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E NOVEL 原创动画PV 轻小说篇 LINEノベル オリジナルアニメーションPV ラノベ編
1话 / 2019年4月15日
2020-2-10 / 标签: CloverWorks 广告 WEB 2019
-
那一天的她们 あの日の彼女たち
8话 / 2018年3月23日 / 若林信 / 堀口悠紀子
2020-2-5 / 标签: CloverWorks WEB 原创 2018
一些零零碎碎的断片,在TV动画不如人意的背景下也只能吹吹画风了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0-1-31 / 标签: GAINAX TV 原创 2007
王道的燃,恢弘的燃,悲壮的燃。前半曾给我不过如此的感觉,但后半打了我一个响亮的耳光:“你以为我们是谁啊!” -
巴比伦 バビロン
12话 / 2019年10月7日 / 野﨑まど「バビロン」シリーズ(講談社タイガ刊)
2020-1-28 / 标签: REVOROOT TV 小说改 2019
还好结尾算是勉强收住了。 ep2、ep7、ep12能让我记忆尤为深刻。 在这个时代能出讨论这些内容的片子不容易。 -
Happy Sugar Life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長山延好 / 鍵空とみやき(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
2020-1-21 / 标签: Ezo’la TV 漫画改 2018
低开高走 前期会感觉所有人都是疯子 后期内心的确有被触动到,表现力相当优秀 这就是她们的happy sugar life 但是还是有种莫名的压抑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0-1-15 / 标签: Satelight C2C TV 小说改 2017
情感堆叠差了口气,剧情走向略显强行,世界观也没介绍太清 但是Scarborough Fair第二次响起的时候真的泪目。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1-10 / 标签: 京都动画 剧场版 小说改 2019
中规中矩的片子,还是TV版那味,不过感觉表现力稍有欠缺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20-2-21 / 标签: PolygonPictures 漫画改 剧场版 2017
剧情不少细节挺奇怪,但整体末世的感觉非常真实非常优质 结尾的史诗感很喜欢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0-2-4 / 标签: WITSTUDIO TV 漫画改 2019
果决,大气,沉重 -
我们真的学不来!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3话 / 2019年10月5日 / 岩崎良明 / 筒井大志(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9-12-29 / 标签: ARVOANIMATION st.SILVER TV 漫画改 2019
整体来讲第二季其实比第一季好不少(到最后一话ed为止) 但我是真没想到,就ed后那几分钟能给我整这一出。动画作为原作宣传片就该留个开放性结局,这直接就官方剧透,我:???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19-12-28 / 标签: Orange TV 漫画改 2019
精彩,但偶有违和感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19-12-28 / 标签: WHITEFOX TV 小说改 2019
很有意思,但最后两集真的太赶了 -
非枪人生 ノー・ガンズ・ライフ
12话 / 2019年10月10日 / カラスマタスク(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連載)
2019-12-28 / 标签: MADHouse TV 漫画改 2019
贫穷 但故事其实后面是有所起色的。 -
超人高校生在异世界也可以活的风生水起! 超人高校生たちは異世界でも余裕で生き抜くようです!
12话 / 2019年10月3日 / 柳伸亮 / 海空りく「超人高校生たちは異世界でも余裕で生き抜くようです!」(GA文庫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9-12-28 / 标签: projectNo.9 TV 小说改 2019
儿戏 -
喜欢本大爷的竟然就你一个?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駱駝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電撃文庫 / KADOKAWA) / 滝本祥子
2019-12-26 / 标签: CONNECT TV 小说改 2019
虽然瑕疵很多,但出乎意料的好看,对恋爱喜剧的解构做的相当不错。等一个结局。 -
我,不是说了能力要平均值么! 私、能力は平均値でって言ったよね!
12话 / 2019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FUNA / 渡辺奏
2019-12-24 / 标签: projectNo.9 TV 小说改 2019
优缺点都挺明显,梗多有趣,但非轻松搞笑的部分就不咋地 -
放学后骰子俱乐部 放課後さいころ倶楽部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今泉賢一 / 中道裕大 / 伊部由起子
2019-12-21 / 标签: LIDENFILMS TV 漫画改 2019
平庸,但最后一集可以加分。把我带入桌游坑的万恶之源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19-12-14 / 标签: TMS 8PAN TV 漫画改 2019
虽然中后期很多时候表现力也挺一般的, 但科学的浪漫还是足以打动我。 不过后半越来越都合... -
我们真的学不来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3话 / 2019年4月6日 / 岩崎良明 / 筒井大志(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9-12-9 / 标签: ARVOANIMATION st.SILVER TV 漫画改 2019
制作等方面并不令人满意,故事本身也有点俗套 -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 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
1话 / 2019年6月21日
2019-12-8 / 标签: ScienceSARU 剧场版 原创 2019
既不商业,也不汤浅。 剧情平淡,心无波澜。 那首歌为什么要唱这么多次!
看过的标签
- 281TV
- 154漫画改
- 131原创
- 96剧场版
- 96小说改
- 652019
- 452022
- 442018
- 432021
- 402023
- 342020
- 31游戏改
- 31OVA
- 31Production.I.G
- 302017
- 25MADHouse
- 24WEB
- 23A-1Pictures
- 232016
- 22CloverWorks
- 17BONES
- 15J.C.STAFF
- 142013
- 13京都动画
- 132015
- 12SUNRISE
- 12Lerche
- 122014
- 11WHITEFOX
- 112012
- 10MAPPA
- 10WITSTUDIO
- 9SILVERLINK.
- 9TRIGGER
- 9TMS
- 8Actas
- 7Khara
- 7KINEMACITRUS
- 6ScienceSARU
- 62010
- 6Studio4℃
- 6SHIN-EI
- 6广告
- 6Satelight
- 5ufotable
- 5吉卜力工作室
- 52008
- 5Genostudio
- 5P.A.WORKS
- 52006
- 52011
- 5NUT
- 5TROYCA
- 52007
- 52024
- 4Passione
- 4studiodeen
- 4CoMixWaveFilms
- 4StudioBind
- 4GAINAX
- 4BrainsBase
- 42002
- 42009
- 48bit
- 4OLM
- 3六花工作室
- 3PINEJAM
- 3C2C
- 3orange
- 3Cygames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