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0日元之春 ¥120 Stories 120円の春 ¥120 Stories
2005-02-24(PS2)、2014-05-30(PC) / PS2、PC / 视觉小说
2015-12-9
四部曲中最喜欢的一部 -
夜光 A Light in the Dark
2018年6月1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文字冒险
2018-6-25
作为一部小品级作品来说各方面还是达标的。或许是意识到剧情内容较短,游戏强制将存档放在每一章节的开头变相增加了达成全结局的游戏时间,但也增加了剧情的割裂感。 -
黑暗圣经 -沃普尔吉斯之夜- Bible Black -La noche de walpurgis-
2000-07-14 / PC、PSP、Android / AVG
2017-3-18
所有结局中白房结局感觉最好,剧情整体上也没有DISCIPLINE那么虐心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8-12-16
比CH强不少,但前戏过长,不对电波打通TE比较痛苦。共同线和个人线,都有过“就这点事儿求你别BB了”的冲动。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 Nitro、5pb.
2018-7-24
男主的絮絮叨叨简直神烦,即使是TE也略显敷衍。而Noah的个人线基本都是悲剧,攻略注意。 -
ChronoBox
2017-05-26 / PC / 失った記憶を取り戻してはいけないADV
2018-5-25
伏笔收得不错,可惜闪光点基本集中在结尾揭示真相的部分。如果能耐得住前期剧情的莫名其妙和大段H,还是可以得到不错的体验。TE差强人意。 -
欲望学院 DISCIPLINE -The record of a Crusade-
2002-08-30 / PC / ADV
2016-2-3
1.那个GE敢不敢再简陋点,太敷衍了吧…… 2.男主和反派确实是难得一见的恶心。 -
心跳文学部! Doki Doki Literature Club!
2017年9月22日 / PC、Linux、Mac OS / ADV、Psychological Horror
2017-11-5
剧情薄弱导致在达成TE时略显无聊,但强悍的系统还是能支撑起整个游戏,表现力十足。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18-3-14
画面加分不少,末尾剧情拖沓了点,最后虽没落入牵手直面死亡来临的俗套,但也因此使结尾显得略微平淡 -
Fate/hollow ataraxia
2005-10-28(PC版) / PC、PSV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9-1-9
优秀的FD,但剧情的叙事方式值得商榷,将一个好故事弄得云里雾里。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8-12-31
系统优化和演出效果出类拔萃,FATE线UBW线一言不合就是干,HF线回收伏笔完结剧情。出色的人设让这个少男少女的魔法世界显得更加鲜活。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9-8-18
首尾的剧情质量和节奏把控很好,部分配角表现稍微弱了点。双商压制魅力十足的反派,是整部作品的闪光点。 -
秋之回忆#5 安可 Memories Off #5 encore
2007-07-12(PS2) / PS2、PSP、PC / AVG
2019-11-5
虽然这部后传剧情衔接前作的麻寻end,但另外两线麻寻干脆利落迅速让位给了其他角色不少发挥空间。秋名线后期,男主突然发力略微突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