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终幻想10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
2001年7月19日 / PS2 / RPG
2018-1-31 / 标签: PS2
除了最终幻想8的女主外最爱最终幻想10的女主 尤娜就是我初中时代的女神,没有之一 小学时就被FF10的经验CG亮瞎了眼睛,就是尤娜在水上跳舞那段 看了N遍~~ -
零 红蝶 零~紅い蝶~
2004年8月5日 / Xbox、PS2 / 恐怖動作AVG / TECMO
2018-1-31 / 标签: PS2
最喜欢的日式恐怖类游戏 没有之一 剧情和谜题让我反复玩几遍都欲罢不能 相机式的战斗系统更头一次见识 还有封面的妹子是我开始接触这款作品的初衷 哈哈 -
仙剑奇侠传 仙劍奇俠傳
1995-07-07(DOS) / PC (DOS、WIN)、Android、iOS等 / RPG
2018-1-30 / 标签: PC
WIN 98下经典中的经典 第一部接触的国产RPG 神作剧情简直泪奔 -
战神2 God Of War II
2007-03-13 / PS2、PSV、PS3 / ACT
2018-1-31 / 标签: PS2
PS2动作游戏画面的极限了 奎爷神勇。。。各种吊炸天的能力拿来爽 感觉是战神系列的最高级别作品 -
牧场物语 矿石镇的伙伴们 牧場物語~ミネラルタウンのなかまたち~
2003-04-18 / GBA / 温馨生活RPG
2018-1-30 / 标签: GBA
GBA上最猛的时间杀手,没有之一。。。玩起来简直没日没夜的。。。带给我不少感动 -
侠盗猎车手4 Grand Theft Auto IV
2008年4月29日 / Xbox One、PS3、Xbox 360等 / AAVG
2018-1-30 / 标签: PC
买的新电脑就是为了玩这个的,开始的音乐燃爆了,一下就HIGH了,至今忘不掉当初是怎么被震撼的 -
轩辕剑三外传:天之痕 軒轅劒叁外傳:天之痕
2000年12月2日 / PC、iOS、Android / RPG
2018-1-30 / 标签: PC
我最爱的轩辕剑三的前传,没有轩三剧情好,但是名气更大而且玩起来和轩三味道一样 也是部良心作 -
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 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
2023年5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4-3-24 / 标签: Switch
-
凯瑟琳 キャサリン
2011-02-17 / PS3、Xbox 360、PC / 动作冒险
2018-2-1 / 标签: PS3
凯瑟琳真是性感到不行啊 游戏有点烧脑,不太擅长这种益智类推箱子的游戏。。。不过剧情和画面都很赞 说白了玩这个游戏就是冲着女主去的,太TM性感啦~!! -
古堡迷踪 ICO
2001年12月6日(北美) / PS3、PS2 / AAVG / Team Ico(SIEジャパンスタジオ)
2018-2-1 / 标签: PS3
解密类神作 虽然没什么对话,但是感动依然 玩了两遍 把隐藏的对话都看完了就心满意足了 -
火线迈阿密 Hotline Miami
2012年10月23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Top-down shooter
2018-2-1 / 标签: PSV
暴力血腥但是相当的爽啊~!音乐也带劲儿 流畅的游戏体验和手感赞爆了 -
地狱边境 Limbo
2010-07-21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解密 / 冒险
2018-2-1 / 标签: Switch
玩起来确实挺恐怖的 音效和陷阱各种巧妙 必玩系列 稍微有点烧脑,不过还是可以解开迷的(当然是在死了N次后。。。) -
热血传奇 미르의 전설 2
2001年9月19日 / PC / MMORPG
2018-1-30 / 标签: PC
上课想下课想有个10分钟也要玩一把的网游。。。热血传奇是第一个接触的网游,当时玩的简直要狂热了 游戏里太多的感动,也遇到了很多糟心事儿,什么盗号,骗子乱七八糟的,哎 当时一起打得兄弟现在都不知道干吗了 真是无兄弟不传奇 -
潜龙谍影4 爱国者之枪 Metal Gear Solid 4: Guns of the Patriots
2008年6月12日 / PS3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23-5-9 / 标签: PS3
-
超级机器人大战OG2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RIGINAL GENERATION2
2005年2月3日 / GBA / SLG
2018-1-30 / 标签: GBA
挺不赖的 第一个接触的机战系列就是这款OG2 因为有汉化的缘故。。。 很不错 从此成了机战迷 (没玩时有点鄙视机战,玩起来发现果然如传闻一样棒) -
精灵宝可梦 绿宝石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エメラルド
2004-09-16(日版) / 2005-05-01(北美) / 2005-06-09(澳大利亚) / 2005-10-21(欧洲) / GBA / RPG
2018-1-30 / 标签: GBA
红宝石和蓝宝石的遗憾在这代补起来了 全抓了个遍~~哈哈 口袋妖怪这游戏不知道为啥我总感觉莫名其妙的就到了下一关,感觉玩的游戏和假的一样。。。一路莫名其妙就通关了。。。说不上来这是啥感觉 -
火焰之纹章 封印之剑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封印の剣
2002年3月29日 / GBA、3DS、Wii U / SRPG
2018-1-30 / 标签: GBA
虽然有点像是像素游戏,但玩起来真TM帅,又帅又爽快 -
魂斗罗 魂斗羅
1987年2月20日 (Arcade), 1988年2月2日 (FC) / Arcade、FC / ACT
2018-1-30 / 标签: FC
没有30条命的修改版真心通不了这难度这么高的游戏 两个人一起玩好爽~~配合通关的感觉贼爽 -
高桥名人的冒险岛III 高橋名人の冒険島III
1992-07-31 / FC / ACT
2018-1-30 / 标签: FC
感觉是最好玩的一代冒险岛 各种能力的龙玩起来比一代爽太多了 关主也不是一沉不变的了 进步很大 -
忍者神龟2 T.M.N.T. 〜スーパー亀忍者〜
1989年10月(ARC)、1990-12-07(FC)、2007-03-14(XboxLive) / ARC、FC、XboxLive / ACT
2018-1-30 / 标签: FC
忍者神龟我玩的最好的一代 一个人就能通 当然两人玩最好 热血的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