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被奴役的反派王国千金母女育种之路! 悪役令嬢母娘の下僕になったので孕ませオナホに躾けて破滅ENDを回避する
2019-09-13 / PC
2023-12-28 / 标签: ADV 拔作
全程无语地C完了,不到20分钟,这TM也太阉割了,怎么第一次HS就母猪了,过于快餐以至于我都没反应过来就结束了... -
白刃きらめく恋しらべ
2019年11月29日 / PC / 近未来カナタ学園エージェントADV
2023-12-28 / 标签: ADV
本作证明了水晶社只能写写刃道运动,除此之外的题材全是软肋,本来有点期待脱离刃道的剧情,但从本作看来根本就是什么都写不出来,所以才造成了白开水的现象。当然,茉莉花真的很可爱。 -
White Blue
2019-06-28 / PC / 略奪され淫辱されるADV
2023-12-20 / 标签: ADV 拔作
感觉像玩了一个RPG一样,线性叙事,一个BOSS一个BOSS地打,而且最终BOSS的剧情居然还各种反转,我以为只是一个NTR拔作没想到还有点东西。NTR部分也是很懂心理,不愧是LiLiM。NTR回避的TE也算是饶过玩家,确实没有被牛到,虽然有些都合但也算是LiLiMの仁慈吧(就是没想到某个人后面居然会洗白反水)。 -
异度神剑 终极版 ゼノブレイド ディフィニティブ エディション
2020年5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12-16 / 标签: RPG
比起2玩法更简单了一些,而且剧情比2也稍微成熟了一些,有一定的反转。而且不用担心迷路,基本上都很好走。梅莉亚败犬啊,有DLC也梅得赢啊...总之确实是挺难忘的一段冒险,但是又不知道怎么表达,就这样吧。 -
猫神大人与七颗星星 ネコ神さまと、ななつぼし -妹の姉-
2019-02-22 / PC / ネコとの心中 超絶神回避ADV
2023-12-15 / 标签: ADV
正当我以为这就是一个普通废萌作时,后期发展给我啪啪打脸,居然还有高手?日常的话无聊的笑话有点多,电波性比较强不一定能跟上,其实不这么写也是可以的。剧情方面的话还是有一点点小惊喜,其实还是不错的,而且画很可爱。 -
真爱的百合被染成红色 真愛の百合は赤く染まる
2019-11-29 / PC / 愛のためどこまで狂えるかADV
2023-12-12 / 标签: ADV 和泉万夜
猎奇程度可认为是和泉老贼的又一次稳定发挥(?)我觉得神经病的就只有神崎一家那两个人吧,本庄是后来被拉进去觉醒的()我是先通了两个女主的一系列END之后再通优子END的,老实说看优子END的时候还挺痛快的()但几乎都是有病,而且很多地方也充斥着老贼的恶趣味,新人还是回避吧。 -
NinNinDays2
2021-11-18 (NS) / PC、Nintendo Switch / 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3-12-9 / 标签: ADV 拔作
比起前作最大的进步是HS会动了,但是为什么双飞的时候只做了插入一个人的呀?!而且live2d的质量其实也一般,比较僵硬。剧情没啥好说的。 -
忍忍回忆 NinNinDays
2019年8月9日(PC)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3-12-9 / 标签: ADV 拔作
画不错,流程较短,可是为什么男主变成了最强忍者() -
Great Deceiver
2019年6月28日 / PC / ADV
2023-12-7 / 标签: ADV 拔作
重口程度跟starless差不多,比较短。话说和鬼作联动是不是说明圣少女自己也觉得和elf有能够相互理解之处(?) -
starless
2011-05-27 / PC / 21st Century nymphomaniacs ADV
2023-12-7 / 标签: ADV 拔作
第一次接触圣少女的作品,可以说是在不血腥的前提下做到了极致的猎奇,各种屎尿屁、装置道具应有竟有,越到后面越刷新我的想象力,但确实shit这个东西确实不是很能接受。所有结局中只有一个结局是顺利逃出来的,其他的基本上都是重口味或者扭曲的。老实说我在玩这作的时候感觉到了elf的气息,虽然风格不同,但两边对于人的恶意这一点上总是有出色的描写。 -
