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2023-12-26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搞笑 后宫 逆天 校园
真的有够逆天搞笑的,力压同期同类型某部动画,看得真的大脑放空(话说11集ED真的太厨了hhhhhh) -
青涩宝贝 センチメンタルジャーニー
12话 / 1998年4月8日
2023-10-24 / 标签: 恋爱 青春 怀旧
整体风格作为一个gal改确实很独特,可惜形式是一集一个女主回的单元剧,其中也有几个还算有意思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9-29 / 标签: 漫改 恋爱 日常 奇幻 萌 动画工房
多少觉得除了主角两人组外的配角都是负的意义 -
满怀美梦的少年是现实主义者 夢見る男子は現実主義者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古賀一臣 / おけまる(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小関雅
2023-9-19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校园
不知道原作如何,反正动画展现出来效果就有点尬(就是感觉想要把男主写成一个有独立思想有善于应对各种人际困难的讨喜男主,但失败了);另外女主也不算有魅力 -
政宗君的复仇R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R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月刊 ComicREX/一迅社刊) / 澤入祐樹、[副]井上なつみ、秋山由樹子
2023-9-19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校园 SILVERLINK. 党争
虽然质量不怎么样,但好歹是把剧情做完了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23-7-19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恋爱
设定是很亮眼有趣,但这boy meets girl的剧情不怎么样,情感上也比较突兀,唯一值得称赞的也就是背后隐藏的内容——颠倒双方人群的恩怨与最后的理解 -
波子汽水 ラムネ
12话 / 2005年10月10日
2023-7-18 / 标签: GAL改 治愈 恋爱 日常
夏日、小镇、和软萌青梅的秀恩爱日常,很甜很简单看得也舒服,把把猫猫社gal风格很好地展现出来,也有种那个年代动画的魅力,让我突然怀念起来 -
乔西的虎与鱼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田辺聖子 / 飯塚晴子
2023-7-17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恋爱
影片提及了现实问题,但应对这些问题的处理十分敷衍,剩下的只有比较俗套的青春恋爱戏码了(看评论说原作剧情完全不是一回事,只能说动画改编太大了) -
女神的露天咖啡厅 女神のカフェテラス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桑原智 / 瀬尾公治(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野口征恒
2023-6-25 / 标签: 漫画改 后宫 恋爱 党争 搞笑
制作比较差的五等分2.0(话说有些情节漫画看得还好,动画化出来有点尬呀)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25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赤城博昭 花田十辉 牛尾宪辅 校园
近些年最佳的恋爱动画,没有之一 -
邻人似银河 おとなりに銀河
12话 / 2023年4月8日 / 木村隆一 / 雨隠ギド (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大滝那佳
2023-6-25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治愈 日常
制作还行,剧情一般,人物稍微好一点,总体而言中规中矩的恋爱番 -
久保同学不放过我 久保さんは僕を許さない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古賀一臣 / 雪森寧々(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齊藤佳子
2023-6-21 / 标签: 漫画改 校园 恋爱
狗粮,但离谱程度有点“科幻”了 -
电影 五等分的新娘 映画 五等分の花嫁
1话 / 2022年5月20日 / 神保昌登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3-6-5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恋爱 党争 校园
说实话最后这段剧情看过漫画后再看动画就没太多感觉了,补剧场版只是像完成仪式一样最后好好地看到完结(好歹是自己当初追了好几年的漫画,总想说句“完结撒花”) -
致我深爱的每个你 僕が愛したすべての君へ
1话 / 2022年10月7日 / 松本淳 / 「僕が愛したすべての君へ」乙野四方字(ハヤカワ文庫刊) / 近藤圭一、佐々木里花、小宮山楓乃
2023-6-4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科幻 恋爱
如果不看另一部的话,基本是个吸引度一般的带点恋爱和科幻的流水账,但开头和结尾给另一部的意难平一个不错的交代,使得两部的整体意境上升了一个层次 -
致深爱你的那个我 君を愛したひとりの僕へ
1话 / 2022年10月7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君を愛したひとりの僕へ」乙野四方字(ハヤカワ文庫刊) / 町田真一
2023-6-4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恋爱 科幻
(不能单独评价,要和另一部一起看)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1话 / 2022年12月17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6-2 / 标签: 漫画改 剧场版 A-1Pictures 恋爱 校园
这段不完整的剧情不太适合剧场版,而且搞笑部分也没做好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1话 / 2022年9月9日 / 田口智久 / 八目迷『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吹智美
2023-5-28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恋爱 田口智久
剧情短小但算不上精悍,男女主的恋情多少有点莫名其妙的,不过画面、意境还不错 -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 / 澤入祐樹;副人设:佐藤香織
2023-5-24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校园 搞笑
不放第二季这剧情确实有点看不下去 -
虚构推理 第二季 虚構推理 Season2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漫画)片瀬茶柴(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松本健太郎
2023-3-27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推理 悬疑 恋爱
本季篇章的安排顺序不是很好,不过有雪女篇和遗产篇打底,制作也算过得去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7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奇幻 恋爱 公路片
商业性质很浓的动画电影,影院观感还行,但剧情上夹了太多主题元素导致什么方面都有点不伦不类 -
傲娇恶役大小姐莉泽洛特与实况转播远藤君和解说员小林 ツンデレ悪役令嬢リーゼロッテと実況の遠藤くんと解説の小林さん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吉村文宏 / 恵ノ島すず(カドカワBOOKS)[原作]、逆木ルミヲ(B's-LOG COMICS)[漫画] / 片山みゆき
2023-3-25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恶役
看标题觉得这种题材不错,但很明显作者不怎么会写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2-12-29 / 标签: 恋爱 后宫 科幻
虽然暗线的设定在意料之外,但大多数情节太俗了,又福利不多
看过的标签
- 220漫画改
- 182轻小说改
- 107奇幻
- 103搞笑
- 102剧场版
- 85战斗
- 69恋爱
- 64校园
- 59科幻
- 48后宫
- 44异世界
- 41J.C.STAFF
- 35游戏改
- 33GAL改
- 27BONES
- 26A-1Pictures
- 25小说改
- 24泡面番
- 20战争
- 19热血
- 19萝卜
- 18Production.I.G
- 17新房昭之
- 16SUNRISE
- 16冒险
- 15国产
- 15偶像
- 15卖肉
- 15青春
- 14日常
- 14SHAFT
- 14OVA
- 14龙傲天
- 13童年
- 13MAPPA
- 12JUMP
- 11音乐
- 11治愈
- 11悬疑
- 11MADHouse
- 10推理
- 10ufotable
- 10超能力
- 9穿越
- 9原创
- 8Netflix
- 7历史
- 7伪娘
- 7Type-Moon
- 6欧美
- 6高达
- 6PERSONA
- 6猎奇
- 6党争
- 6犯罪
- 6水岛精二
- 6P.A.WORKS
- 6WITSTUDIO
- 5大沼心
- 5ProductionI.G
- 5萝莉
- 5三角恋
- 5京阿尼
- 5Feel.
- 5手游改
- 5魔法
- 5吐槽
- 5狗粮
- 5WHITEFOX
- 4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