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环清洁工 Serial Cleaner
2017年7月14日 / Xbox Series X/S、PS5、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2-9-27 / 标签: PC 2017
这么一对比二代确实好玩非常多 -
时光之帽 A Hat in Time
2017-10-05 (PC) / Switch、PC、PS4等 / ACT
2022-7-21 / 标签: PC 2017
虽然建模有点粗糙可玩性还是很好的,能分屏双人玩这点就够了 -
小小梦魇 Little Nightmares
2017年4月28日 / iOS、Android、Xbox One等 / Puzzle-platformer / Tarsier Studios
2022-1-14 / 标签: PC 2017 恐怖 解谜
-
生化危机7 バイオハザード7 レジデント イービル
2017年1月24日 / PC、PS4、Xbox One等 / Survival horror
2021-11-8 / 标签: 2017 PC 恐怖
-
OPUS:灵魂之桥 OPUS:靈魂之橋
2017年9月14日 (iOS, Android) / PC、Mac OS X、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1-10-14 / 标签: 2017 国产 PC
主线总是不断重复回忆剧情有点无语,总体还不错 -
杀戮尖塔 Slay the Spire
2019年1月23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等 / Roguelike Deckbuilder
2021-8-29 / 标签: roguelike 2017 PC 卡牌
-
手机疑云 A Normal Lost Phone
2017年1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iOS、Android等 / AVG / Accidental Queens
2021-4-28 / 标签: 2017
-
火焰之纹章无双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無双
2017年9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New 3DS / ACT
2020-1-29 / 标签: NS 2017
感觉NS跑割草不适合,双人玩会卡...用剑的确是太多了hhh姐弟CVGJ+ダリオス我相信你还能出来 -
神界:原罪2 Divinity: Original Sin 2
2017-09-14 (PC) / PC、PS4、Xbox One等 / CRPG / Larian Studios
2019-5-24 / 标签: PC 2017 CRPG 魔幻
自由度很高(虽然一直在走土匪路线x,2人玩加孤狼打的很开心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19-2-20 / 标签: 2017 NS
安静地当一个帽子通关了,很有趣,双人性也不错,就是配合上...铜完开始找月亮才是耗时的开始\\单人又打通了一遍,好有趣w -
新弹丸论破V3 大家的自相残杀新学期 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2017-01-12 (PS4 / PSVita) / PS4、PS Vita、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8-5-12 / 标签: 2017 推理
体验版叶隐又死了,昆虫博士(普通)比想象中软/对于一口也没奶中的声优我也是绝望了。给我感觉杀人动机都很迷(完全是误杀!qwq果然比起搞事的小吉(酱)更喜欢大哥!(弹丸果然喜爱女主←误 -
少女勇者 天惺のイリュミナシア〜オトメ勇者〜
2017-12-16 / iOS、Android / 二人の愛で世界を救うRPG
2018-5-12 / 标签: 手游 2017
总觉得系统上看打斗要素会很无聊///事实上也很无聊 -
黄昏旅店 誰ソ彼ホテル
2017-12-19 / iOS、Android / 逃脱冒险游戏
2018-4-28 / 标签: 2017 手游 AVG
SEEC质量总是很高,虽然我对CV不太满意(和脑部的出入比较大?)名字-鸟猫玛瑙琉璃?另外金子小姐那首歌很好听
玩过的标签
- 287PC
- 76手游
- 60AVG
- 502021
- 48解谜
- 472017
- 40NS
- 392022
- 342023
- 342020
- 33NDS
- 292019
- 292016
- 272018
- 252015
- 24RPG
- 21BL
- 212014
- 20国产
- 18roguelike
- 152013
- 15乙女向
- 142024
- 13R18
- 132012
- 12推理
- 122009
- 11PSP
- 11SLG
- 92011
- 8音游
- 8多人
- 8PS
- 8ACT
- 8Capcom
- 82008
- 7养成
- 72010
- 6PS5
- 6恐怖
- 5Android
- 5休闲
- 5合作
- 5ARPG
- 42005
- 42006
- 4GBA
- 4耽美
- 4SIM
- 4FC
- 4GAL
- 42007
- 4木村良平
- 4JRPG
- 4模拟
- 3益智
- 3FPS
- 3战棋
- 3鸟海浩辅
- 3日本
- 3塔防
- 3绿川光
- 3致郁
- 2铃木达央
- 2森久保祥太郎
- 2蔷薇向
- 22002
- 2Roguelite
- 2浪川大辅
- 2铃木千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