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归还者的魔法要特别 帰還者の魔法は特別です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川口太詩 / Wookjakga、Usonan (D&C WEBTOON Biz. 発行) / 加藤裕美
2023-12-25 / 标签: 漫画改 战斗 奇幻 厕纸
-
哥布林杀手 第二季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髙田美里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加藤裕美;副人物设定:寺尾憲治、服部聡志
2023-12-23 / 标签: 轻小说改 战斗 冒险 奇幻
感觉剧情和质量都不如第一季 -
地下忍者 アンダーニンジャ
12话 / 2023年10月5日 / 桑原智 / 花沢健吾 / 結城信輝、上野ちひろ(副)
2023-12-23 / 标签: 漫画改 忍者 战斗
魔性,但九郎的死实在太无意义了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12-21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龙傲天 搞笑 战斗 装逼 奇幻 中西和也
厨力制作组依然如此优秀,观感超越原作的部分真不少,该有的爽点一应俱全(你说黄金厕纸还是厕纸吗?不,是黄金!) -
七魔剑支配天下 七つの魔剣が支配する
15话 / 2023年7月7日 / 松根マサト / 宇野朴人(電擊文庫 刊) / 諏訪壮大
2023-10-14 / 标签: 轻小说改 J.C.STAFF 奇幻 战斗
没看过原作,但就动画来说表现实在生硬 -
死神 千年血战篇-诀别谭-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13话 / 2023年7月8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 工藤昌史;协力:小松原聖、長谷川亨雄、高柳久美子
2023-10-12 / 标签: 漫画改 JUMP 战斗 奇幻 热血
潮是潮 -
间谍教室 第二季 スパイ教室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7月13日 / 川口敬一郎 / 竹町(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23-9-29 / 标签: 轻小说改 Feel. 战斗
就算是有点做作的剧情和扯淡的设定,只要制作到位、角色有趣就能乐呵地看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9-26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后宫 奇幻 战斗 冒险
这季相对来讲没什么出彩的点,毕竟原作剧情这块也是最接近厕纸流作品的 -
地狱乐 地獄楽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牧田佳織 / 賀来ゆうじ(『地獄楽』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久木晃嗣;副人设:岸香織、五月麻帆、新妻大輔、りお
2023-7-2 / 标签: MAPPA 战斗 漫画改 奇幻 和风
剧情没多大意思,基本上就看看还不错的打战和光怪陆离的风格 -
黄金神威 第四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4期
13话 / 2022年10月3日 / すがはらしずたか(菅原静貴)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山川拓己;人物设定协力:山本美佳
2023-6-28 / 标签: 漫画改 冒险 搞笑 历史 战争 战斗
感觉这季过渡剧情比较多,观感只能说比较稳,期待最终季 -
剧场版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红莲之绊篇 劇場版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紅蓮の絆編
1话 / 2022年11月25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副人物设定:渡部由紀子
2023-4-10 / 标签: 轻小说改 剧场版 异世界 奇幻 战斗
-
最强阴阳师的异世界转生记 最強陰陽師の異世界転生記
13话 / 2023年1月7日 / 渋谷亮介 / 小鈴危一(双葉社刊)、オカザキトシノリ[漫画] / 菊池政芳、上野沙弥佳
2023-4-2 / 标签: 轻小说改 龙傲天 奇幻 战斗 后宫
制作不错的普通厕纸 -
阿鲁斯的巨兽 アルスの巨獣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オグロアキラ(小黒晃) / 清水洋、加藤真人;副人物设定:大滝那佳、高乗陽子
2023-3-25 / 标签: 奇幻 战斗
基本的故事都讲不来还在那边堆人物和设定,这种企划是怎么通过的啊?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深章 灾厄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深章 厄災編
11话 / 2023年1月6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3-3-17 / 标签: 轻小说改 J.C.STAFF 战斗 冒险 奇幻
