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猎魔人:狼之噩梦 The Witcher: Nightmare of the Wolf
1话 / 2021年8月23日 / Kwang Il Han
2022-4-17 / 标签: 剧场版 奇幻 巫师 战斗 欧美 Netflix
品质不错的外传动画,符合剧场版的打斗质量与视听效果,并意外地完整讲了一个有起承转合的悲剧故事,就是情感处理突兀了点 -
极主夫道 Part 2 極主夫道 パート2
5话 / 2021年10月7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1-11-14 / 标签: J.C.STAFF 漫画改 Netflix
-
极主夫道 極主夫道
5话 / 2021年4月8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1-4-24 / 标签: J.C.STAFF 漫画改 搞笑 Netflix 黑帮
反差搞笑只能说还行,另外就是太短了有点难受 -
天空侵犯 天空侵犯
12话 / 2021年2月25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三浦追儺、漫画:大羽隆廣(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編集部・DeNA「マンガボックス」連載)
2021-2-27 / 标签: Netflix 漫画改 大逃杀
还可以,世界观有点扯但几个人物和剧情节奏感不错,就是故事讲一半停住(又没有第二季)有点难受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0-9-23 / 标签: WITSTUDIO Netflix 古沢良太
除了最后一集剧情也好、感情也好都垮掉了,其他真的不错,特别第三篇章那段重逢的错过,剧本、人物、演出都做到了不一般的水平;可惜最后篇章从铺垫到转折到高潮一气呵成,但就是结尾强行圆回,搞了个道德上不仁不义、感情上无处宣发、人设上形象崩塌的结局;不过瑕不掩瑜,这部作品还是有太多地方是值得赞赏的 -
涩谷保卫战 revisions リヴィジョンズ
12话 / 2019年1月9日 / 谷口悟朗 / S・F・S
2019-1-23 / 标签: Netflix 科幻 战斗
不说前期男主那糟糕的性格,后期虽然节奏不错,但应该是神展开的情节太乱七八糟了,而且世界观也一团糊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4-16 / 标签: Netflix ProductionI.G WEB 神棍
悬疑和打斗都不错,但是主题太神棍了,还有主要人物除了基斯外都不喜(神经病太多导致体验感很差),外加还有剧情漏洞……不说了,再说下去要变低分了,其实除了最后部分观感都还行(毕竟网飞砸钱了)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2-21 / 标签: 汤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Netflix 永井豪 漫画改
狂气之作。(主要因为最后结局太黑暗,所以不给太高的分了)
看过的标签
- 220漫画改
- 182轻小说改
- 107奇幻
- 103搞笑
- 102剧场版
- 85战斗
- 69恋爱
- 64校园
- 59科幻
- 48后宫
- 44异世界
- 41J.C.STAFF
- 35游戏改
- 33GAL改
- 27BONES
- 26A-1Pictures
- 25小说改
- 24泡面番
- 20战争
- 19热血
- 19萝卜
- 18Production.I.G
- 17新房昭之
- 16SUNRISE
- 16冒险
- 15国产
- 15偶像
- 15卖肉
- 15青春
- 14日常
- 14SHAFT
- 14OVA
- 14龙傲天
- 13童年
- 13MAPPA
- 12JUMP
- 11音乐
- 11治愈
- 11悬疑
- 11MADHouse
- 10推理
- 10ufotable
- 10超能力
- 9穿越
- 9原创
- 8Netflix
- 7历史
- 7伪娘
- 7Type-Moon
- 6欧美
- 6高达
- 6PERSONA
- 6猎奇
- 6党争
- 6犯罪
- 6水岛精二
- 6P.A.WORKS
- 6WITSTUDIO
- 5大沼心
- 5ProductionI.G
- 5萝莉
- 5三角恋
- 5京阿尼
- 5Feel.
- 5手游改
- 5魔法
- 5吐槽
- 5狗粮
- 5WHITEFOX
- 4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