女装创世记 女装創世記
2021年9月18日 / PC / ついに男の娘との新世界が始まりますよAVG
2023-12-2 / 标签: ADV 拔作
这一作突然就把世界观拉得好大啊,其实神的设定玩到最后也不是很懂,可能是我没玩系列前作?谜之宏大叙事()明明只是一个男娘作却好像挺怀旧感动的样子? -
女装神社
2019-03-30 / PC / 男の娘は女神だったADV
2023-11-30 / 标签: ADV 拔作
第一次接触男娘作,其实抛开男娘元素不谈,还是有一点纯爱在里面的,最后居然还有点燃是怎么回事。总体来说就是一个偏搞笑的日常作吧,除开男娘不谈。 -
ちんかもツインズ! ~ふたごの妹たちに懐かれてるのはわかってたけどまさか恋愛感情に変わるなんて思ってなかった件~
2019-10-25 / PC / ふたごの妹にせまられちゃうADV
2023-11-27 / 标签: ADV 拔作
-
Little Sick Girls ~鏡の中のアイドル~
2019年12月20日 / PC / ちょっぴり病み系女の子に愛されすぎるAVG
2023-11-26 / 标签: ADV 拔作
淦 比起前作更扭曲 更严重的公开play -
Little Sick Girls ~幼馴染の恋人~
2019-09-27 / PC / ちょっぴり病み系女の子に愛されすぎるAVG
2023-11-25 / 标签: ADV 拔作
根本就不是青梅竹马嘛!然后谜之世界观,感觉为公开play提供了很好的舞台,其实最后的END也算是有点东西的,算是剑技桑的小露一手。 -
请停手吧姐姐大人!要断了! やめて!お姉ちゃん!!白いオシッコがでちゃう!!
2019-10-18 / PC
2023-11-25 / 标签: ADV 拔作
标题看起来好像是被强上的样子,但其实一开始就是纯爱,把伦理什么的放一边的话其实挺好的,至少男主变得上进起来了(?) -
工口倫子シリーズVol3 人類最強性欲の嫁の姉
2022年5月26日 / ズポズポコメディ
2023-11-22 / 标签: ADV 拔作 Laplacian 緒乃ワサビ
玩法越来越多了啊,秀,就凭泳池的scene和最后的三相之力(?)就能给个6分。 -
工口倫子シリーズVol2 人類最強性欲の嫁の実家
2021年06月24日 / PC / マゾっ娘調教コメディ
2023-11-21 / 标签: ADV 拔作 Laplacian 緒乃ワサビ
很好用,非常适合S,而且OP/ED的风格也非常有个性,就是汉化版有各种bug比较影响观感。 -
人類最強性欲の嫁 工口倫子
2019-04-01 / PC / 最強性欲ラブコメディ
2023-11-20 / 标签: ADV 拔作 Laplacian 緒乃ワサビ
虽然开幕雷击,但其实也没有多变态,更偏向纯拔的方向吧。
玩过的标签
- 558ADV
- 122拔作
- 37RPG
- 16片岡とも
- 15Nitro+
- 15灰色系列
- 14key
- 13竜騎士07
- 13âge
- 13minori
- 12田中ロミオ
- 12ELF
- 11打越鋼太郎
- 10兰斯
- 10InnocentGrey
- 10BALDR
- 9TADA
- 9muv-luv
- 9新島夕
- 9SCA-自
- 9memoriesoff
- 9麻枝准
- 8巧舟
- 7桜井光
- 7和泉万夜
- 7土天冥海
- 7十二神器
- 7Lass
- 6ねこねこソフト
- 6小高和剛
- 6蛭田昌人
- 6鬼畜人タムー
- 6妄想科学
- 6蒸汽朋克
- 6leaf
- 5工藤啓介
- 5逆转裁判
- 5LEGIOん
- 4卑影ムラサキ
- 4SEACOXX
- 4早瀬ゆう
- 4Laplacian
- 4奈須きのこ
- 4緒乃ワサビ
- 4同人
- 4るーすぼーい
- 4瀬戸口廉也
- 4漆原雪人
- 49-nine-
- 3少女爱上姐姐
- 3紺野アスタ
- 3虚淵玄
- 3AUGUST
- 3中澤工
- 3ごぉ
- 3120円
- 3narcissu
- 3久弥直树
- 3传颂之物
- 2倉骨治人
- 2高橋龍也
- 2あざらしそふと
- 2範乃秋晴
- 2日野亘
- 2秘密游戏
- 2冬茜トム
- 2ANIPLEX.EXE
- 2alcot
- 2星空めてお
- 2衣笠彰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