看小说时最喜欢的一段,可惜动画的表现效果还是不尽人意(8-2),不过最后几集制作组总算是厨力放出,最起码把琉的魅力展现出来了,作为琉党,私心也要给个赞(+1)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2-16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搞笑 战斗 中二 中西和也 奇幻
动画的水平可以说确实超越原作了,特别某些镜头,不得不佩服这制作组,真的是太懂了 -
死神 千年血战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13话 / 2022年10月10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工藤昌史、(人物设定协力)長谷川亨雄、小松原聖、高柳久美子、鄭泳勲、河野真貴、伊藤憲子
2022-12-31 / 标签: 漫画改 JUMP 战斗 奇幻 爷青回
帅是帅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9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藤本树 战斗 奇幻
MAPPA的制作水准依旧,就是目前内容和表现形式还不够“自由” -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DEPARTURES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DEPARTURES
1话 / 2018年3月28日 / 上栖綴人
2022-12-24 / 标签: 战斗 卖肉 后宫 轻小说改 剧场版
虽然很露骨,但品质不行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新章 迷宫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新章 迷宮篇
11话 / 2022年7月2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2-9-30 / 标签: 轻小说改 J.C.STAFF 战斗 奇幻 冒险
制作不算好,很多动作就是简单跳来跳去蠢蠢的(第三季制作虽然整体差,但关键部分还行,而这次的是平均的差,就很难受);断的地方也很奇怪;作为一个琉党,希望下半部分能质量回升,挽回下地错这个IP的颜面吧 -
黑之召唤士 黒の召喚士
12话 / 2022年7月9日 / 平池芳正 / 迷井豆腐(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原作漫画:天羽銀(「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島美和;副人物设定:大橋幸子
2022-9-25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奇幻 战斗 后宫
标准半福利向laji轻的流程剧情,动作战斗部分意外地能看,还有OP有够时髦的 -
噬血狂袭 最终季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FINAL
4话 / 2022年3月30日 / 山本秀世 / 三雲岳斗(電撃文庫刊) / 古川英樹、佐野恵一
2022-8-16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战斗 奇幻
说实话已经记不得后期的人物和剧情了,随便看看战斗不算太崩,就是福利基本没了;所幸是完结了,这点还是要祝贺的,啪叽啪叽~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2-5-22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漫画改 战斗 奇幻
剧情设计简单但不错,但战斗方面和旁支内容完全喧宾夺主了,偏粉丝向,搞得本来单纯一言情故事被弄得乱七八糟,重要的东西一笔带过了 -
猎魔人:狼之噩梦 The Witcher: Nightmare of the Wolf
1话 / 2021年8月23日 / Kwang Il Han
2022-4-17 / 标签: 剧场版 奇幻 巫师 战斗 欧美 Netflix
品质不错的外传动画,符合剧场版的打斗质量与视听效果,并意外地完整讲了一个有起承转合的悲剧故事,就是情感处理突兀了点
看过的标签
- 220漫画改
- 182轻小说改
- 107奇幻
- 103搞笑
- 102剧场版
- 85战斗
- 69恋爱
- 64校园
- 59科幻
- 48后宫
- 44异世界
- 41J.C.STAFF
- 35游戏改
- 33GAL改
- 27BONES
- 26A-1Pictures
- 25小说改
- 24泡面番
- 20战争
- 19热血
- 19萝卜
- 18Production.I.G
- 17新房昭之
- 16SUNRISE
- 16冒险
- 15国产
- 15偶像
- 15卖肉
- 15青春
- 14日常
- 14SHAFT
- 14OVA
- 14龙傲天
- 13童年
- 13MAPPA
- 12JUMP
- 11音乐
- 11治愈
- 11悬疑
- 11MADHouse
- 10推理
- 10ufotable
- 10超能力
- 9穿越
- 9原创
- 8Netflix
- 7历史
- 7伪娘
- 7Type-Moon
- 6欧美
- 6高达
- 6PERSONA
- 6猎奇
- 6党争
- 6犯罪
- 6水岛精二
- 6P.A.WORKS
- 6WITSTUDIO
- 5大沼心
- 5ProductionI.G
- 5萝莉
- 5三角恋
- 5京阿尼
- 5Feel.
- 5手游改
- 5魔法
- 5吐槽
- 5狗粮
- 5WHITEFOX
- 4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