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空的记忆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星空のメモリア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2009-03-27 / PC / 星空学園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5-8-6 / 标签: GAL FAVORITE
-
星空列车与白的旅行 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
2020年12月30日 / PC / あなたと旅するADV
2022-12-24 / 标签: GAL
前面日常不可否认写得有点没意思,设置都还是不错的。最后的揭露对我来说并没有那么催泪和感动。以及!音理真可爱啊 -
时钟机关默示录 時計仕掛けのアポカリプス
2021年4月22日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1-7-2
总体还行吧……剧情算是有始有终的及格线上。真相线部分处理得还是可以的。但前面的线只有黄毛线比较合格点,官配线也有点拉。绿毛线更不用说了,纯粹的铺垫线。 -
夜月东升•暮日西沉~Operation Sanctuary~ 月は東に日は西に 〜Operation Sanctuary〜
2003-09-26 / PC / AVG
2015-8-6 / 标签: GAL AUGUST
-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2017-01-27 / iOS、Android、PC / 約束を果たす純愛ADV
2022-1-23
中短篇作品,典型的高开低走,到中期部分氛围还不错。越是后期越是潦草,不喜欢真女主的话还挺折磨的。结尾的解决方式也很草,太简单了吧。人物比较喜欢零……叔叔实惨 -
水葬银货的伊斯特利亚 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2017-03-24 / PC / ADV
2023-12-10 / 标签: GAL
某些角色塑造直到te才完成,角色线锁线等于白锁很不爽。角色只喜欢夕樱,诡计和反转部分属实一般了,开头就能猜出来,所以连te线都高开低走……结尾都合感很重。
玩过的标签
- 102GAL
- 64RPG
- 40BL
- 35乙女向
- 19KID
- 18falcom
- 17SLG
- 11Gust
- 10AVG
- 10NBGI
- 10galgame
- 9工画堂
- 9大宇
- 9key
- 8KOEI
- 8片岡とも
- 8养成
- 8百合
- 7ARPG
- 7由良
- 7弘煜科技
- 7宇峻
- 6拔
- 6leaf
- 5Aquaplus
- 5AUGUST
- 5GAINAX
- 5Spray
- 5猫猫社
- 5模拟经营
- 5Nitro+CHiRAL
- 4PILSLASH
- 4オトメイト
- 4SEGA
- 4SP-time
- 45pb
- 4tennenouji
- 3音游
- 3LoveDelivery
- 3花梨
- 3FAVORITE
- 3sugar-beans
- 3Noesis
- 3AKABEiSOFT2
- 3手游
- 2戏画
- 2TGL
- 2Yuzu-Soft
- 2aromarie
- 2CIRCUS
- 2Nitro+
- 2ぱれっと
- 2火狗工房
- 2解谜
- 2ATLUS
- 2河洛工作室
- 2propeller
- 2VividColor
- 2娱乐通
- 2山本和枝
- 2Spike
- 2ELF
- 2郎猫儿
- 1结城梓
- 1脑内彼女
- 1Palette
- 1短篇
- 1休養沢ライチ
- 1角川
- 1softhouse-se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