喜欢老是被欺负的),算是标准的甜作吧。另外我觉得かなめ的声优挺好听的呀,没感觉有棒读,声音就是有点哑哑的感觉,听上去还有点舒服。 -
姐姐的推荐~姐姐的恶作剧性生活~ 姉ちゃんのススメ ~お姉ちゃんのイタズラ性生活~
2019-02-28 / PC / お姉さんにいっぱいイジられるAVG
2023-2-16 / 标签: ADV 拔作
玩到后面觉得不对劲 几乎每个女人一见到男主立刻进入发情模式 虽说是拔但这个态度转变让我感到一丝毛骨悚然 青叶线那群大学生就是想直接qj男主了吧 这种恐惧在诗子线妊娠END达到最高峰 感觉所有女的都是盯上了男主,挺可怕的... 但是相比之下,看起来附带的时雨线反而很好,有自己的主见和兴趣、高行动力、坚定的女生,我觉得即使没有告白成功,在这部作品中也是很吸引我的存在,虽然最后xp有点怪怪的。 -
忍者少女与都市传说怪物的神秘军团~无头骑士的追捕~ Ninja Girl and the Mysterious Army of Urban Legend Monsters
2019-06-28
2023-2-11 / 标签: ADV
有趣...表面上看起来是百合战斗,但实际上夹带了一些私货,特别是女主雾的一些言论,关于生死和存在的一些观点。而且整篇都是骚话,不会无聊,雾跟玛丽完全不搞暧昧,两口子绝对已经是love了。 -
夏娃年代记2的主人公是兰斯的话… If Disk イブニクル2の主人公がランスだったら… もしもディスク
2019年2月22日 / PC / RPG
2023-2-11 / 标签: ADV 拔作 RPG
本质FD,实现了本篇某些无法实现的愿望,就是枫乃太惨了... -
夏娃年代记2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
2019年2月22日 / PC / 患者を求めて広い世界を縦横無尽のフィールドRPG
2023-2-10 / 标签: ADV 拔作 RPG
玩到后面才开CE锁了血,其实难度还好,没有怎么刷,游戏性还挺吸引我玩下去的。剧情和设定跟夏娃1一样还是很有意思的,而且跟妻子的各种互动都很纯爱(枫乃这种重逢系青梅竹马就很对的上胃口,很爱了),就是最后继续开大坑,不知道还有没有夏娃3了。 -
夏娃年代记的主人公是兰斯的话… If Disk イブニクルの主人公がランスだったら… もしもディスク
2015年4月24日 / PC / RPG
2023-1-25 / 标签: ADV 兰斯 RPG
还是很有意思的,最后直接放飞了 -
旅燕归航 旅燕归航
2019年2月14日(Steam) / Android、PC / AVG 视觉小说
2023-1-25 / 标签: ADV
sorry,没get到点,感觉就是一个平平凡凡的SF短篇,甚至没讲到什么故事。 -
男性を癒やし抜く機械
2019-08-29 / PC / SF少女ゆりかご搾精ADV
2023-1-25 / 标签: ADV 拔作
又是一个披着拔作的皮,思考生死、存在的作品,一贯的夜羊作,但可能因为没有幼女所以犯罪气息少了很多,其实最后的反转没有也无所谓,两个人的相遇确认了彼此的存在这一点本身就挺好的。 -
和妈妈来一场秘而不宣的性爱吧 ままごと~ママとないしょのエッチしましょ~
2019-11-29 / PC / ママにダメになるくらい甘やかされるAVG
2023-1-25 / 标签: ADV 拔作
响子和雪舞太棒了,非常符合我的xp,不过响子后期有点恐怖。千景和亚季一般,特别是千景(无感)。剧情不要带脑子看的话会发现金句连发,笑死我了。CG很强。 -
JK妹。
2019-10-25 / PC / 可愛い妹たちろ記憶をよみかえらせるためエッチなショック療法ライフ
2023-1-22 / 标签: ADV 拔作
原画真的无敌,感觉像是玩过的竹子社这么多部中最好的,反而动态CG还是一如既往的拉跨。紬>恋>愛結架 虽然这么说但其实都很喜欢,妹妹们都太可爱啦!超实用的一作。 -
夜永 夜永
2020年11月19日 / PC、Mac OS X / AVG 视觉小说
2023-1-20 / 标签: ADV
天降神兵般的luna,玩到最后发现原来还没完。总共四作、学校还有老带新制度、百合,这下真的flowers坐实了...
玩过的标签
- 558ADV
- 122拔作
- 37RPG
- 16片岡とも
- 15Nitro+
- 15灰色系列
- 14key
- 13竜騎士07
- 13âge
- 13minori
- 12田中ロミオ
- 12ELF
- 11打越鋼太郎
- 10兰斯
- 10InnocentGrey
- 10BALDR
- 9TADA
- 9muv-luv
- 9新島夕
- 9SCA-自
- 9memoriesoff
- 9麻枝准
- 8巧舟
- 7桜井光
- 7和泉万夜
- 7土天冥海
- 7十二神器
- 7Lass
- 6ねこねこソフト
- 6小高和剛
- 6蛭田昌人
- 6鬼畜人タムー
- 6妄想科学
- 6蒸汽朋克
- 6leaf
- 5工藤啓介
- 5逆转裁判
- 5LEGIOん
- 4卑影ムラサキ
- 4SEACOXX
- 4早瀬ゆう
- 4Laplacian
- 4奈須きのこ
- 4緒乃ワサビ
- 4同人
- 4るーすぼーい
- 4瀬戸口廉也
- 4漆原雪人
- 49-nine-
- 3少女爱上姐姐
- 3紺野アスタ
- 3虚淵玄
- 3AUGUST
- 3中澤工
- 3ごぉ
- 3120円
- 3narcissu
- 3久弥直树
- 3传颂之物
- 2倉骨治人
- 2高橋龍也
- 2あざらしそふと
- 2範乃秋晴
- 2日野亘
- 2秘密游戏
- 2冬茜トム
- 2ANIPLEX.EXE
- 2alcot
- 2星空めてお
- 2衣笠彰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