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0-9-5 / 标签: 2017
cv和画面太拉低分数了。除此以外游戏体验绝佳,全程废话少总是处于悬疑解密状态,没有垃圾时间。暴露模式和附录也算是比较自圆其说,算是第二重解密,虽然体验比前三周目差点,但是也算完满结束了。 想起作者说的每次发言和使用能力都有选项的疯狂计划,那简直就是理想中的文字游戏了。 -
性感沙滩 premium resort Sexyビーチ プレミアムリゾート
2015-09-11 / PC / オープンワールドSexyバケーション
2016-10-13 / 标签: ILLUSION galgame
不好玩。 -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20-1-3 / 标签: 2015
不是表面上对RPG的讽刺,而是根本上反传统的RPG。RPG的通用套路是冒险家反抗者,是反乌托邦,是不完美但向上的人类,是弱小但进步;这游戏是让我们扮演传统RPG“黑恶势力”的,是教会,是政府军,是强大者,是镇压者,是不讲道理的社会秩序和规则化身。假设主角们弱,被强几次变成无法者,竟然是圣母鼓励的规则。(女配就惨在弱最后靠圣女机械降神自打规则) -
永恒之柱 Pillars of Eternity
2015-03-26 / PC (Windows)、Mac、Linux等 / RPG
2016-10-13
挺好玩的。纯正的美式龙与地下城rpg,最纯的那种。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朝雾中飘零之花-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2015-01-30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DV
2017-12-10
好长啊,现在的游戏都要分三部的吗。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6-10-12 / 标签: galgame 空想科学ADV
因为玩了石头门,然后补科学adv系列才去玩的,游戏也不算很差,只是对比石头门有点小失望。 -
凭夜之村 憑夜ノ村
2014-11-28 / PC / 田舎の村で一人の男をめぐって始めるADV
2019-11-30
一个美少女游戏,印象最深的却是村长老头的洗白。在一个完全不讲逻辑的拔作世界里,竟然会有成立的逻辑,我服了。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20-8-20
特别喜欢明日香。在各种gal里关于强大的描写经常陷入技能强啊天赋好之类不痛不痒的夸夸其谈(例如男主和乾就是典型),很少我觉得满意的。明日香的强大描写让我被折服了,夏季赛结束那段描写字面意义上就是怪物一般。妹子都很讨喜,尤其喜欢明日香,不过四条线除了明日香夕阳告白其实写的都一般。 -
这是我的战争 This War of Mine
2014年11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模拟生存
2016-10-13 / 标签: 独立游戏
有特色的独立游戏。
玩过的标签
- 85galgame
- 542005
- 492003
- 392002
- 312004
- 201985
- 181984
- 161988
- 13paradox
- 131987
- 13ILLUSION
- 101986
- 91989
- 91983
- 7全面战争
- 72001
- 72011
- 7暴雪
- 62012
- 6key
- 6PS2
- 62018
- 62015
- 51982
- 5丸户史明
- 51990
- 42014
- 4Type-Moon
- 4辐射
- 42009
- 3独立游戏
- 3narcissu
- 32017
- 3田中ロミオ
- 3GTA
- 3逆转裁判
- 2虚渊玄
- 22013
- 2infinity
- 21981
- 2空想科学ADV
- 2巧舟
- 22019
- 2ELF
- 21998
- 22020
- 2艺术游戏
- 22006
- 11978
- 11979
- 12000
- 12008
- 1瀬戸口廉也
- 1MGS
- 12007
- 1弹丸论破
- 11995
- 1聖少女
- 11991
- 1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