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空列车与白的旅行 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
2020年12月30日 / PC / あなたと旅するADV
2024-5-6 / 标签: ADV
良作肯定是可以算得上的,有头有尾,氛围也到位,最后的悬念揭开也是有点出乎我的意料,但是仔细推敲会发现好像每个人的动机并不是非常充分,如果只是路人的话,希望女主能活下去这种想法倒是可以理解,可是你们莫名其妙地被合而为一了(好像还有点猎奇),虽然应该怪爷爷不怪真白,但至少对真白应该是比较复杂的感情吧,不会这么纯粹地祝福她活下去了...会这么想难道是因为我太阴暗了吗? -
向日葵的教会与长长的暑假 向日葵の教会と長い夏休み
2013-03-29 / PC / ADV / 枕
2024-5-2 / 标签: ADV SCA-自
嗯...怎么说呢,氛围确实是不错的,但是总感觉少了扶她自的一些有力量的写法,再看了一下脚本好像确实没有扶她自亲笔,所以才让整部作品处于一个不上不下的水平。当然,良作的评价肯定是有的。人物方面果然yomi的魅力非常超前啊,所以导致真女主反而没这么突出了。不过雏樱线也算是有点亲情和爱情的讨论(虽然没有太深入)。总的来说还是可以一玩的水平,但期待扶她自那种程度的可能就会令人失望了。 -
突然之间发现我已恋上你 いきなりあなたに恋している
2011-07-29 / PC / ADV
2024-4-16 / 标签: ADV SCA-自
离开了扶她自的主笔,脚本方面的质量下降是比较明显的,而且有的时候不是很能理清楚时间线,进了回忆也不提示一下,过了好久才反应过来原来是回忆部分。纺线是四条线中比较好的,跪在教室外面通过门缝听课真的太励志了,泪目了哥们。 -
超极糖果~王道自有王道的理由~ しゅぷれ~むキャンディ~王道には王道たる理由があるんです!
2008-09-26 / PC / ADV / 枕
2024-4-7 / 标签: ADV SCA-自
如果没有最后的TE的话,其实本作也算是不错的作品,但是最后突然就扩展整个世界观,各种设定乱飞真的很影响观感(根本看不懂),我更倾向于扶她自自嗨过头了。羽依线、弓音线、向日葵线都很好,朱里这个怎么感觉是凑数的...所以本作全部玩下来有种画蛇添足的感觉,还是给不了太高分。 -
H2O ~FOOTPRINTS IN THE SAND~
2006年6月23日 / PS2、PC / ADV
2024-3-28 / 标签: ADV SCA-自
我愿称早美线为超本格恋爱游戏风,明明全是传统的纯爱boy meet girl套路,但是最后我就是很吃这一套(双马尾早美真的很可爱),随着ED出来的那一瞬间整个人开始在床上打滚尖叫 自哥哥原来你这么懂爱卧槽。早美线的后日谈也是将人际关系这一主题写出了扶她自自己的理解,我觉得也相当不错。相比之下另外两条线可能就没有这么突出了,音羽线后日谈结尾新补的一些设定感觉有些唐突了,不是很能接受。 -
终之空 remake 終ノ空 remake
2020年12月25日 / PC / ADV
2024-3-18 / 标签: ADV SCA-自
因为是素晴日的前身,所以故事本身是比较简单的,一句话讲完就是讲了集体自杀事件这件事,但是正因为故事本身比较简单(或许也是消化了素晴日的节奏)感觉更能明白扶她自的一些哲学探讨和思想,例如刚出生的婴儿的那个例子个人感觉其实很能体现出扶她自一直以来的核心思想。部分CG是有些猎奇,但还没到严重的程度。 -
蛇之命 ヘビの命
2020-03-22 / iOS、Android、PC等 / 温泉旅館で次々起こる事件を解決する推理ゲーム
2024-3-14 / 标签: ADV
一开始还以为只是一个无厘头玩梗的同人作,结果被过山车般的辩论创飞...推理的节奏超快,经常跟不上,我还是太蠢了...题材上的话应该算变格而不是新本格吧,挺厉害的。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4-3-10 / 标签: ADV 冬茜トム
