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0-12-19 / 标签: 漫画改 异世界 奇幻 战斗
动画组肉眼可见的贫穷,并且节奏也没控制好,全靠原作剧情撑着,但碍于篇幅原来精彩的部分都还放不出来,导致观感真的有点次,不过还是挺期待二期的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第二季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出口花穂/ [副] 大場優子
2021-9-25 / 标签: 漫画改 异世界 奇幻 战斗
制作依然透露着大写的“穷”,前半段把原作相应剧情表现得还勉强过得去,而后半段为非原作部分(听说是外传?),剧情水平明显下降。(MD,还我禁毒篇啊!)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8 / 标签: 漫画改 穿越 科普 galgame 业界 若木民喜
作为一个Gal佬,对这个动画有多期待就会有多失望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3-19 / 标签: 漫画改 新房昭之 将棋
前期有三姐妹和姐姐还行,后期将棋有点无聊(节奏太慢,都有重复了),还有无意义的卖萌太多了——2016; 之前居然把将棋部分当作旁路真是错了,看了第二季再回来,满满的铺垫,果然这种动画不能分开看——2018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4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漫画改 羽海野千花 将棋
囤到完结再一口气看完,嗯,好看,可以说相当艺术品了~!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6-20 / 标签: 轻小说改 科幻 战争 A-1Pictures 泽野弘之
没看过原作,就这季动画而言剧情就像讲了个序章,但好在制作精良,音乐画面无可挑剔,可惜剧中大多数角色又死太快没什么感触,而其中两个重要人物,男主哥哥的角色形象比较模糊,而女主有点晨间剧的味道(估计要后面经过改变才能体现魅力?);设定中还有个大问题是男主这群人的理想难以取得多数观众的共鸣(日本物哀文化?),导致整个作品想表达的东西表现不大出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3-20 / 标签: 轻小说改 科幻 战争 机战 A-1Pictures
制作依旧保持高质量,而且剧情上比第一季要丰富、连贯,小公主作为本季首要角色,无论在人物感情方面,还是在情节发展方面,都比第一季白毛女主的作用好很多。最后两集虽然断了两个多月,但很有良心地详细道出主角的心路历程,结尾白毛女主的重逢也让故事圆满了,可喜可贺。 -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16-10-5 / 标签: 岸本卓
良心的叙事和作画,人物情感也刻画地很细腻,近年来不可多得的写实系黑帮为主题,克鲁迪奥的剧情也小小的把我感动到了,没有低分的理由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7-3-29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慢热的政斗真是少有又良心的题材,角色刻画也不错,剧情也让人惊喜不断,就是结尾无聊了点 -
ACCA13区监察课 Regards ACCA13区監察課 Regards
1话 / 2020年3月27日 / 夏目真悟 / 斎藤圭一郎 / オノ・ナツメ
2020-5-5 / 标签: 漫画改 OVA
前面剧情基本全忘了…… -
AI电子基因 AIの遺電子
12话 / 2023年7月7日 / 佐藤雄三 / 山田胡瓜 (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土屋圭;副人物设定:尾崎智美
2023-10-1 / 标签: 漫画改 科幻 伦理
基本都是单元剧,而且单元剧也能基本搞得没头没尾,这种脚本我是理解不了,而且到最后主角组的糖都没吃成 -
秋叶原之旅 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7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ACQUIRE / 満田一
2017-3-30 / 标签: 游戏改
有几集还是挺搞笑的 -
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 第一季 Avatar:The Last Airbender Season 1
20话 / 2005年2月21日 / Michael Dante DiMartino / Bryan Konietzko
2020-5-28 / 标签: 降世神通 欧美 中国元素 功夫
虽然角色有点模板,但还是挺有趣的,相当多的中华元素,老美在这方面意外地用心 -
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 第二季 Avatar:The Last Airbender Season 2
20话 / 2006年3月17日 / Michael Dante DiMartino / Bryan Konietzko
2020-5-28 / 标签: 降世神通 欧美 中国元素 功夫
永固城和火国王室的剧情以及大量的高质量武斗场景,让我对作者对中华元素的认识刮目相看了,特别是阿祖拉和祖克的注定相背,迷之王道 -
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 第三季 Avatar:The Last Airbender Season 3
21话 / 2007年9月21日 / Michael Dante DiMartin / Bryan Konietzko
2020-5-28 / 标签: 降世神通 欧美 中国元素
大体剧情基本在第二季就猜到了,只是这次对战争的描写果然还是有点掌控不住,前面一些伏笔的剧情交代也稍有失望,虽然这种双男主剧情我是很喜欢的就是了
看过的标签
- 220漫画改
- 182轻小说改
- 107奇幻
- 103搞笑
- 102剧场版
- 85战斗
- 69恋爱
- 64校园
- 59科幻
- 48后宫
- 44异世界
- 41J.C.STAFF
- 35游戏改
- 33GAL改
- 27BONES
- 26A-1Pictures
- 25小说改
- 24泡面番
- 20战争
- 19热血
- 19萝卜
- 18Production.I.G
- 17新房昭之
- 16SUNRISE
- 16冒险
- 15国产
- 15偶像
- 15卖肉
- 15青春
- 14日常
- 14SHAFT
- 14OVA
- 14龙傲天
- 13童年
- 13MAPPA
- 12JUMP
- 11音乐
- 11治愈
- 11悬疑
- 11MADHouse
- 10推理
- 10ufotable
- 10超能力
- 9穿越
- 9原创
- 8Netflix
- 7历史
- 7伪娘
- 7Type-Moon
- 6欧美
- 6高达
- 6PERSONA
- 6猎奇
- 6党争
- 6犯罪
- 6水岛精二
- 6P.A.WORKS
- 6WITSTUDIO
- 5大沼心
- 5ProductionI.G
- 5萝莉
- 5三角恋
- 5京阿尼
- 5Feel.
- 5手游改
- 5魔法
- 5吐槽
- 5狗粮
- 5WHITEFOX
- 4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