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族计划~再开~ 家族計画 ~そしてまた家族計画を~
2004-07-30 / PC / 家族の絆AVG
2017-12-25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D.O. FD GAL
8.6 / 这个其实属于架空系的现实向,算是田中最对个人电波一作,毕竟单纯探讨社会问题没那么容易像C+C暴露一些深度性上的不足。END水准有目共睹 。家计和车轮一样,于个人而言都是有些微妙难以准确评价的作品。 -
最后的现在 最果てのイマ
2005-08-12(PC) / PC、PSP / ジュヴナイル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7-9-4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本命作 脑洞 科幻 xuse GAL
8.6 / gal里罕见的硬科幻,算是和家计并列田中完成度最高的一部作品,恰好通游戏前在考虑同样的问题,于是就给个私心分 -
梦见之药 ユメミルクスリ
2005-12-22 / PC / ダウナー系青春恋愛AVG
2015-11-21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本命作 GAL
7.5 / 白木线满分/ 见过最好的BULLY题材游戏,非常希望改编成全年龄让更多孩子可以玩到。(其实我希望白木线单拎出来拍成电影的)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15-12-5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loop FlyingShine 本命作 GAL
7.4 / 最无脑欺诈式说教就属终章最后一段(居然还有人对此评价最高?!),给出高分的原因完全出自“怪物”那一段的共鸣。恶劣环境里长大同样经历过极度孤独无助,但撑到入读高水平大学依旧不缺知音。出了问题从自己身上找。田中写东西向来题材广而不深,不多说了。 -
Rewrite Harvest festa!
2012-07-27(初回限定版)、2016-07-29(Rewrite+同捆)、2017-05-18(PSV) / PC、PSV / 全年齢AVG
2015-10-17 / 标签: key 田中ロミオ FD GAL
各种擦边球。 继续舔我家静流中 / 话说小鸟线还真是暖人心田 -
加奈妹妹 加奈 〜いもうと〜
1999-06-25(PC,いもうと) / PC、PSP / AVG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5-12-5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D.O. GAL
7.6/ 想了想,又降了一分,不为别的,只因这个故事比起水仙太缺乏灵气了,真兄妹恋也是很反感的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15-12-19 / 标签: key 本命作 田中ロミオ GAL
∞ / 个人并不是剧情控玩家(消耗不起人生读那么多故事寻刺激),只是画风党兼内涵党,MOON篇算是满足了作为内涵党找寻共鸣的最高要求,至于整部作品水准如何早已不在乎了/虽然T线的观点个人也是完全不认同的 /桶妈这人并不是画风不好,只是画工过渣
玩过的标签
- 628GAL
- 84IOS
- 74RPG
- 68同人
- 53PSP
- 52Otome
- 48本命作
- 44ACT
- 40国产
- 36PUZ
- 35PS4
- 33indie
- 33YURI
- 31AVG
- 26任天堂
- 22文艺
- 21BL
- 20PSV
- 19NDS
- 18Liar-soft
- 17悬疑
- 17KID
- 16ARPG
- 16片岡とも
- 16Nitroplus
- 15推理
- 15SLG
- 15MUG
- 15SCE
- 15创意
- 15休闲
- 14SIM
- 14SEGA
- 14SE
- 13田中ロミオ
- 13工画堂
- 13听歌
- 12PS
- 12PS2
- 12meta
- 12ねこねこソフト
- 12alicesoft
- 12PS3
- 11GIGA
- 11Capcom
- 11minori
- 11WIIU
- 11萌
- 10InnocentGrey
- 10key
- 10honeybee
- 10leaf
- 10LIGHT
- 9FD
- 9狂气
- 9童年
- 9历史
- 9Konami
- 9falcom
- 8WII
- 8SQUARE
- 8EA
- 8PSVR
- 7ATLUS
- 7AUGUST
- 7SCA-自
- 7low-poly
- 7东方Project
- 6F&C
- 6N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