久仰大名过来通了这作,确实是非常优秀的作品,(特别是终章)各种伏笔和叙诡都是挺震撼的。但是我总感觉冬茜的剧本很难上到9分,包括上一次玩的奇异恩典也是,这次终于知道了为啥了,这个文笔好像有点幼,有点像是给初中生写的故事,当然故事本身的质量还是很高的。 -
超级弹丸论破ANOTHER2 ~希望的月亮和绝望的太阳~ 슈퍼 단간론파 어나더 2 ~ 희망의 달과 절망의 태양 ~
2020-01-16(完整版) / PC / 推理冒险游戏
2024-2-21 / 标签: ADV
比起前作画质大提高!然后就是传说的第三章,确实不错,个人感觉就案件本身的质量可以跟狛枝案和王马案相提并论(可能跟狛枝案不相上下),这下小高被同人创死了()但是其他章节案件可能就比较简单了,这里就略过。但是可以看出整个游戏都是经过深思熟虑制作的,作为同人来说确实是非常厉害了。 -
弹丸论破ANOTHER~另一个绝望学院~ 단간론파 어나더 ~ 또하나의 절망학원 ~
2015-06-11 (完整版) / PC / 推理冒险游戏
2024-2-1 / 标签: ADV
到最后结局才发现主题跟原作其实还是有所区别的,虽然过程很多刀,但最后真女主还算是没有错付,感觉比起希望的故事更像是爱情故事。案件质量的话还算可以,有很多原作的痕迹。有点遗憾的是最期待的第五章居然草草结束,明明一般弹丸的第五章都是最难最复杂的呀...但老实说没有CV这个真的很硬伤,导致没有原作那种代入感。 -
阿尔特斯:超越時空 アルトデウス: ビヨンドクロノス
2020年12月4日 / Nintendo Switch、Oculus、PSVR等 / VR ADV
2024-1-14 / 标签: ADV
VR ADV确实是第一次接触,还是在一些演出上带来一定效果的,但其实整个故事看下来其实并没有太过惊艳的地方,就是一般意义上的好作品,可以一玩但排名感觉过誉了(可能是VR带来的效果)。最后的洸子end还是挺感人的,算是把之前堆积起来的情感做了一次倾卸,但TE本质上还是老套的世界与爱人之间的选择。话说都到最后了你俩不亲一个吗? -
天之少女 天ノ少女
2020-12-25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4-1-5 / 标签: ADV InnocentGrey
当最后看到她回过头笑的那张CG时,我突然想起了那句年少不知画中意,再见已是画中人,玩壳女的时候我还是个大三学生,天女通关的现在已经是接近大叔的年龄,IG社的冬子一直是我这么多年心里过不去的一个坎,而这个坎随着本作最后的CG逐渐融化在了漫天樱花当中...本作继承了以往隐忍的风格,像是在一片宁静中展开最后的故事,它不完美,但也算是给所有对冬子抱有执念的玩家一次安抚,不管这次安抚是否有效,故事已经结束了,舞台也谢幕了,没有所谓的大团圆结局,没有诈尸,或许这也是IG社的一种手法吧。TE之后我打开CG画廊发呆了好久,才发现已经很晚了,该睡了。 -
曾祖母のひ孫筆おろし ~ひぃばあちゃん、もっとしたいよ~
2019-06-28 / PC
2023-12-29 / 标签: ADV 拔作
为人类的多样性吓晕()第一次接触熟女作,太恐怖了,你们熟女控牛逼。 -
与女朋友的甜蜜生活~你喜欢一心一意的银发美少女吗? 甘やかせカノジョのいる生活 ~一途な銀髪美少女は好きですか?~
2019年10月25日 / PC / 銀髪姪っ娘に癒され甘やかされて相思相愛♥同棲生活を送る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3-12-29 / 标签: ADV 拔作
???什么东西,这也太假了吧 -
被奴役的反派王国千金母女育种之路! 悪役令嬢母娘の下僕になったので孕ませオナホに躾けて破滅ENDを回避する
2019-09-13 / PC
2023-12-28 / 标签: ADV 拔作
全程无语地C完了,不到20分钟,这TM也太阉割了,怎么第一次HS就母猪了,过于快餐以至于我都没反应过来就结束了... -
白刃きらめく恋しらべ
2019年11月29日 / PC / 近未来カナタ学園エージェントADV
