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哥布林杀手 第二季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髙田美里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加藤裕美;副人物设定:寺尾憲治、服部聡志
2023-12-23 / 标签: 轻小说改 战斗 冒险 奇幻
感觉剧情和质量都不如第一季 -
新石纪 NEW WORLD 第2部分 Dr.STONE NEW WORLD 第2クール
11话 / 2023年10月12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2023-12-23 / 标签: 热血 科幻 冒险 漫画改
看漫画时最棒的剧情之一,可惜现在看动画时好像没太多感觉了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9-26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后宫 奇幻 战斗 冒险
这季相对来讲没什么出彩的点,毕竟原作剧情这块也是最接近厕纸流作品的 -
黄金神威 第四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4期
13话 / 2022年10月3日 / すがはらしずたか(菅原静貴)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山川拓己;人物设定协力:山本美佳
2023-6-28 / 标签: 漫画改 冒险 搞笑 历史 战争 战斗
感觉这季过渡剧情比较多,观感只能说比较稳,期待最终季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3-3-29 / 标签: 漫画改 冒险 异世界 搞笑 奇幻 日常
相比漫画那潦草的画风看上去要好不少,虽然有些剧情再看一遍还是不爽,好在主角组几个角色都不错,所以小剧情整体还是算有趣、偶尔还能吃点糖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深章 灾厄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深章 厄災編
11话 / 2023年1月6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3-3-17 / 标签: 轻小说改 J.C.STAFF 战斗 冒险 奇幻
看小说时最喜欢的一段,可惜动画的表现效果还是不尽人意(8-2),不过最后几集制作组总算是厨力放出,最起码把琉的魅力展现出来了,作为琉党,私心也要给个赞(+1)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新章 迷宫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新章 迷宮篇
11话 / 2022年7月2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2-9-30 / 标签: 轻小说改 J.C.STAFF 战斗 奇幻 冒险
制作不算好,很多动作就是简单跳来跳去蠢蠢的(第三季制作虽然整体差,但关键部分还行,而这次的是平均的差,就很难受);断的地方也很奇怪;作为一个琉党,希望下半部分能质量回升,挽回下地错这个IP的颜面吧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1-12-20 / 标签: 轻小说改 奇幻 冒险 异世界 战斗
质量依旧,虽然父子吵架那段不是很到位,但打斗回和本季结尾改得不错 -
黄金神威 第三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3期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0-12-23 / 标签: 漫画改 冒险 历史 战斗 边境
没想到高质量剧情的密集度远超前两季,几个角色的人物刻画真是精彩,果然主线来了就是好看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0-10-11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奇幻 冒险 致郁 猎奇
看得我人都傻了,特别黎明卿这个角色形象塑造得太深刻了,不过仔细想想还是缺乏逻辑,有点拿猎奇当调味料的意思 -
哥布林杀手:哥布林的王冠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GOBLIN’S CROWN
1话 / 2020年2月1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0-8-10 / 标签: 剧场版 WHITEFOX 轻小说改 奇幻 战斗 冒险
综合质量不如TV版,比起剧场版更像是OVA,讲了个比较简单的故事,时长也短,很多东西没有深挖,战斗部分也有些瑕疵,总体观感低于预期但还行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12话 / 2019年10月12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19-12-29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战斗 冒险
原来还有第2期…还要3多月才放…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8-12-30 / 标签: 轻小说改 战斗 冒险 黄暴
思路很简单,就是在不同境遇下杀哥布林,但各种内容元素把控恰当,意外地好看,7.5 -
黄金神威 第二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18-12-25 / 标签: 漫画改 冒险 美食
前中期看得我想评4分,幸好最后三集把整个观感全拉回来了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18-6-26 / 标签: 漫画改 冒险 美食 搞笑
6.5分——谎称冒险番的搞笑美食番,虽然处处流露出一股贫穷的气息,但总体还算蛮有趣的,期待第二季 -
刻刻 刻刻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18-3-26 / 标签: 漫改 漫画改 Genostudio 冒险
虽然有不错的悬疑、人物塑造,且为不卖肉不卖腐不卖莫名其妙的爱情甚至不卖热血的讲故事系列;但剧情发展总感觉有些奇怪、人物刻画刻好就掉线(因为是漫画改,TV塞不下?),感觉就像看了JOJO中间某一集一样,微妙的半吊子不错
看过的标签
- 220漫画改
- 182轻小说改
- 107奇幻
- 103搞笑
- 102剧场版
- 85战斗
- 69恋爱
- 64校园
- 59科幻
- 48后宫
- 44异世界
- 41J.C.STAFF
- 35游戏改
- 33GAL改
- 27BONES
- 26A-1Pictures
- 25小说改
- 24泡面番
- 20战争
- 19热血
- 19萝卜
- 18Production.I.G
- 17新房昭之
- 16SUNRISE
- 16冒险
- 15国产
- 15偶像
- 15卖肉
- 15青春
- 14日常
- 14SHAFT
- 14OVA
- 14龙傲天
- 13童年
- 13MAPPA
- 12JUMP
- 11音乐
- 11治愈
- 11悬疑
- 11MADHouse
- 10推理
- 10ufotable
- 10超能力
- 9穿越
- 9原创
- 8Netflix
- 7历史
- 7伪娘
- 7Type-Moon
- 6欧美
- 6高达
- 6PERSONA
- 6猎奇
- 6党争
- 6犯罪
- 6水岛精二
- 6P.A.WORKS
- 6WITSTUDIO
- 5大沼心
- 5ProductionI.G
- 5萝莉
- 5三角恋
- 5京阿尼
- 5Feel.
- 5手游改
- 5魔法
- 5吐槽
- 5狗粮
- 5WHITEFOX
- 4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