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4-5 / 标签: CloverWorks 漫画改 TV 2021
不错的恋爱+校园日常动画。 角色太多,有点碎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4-1 / 标签: orange TV 漫画改 2021
比第一季讨论的更深入,不过进度太赶了,结尾略草率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4-1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TV 2020
战斗帅爆,制作亮眼,文戏日常拉胯。 -
新石纪 STONE WARS Dr.STONE STONE WARS
11话 / 2021年1月14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1-3-31 / 标签: TMS 漫画改 TV 2021
中间略水了点,总体还行,吃饭必备。 -
剧偶像 ゲキドル
12话 / 2021年1月5日 / 上田繁 / ゲキドル製作委員会 / 立石聖
2022-9-23 / 标签: HoodsEntertainment 原创 TV 2021
某种意义上来说是少见的超展开动画了,可惜一个好的剧情底本被制作拖了后腿。 实验性较强的作品。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3-23 / 标签: StudioBind TV 小说改 2021
做的挺不错的。 虽然某些桥段是有点影响观感,但总的来说瑕不掩瑜,在短短一季里就已经看见了主角思想上的变化。 故事才开了个头,期待下一季的故事。 -
和谐 ハーモニー
1话 / 2015年11月13日 / なかむらたかし、マイケル・アリアス(Michael Arias) / 伊藤計劃
2021-2-19 / 标签: Studio4℃ 剧场版 小说改 2015
一个彻头彻尾的悲剧叙事,一次逐步走向绝望的和谐。 追求的是什么?自由意志?弥亚哈只是走向了另一个意图湮灭内心空洞的极端,也是她在图安心中“神性”的破灭,最后以二人爱意的爆发与破灭从而进入了永恒。//2023.11.3二刷,制作水平确实拖后腿,但在一些奇怪的地方达到了弄拙成巧的效果 -
少女革命剧场版 思春期默示录 少女革命ウテナ アドゥレセンス黙示録
1话 / 1999年8月14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21-2-18 / 标签: J.C.STAFF 剧场版 原创 1999
主题看上去更直接,隐喻手法用的更多,但人物逻辑有点乱,感觉力度远不如TV版的层层递进。 -
喜欢本大爷的竟然就你一个?~我们的比赛结束~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俺たちのゲームセット~
1话 / 2020年9月2日 / 駱駝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電撃文庫 / KADOKAWA)
2021-2-14 / 标签: OVA 小说改 CONNECT 2020
很有趣,反转不断,尾收的相当不错。 -
试着用土下座来拜托她们吧 土下座で頼んでみた
12话 / 2020年10月14日 / 永居慎平 / ふなつかずき / HARIBOTE
2021-1-3 / 标签: アドネロ 漫画改 TV 2020
就这也要打码? 看久了还是觉得有点好玩。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1-1-3 / 标签: C2C 小说改 TV 2020
故事虽然谈不上有新意,但在不错的人设和制作之下,每周看的还是挺开心。后几集都挺喜欢。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0-12-28 / 标签: SUNRISE 原创 TV 2020
稳稳的好看。歌也不错。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0-12-26 / 标签: StudioPierrot 原创 TV 2020
有点犯罪电影内味,看起来也比较炫酷,最后贯彻了作为恶人的偏执信念而死去。最后欺诈师引发暴乱的最后杰作是今年看到的为数不多能称得上有力度的结尾展开的部分。 11集太拉胯了,拉胯得我都不想把其他有问题的集数拿来和它并列。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Ⅲ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Ⅲ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副角色设计:衛藤誠、矢向宏志)
2020-12-19 / 标签: J.C.STAFF 小说改 TV 2020
前面有些地方做的很水,最后一集做的很不错。 期待继续的成长故事。 -
Ragnastrike Angels ラグナストライクエンジェルズ
12话 / 2016年4月2日 / 和田純一 / 庄司竜也/Dingo・Aniplex Mobile / 今西亨
2020-12-6 / 标签: Satelight 游戏改 TV 2016
三十秒一集,格子喜加一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0-11-1 / 标签: StudioColorido teamYamahitsuji 剧场版 漫画改 2020
酷炫时髦,就是太短,设定这些都不太清楚,期待后面。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0-10-17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TV 2020
精彩的片子,故事很好看,我尤其喜欢美术风格。 最后一章我原以为会是枝豆的爆发临场发挥,没想到还是算计好的,不免有点遗憾。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0-9-27 / 标签: NUT 原创 TV 2020
还是差点劲。虽然不是啥不好的作品,但后期总体走向还是小惊喜不断,大展开平庸。 -
神之塔 神之塔 -Tower of God-
13话 / 2020年4月1日 / 佐野隆史 / 『神之塔』SIU / LINEマンガ / 工藤昌史、谷野美穂
2020-7-3 / 标签: TelecomAnimationFilm 漫画改 TV 2020
观感有点微妙。组队刷任务其实蛮合我胃口的,但是至少动画表现还是差点味。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6-28 / 标签: A-1Pictures 漫画改 TV 2020
比第一季更加挖掘了角色,更有想法,也更有趣了。 应该是近些年最好的恋爱喜剧。 -
听着这电波 波よ聞いてくれ
12话 / 2020年4月3日 / 南川達馬 / 沙村広明『波よ聞いてくれ』(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横田拓己
2020-6-29 / 标签: SUNRISE 漫画改 TV 2020
笑点和感慨都很合我口味,总有种这就是人生的温暖感啊。 可惜改编还是显得太中规中矩束手束脚,可惜了这么好的原作和题材。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0-6-24 / 标签: SILVERLINK. 小说改 TV 2020
前面尚可称有趣,后面的确日趋无聊了。 -
昨日之歌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冬目景(集英社 ヤング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 GJ刊) / 谷口淳一郎
2020-6-24 / 标签: 动画工房 漫画改 TV 2020
怎么说呢...中间翻来覆去撞车气的我老血喷出来。结尾走了个大致上的he,但总觉得有点仓促。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0-6-19 / 标签: 亚细亚堂 TV 漫画改 2020
挺有趣的,就是结尾的he有点小残念
看过的标签
- 281TV
- 154漫画改
- 131原创
- 96剧场版
- 96小说改
- 652019
- 452022
- 442018
- 432021
- 402023
- 342020
- 31游戏改
- 31OVA
- 31Production.I.G
- 302017
- 25MADHouse
- 24WEB
- 23A-1Pictures
- 232016
- 22CloverWorks
- 17BONES
- 15J.C.STAFF
- 142013
- 13京都动画
- 132015
- 12SUNRISE
- 12Lerche
- 122014
- 11WHITEFOX
- 112012
- 10MAPPA
- 10WITSTUDIO
- 9SILVERLINK.
- 9TRIGGER
- 9TMS
- 8Actas
- 7Khara
- 7KINEMACITRUS
- 6ScienceSARU
- 62010
- 6Studio4℃
- 6SHIN-EI
- 6广告
- 6Satelight
- 5ufotable
- 5吉卜力工作室
- 52008
- 5Genostudio
- 5P.A.WORKS
- 52006
- 52011
- 5NUT
- 5TROYCA
- 52007
- 52024
- 4Passione
- 4studiodeen
- 4CoMixWaveFilms
- 4StudioBind
- 4GAINAX
- 4BrainsBase
- 42002
- 42009
- 48bit
- 4OLM
- 3六花工作室
- 3PINEJAM
- 3C2C
- 3orange
- 3Cygames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