2023-12-28 / 标签: ADV
本作证明了水晶社只能写写刃道运动,除此之外的题材全是软肋,本来有点期待脱离刃道的剧情,但从本作看来根本就是什么都写不出来,所以才造成了白开水的现象。当然,茉莉花真的很可爱。 -
White Blue
2019-06-28 / PC / 略奪され淫辱されるADV
2023-12-20 / 标签: ADV 拔作
感觉像玩了一个RPG一样,线性叙事,一个BOSS一个BOSS地打,而且最终BOSS的剧情居然还各种反转,我以为只是一个NTR拔作没想到还有点东西。NTR部分也是很懂心理,不愧是LiLiM。NTR回避的TE也算是饶过玩家,确实没有被牛到,虽然有些都合但也算是LiLiMの仁慈吧(就是没想到某个人后面居然会洗白反水)。 -
猫神大人与七颗星星 ネコ神さまと、ななつぼし -妹の姉-
2019-02-22 / PC / ネコとの心中 超絶神回避ADV
2023-12-15 / 标签: ADV
正当我以为这就是一个普通废萌作时,后期发展给我啪啪打脸,居然还有高手?日常的话无聊的笑话有点多,电波性比较强不一定能跟上,其实不这么写也是可以的。剧情方面的话还是有一点点小惊喜,其实还是不错的,而且画很可爱。 -
真爱的百合被染成红色 真愛の百合は赤く染まる
2019-11-29 / PC / 愛のためどこまで狂えるかADV
2023-12-12 / 标签: ADV 和泉万夜
猎奇程度可认为是和泉老贼的又一次稳定发挥(?)我觉得神经病的就只有神崎一家那两个人吧,本庄是后来被拉进去觉醒的()我是先通了两个女主的一系列END之后再通优子END的,老实说看优子END的时候还挺痛快的()但几乎都是有病,而且很多地方也充斥着老贼的恶趣味,新人还是回避吧。 -
NinNinDays2
2021-11-18 (NS) / PC、Nintendo Switch / 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3-12-9 / 标签: ADV 拔作
比起前作最大的进步是HS会动了,但是为什么双飞的时候只做了插入一个人的呀?!而且live2d的质量其实也一般,比较僵硬。剧情没啥好说的。 -
忍忍回忆 NinNinDays
2019年8月9日(PC)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3-12-9 / 标签: ADV 拔作
画不错,流程较短,可是为什么男主变成了最强忍者()
玩过的标签
- 558ADV
- 122拔作
- 37RPG
- 16片岡とも
- 15Nitro+
- 15灰色系列
- 14key
- 13竜騎士07
- 13âge
- 13minori
- 12田中ロミオ
- 12ELF
- 11打越鋼太郎
- 10兰斯
- 10InnocentGrey
- 10BALDR
- 9TADA
- 9muv-luv
- 9新島夕
- 9SCA-自
- 9memoriesoff
- 9麻枝准
- 8巧舟
- 7桜井光
- 7和泉万夜
- 7土天冥海
- 7十二神器
- 7Lass
- 6ねこねこソフト
- 6小高和剛
- 6蛭田昌人
- 6鬼畜人タムー
- 6妄想科学
- 6蒸汽朋克
- 6leaf
- 5工藤啓介
- 5逆转裁判
- 5LEGIOん
- 4卑影ムラサキ
- 4SEACOXX
- 4早瀬ゆう
- 4Laplacian
- 4奈須きのこ
- 4緒乃ワサビ
- 4同人
- 4るーすぼーい
- 4瀬戸口廉也
- 4漆原雪人
- 49-nine-
- 3少女爱上姐姐
- 3紺野アスタ
- 3虚淵玄
- 3AUGUST
- 3中澤工
- 3ごぉ
- 3120円
- 3narcissu
- 3久弥直树
- 3传颂之物
- 2倉骨治人
- 2高橋龍也
- 2あざらしそふと
- 2範乃秋晴
- 2日野亘
- 2秘密游戏
- 2冬茜トム
- 2ANIPLEX.EXE
- 2alcot
- 2星空めてお
- 2衣笠彰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