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姬 月姫
2000-12-29 / PC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5-12-4 / 标签: 奈须きのこ Type-Moon GAL
8.0 /公主线clear/ 最原味的型月,冷月可作为其作品意象,故事性上是远胜于FSN这个卖世界观和人设的 /听说翡翠琥珀线很不错,有空会继续推 -
万物 Everything
2017-04-21 / PC / 休闲 / 模拟
2017-9-5 / 标签: 玄学 INDIE
继《山》之后又一款玄学大作 bgm38 , 虽然是同一个作者,不过这作还是比较良心的 -
Bound:王国的碎片 BOUND: Shattered Kingdom
2016-08-16 / PS4、PSVR / ADV
2017-9-19 / 标签: PSVR SCE PS4
看到了这代人的未来,异世界不再只是个梦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5-10-17 / 标签: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魔法 GAL
7.8 / 有珠小魔女满分,游乐园场景满分 -
轮舞曲Duo -夜明的最强音- 輪舞曲Duo -夜明けのフォルテシモ- ぷにゅぷりff
2014-10-31 / PC / ADV
2017-9-19 / 标签: ティンクルベル YURI futa GAL
我只是对那个快从屏幕里跳出来的小红帽感到惊喜 /虽然这种扶她拔作真的能让人笑抽 -
茶杯头大冒险 Cuphead
2017年9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Run and gun
2017-11-22 / 标签: ACT 复古 indie
设计还是偏硬核, 怪我手残 /恭喜拿奖,retro gamer的胜利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17-9-4 / 标签: 枕 SCA-自 GAL
这一作头轻脚重,时间紧张的玩家的建议c过前期日常(可以省下30h人生),风格唯美,扶她自的美学讲堂/ 最爱第一章和后三章,前半部分剧情可以无视 -
枪声与钻石 銃声とダイヤモンド
2009-06-18 / PSP / 交渉アドベンチャーノベル
2017-8-31 / 标签: PSP 推理 AVG SCE
谈判这个题材的avg的确不多见,眼前一亮,这几年见到一些国产谈判游戏就是仿制这作的 -
sense off ~a sacred story in the wind~
2000-08-18 / PC / ADV
2017-12-27 / 标签: 元長柾木 otherwise GAL
元长还是可以滴 -
We Are 爱在2026 We Are*
2006-07-27 (PS2) / PS2、PC / AVG
2015-10-17 / 标签: KID 清新 海洋风 本命作 GAL
只有全线通关的人才懂此作不平凡之处,kid社一生至爱,在gal界会社里气质上永远无法被超越,几张图受用终生 -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2002-02-08 / PC / インモラル・ホラーADV
2017-4-26 / 标签: 星空めてお 雰囲気 Liar-soft 超现实主义 GAL
8.4 -
美人鱼的季节 マーメイドの季節
2001-03-16,2001-12-13(PS版) / 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5-10-17 / 标签: 樱庭一树 清新 GAL
70% clear / 个人相当喜好的一部作品,几个角色的人设都很不错,据说制作组基本都是女性,所以这部作品里并没有通常讨好男性玩家的那些怪异萌点,可以说人物相当自然,果然是给女生玩的男性向gal吗?hh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15-10-17 / 标签: 林直孝 5pb 脑洞 GAL
8.3 / 伪科学,单世界重置在哪个次元都不可能,5pb的那套理论没有探讨价值。不过几个角色都是很喜欢的,伦太郎中二得可爱、打工战士超帅气、伪娘也是极品233 -
青空下的约定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2006年3月31日(PC)、2007年5月31日(PS2) / PC、PS2 / ADV
2015-10-17 / 标签: GIGA 丸户史明 GAL
8.0 /全线clear/ 第一部正式打的erogame,共通线完成度极高, 胜在氛围和朴实感,强悍治愈力的BGM, 人设相对真实感较强,角色线海己描写最为出色(毕竟正宫)/ 丸户这个人没什么文化背景,也没什么文学素养,写东西都靠生活中观察所积累的理解,所以也就只有这个校园王道向还能让人忍着读下去,不至于三观尽毁 -
帝国时代II:征服者 Age of Empires II: The Conquerors Expansion
2000年8月24日 / PC、Apple Macintosh / RTS
2017-6-8 / 标签: RTS 历史
小时候天天看老爹打这个,他估计要玩一辈子,那会没事按着delete杀人玩(没办法本质是个变态)最近研究世界史又想翻出这老物了。 -
我们身边的狼 The Wolf Among Us
2014-11-04 / iOS、Android、Xbox One等 / Graphic adventure
2017-11-24 / 标签: IOS telltale
相比起《行尸走肉》黑暗写实风,这一部的奇幻童话式风格也非常引人入胜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17-11-15 / 标签: NS 任天堂 小泉歓晃
过誉。都市王国最高,其余最好玩的不过四五张地图。总感觉还是马银更强些。 -
群青の空を越えて
2005-09-30 / PC / 本格未来架空航空戦記ADV
2017-12-25 / 标签: 早狩武志 LIGHT GAL
生肉难度不大,关键题材上早狩有些外行的感觉,是很硬派值得一玩的gal -
冥界狂想曲 Grim Fandango
1998年10月30日 / PC、PS4、PS4等 / AVG
2017-9-7 / 标签: 黑色幽默 AVG PUZ
本体其实就是一部黑色幽默式动画电影,90年代正统AVG代表 -
时空之轮 クロノ・トリガー
1995年3月11日 (SFC) / SFC、PS、NDS等 / RPG
2017-12-25 / 标签: RPG PS SQUARE
历史意义向的名作,本身没有那么神,相比DQ风、更爱续作
玩过的标签
- 628GAL
- 84IOS
- 74RPG
- 68同人
- 53PSP
- 52Otome
- 48本命作
- 44ACT
- 40国产
- 36PUZ
- 35PS4
- 33indie
- 33YURI
- 31AVG
- 26任天堂
- 22文艺
- 21BL
- 20PSV
- 19NDS
- 18Liar-soft
- 17悬疑
- 17KID
- 16ARPG
- 16片岡とも
- 16Nitroplus
- 15推理
- 15SLG
- 15MUG
- 15SCE
- 15创意
- 15休闲
- 14SIM
- 14SEGA
- 14SE
- 13田中ロミオ
- 13工画堂
- 13听歌
- 12PS
- 12PS2
- 12meta
- 12ねこねこソフト
- 12alicesoft
- 12PS3
- 11GIGA
- 11Capcom
- 11minori
- 11WIIU
- 11萌
- 10InnocentGrey
- 10key
- 10honeybee
- 10leaf
- 10LIGHT
- 9FD
- 9狂气
- 9童年
- 9历史
- 9Konami
- 9falcom
- 8WII
- 8SQUARE
- 8EA
- 8PSVR
- 7ATLUS
- 7AUGUST
- 7SCA-自
- 7low-poly
- 7东方Project
- 6F&C
- 6N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