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9-12-3 / 标签: 京都动画 TV 漫画改 2009
臻入化境的空气系日常,但我更希望看到更多关于音乐的内容 -
LINE NOVEL 印象映像 未来想象记 LINEノベル イメージムービー「未来想像記」
1话 / 2019年4月15日 / loundraw / loundraw
2019-11-30 / 标签: PINEJAM WEB 广告 2019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19-11-28 / 标签: ufotable TV 漫画改 2019
心理有点拖 蜘蛛山篇真的强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9-11-19 / 标签: BrainsBase TV 小说改 2007
乱序群像,一如这部作品自己的特征:混乱但有趣。 现在很少有这样“浪”的作品了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1-14 / 标签: CloverWorks 剧场版 小说改 2019
故事本身很好,就是叙述节奏太让人出戏了 如果讲的更细一点就更好了 制作拖后腿了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1-11 / 标签: CloverWorks TV 小说改 2018
颇有意思的青春群像,后期有点仓促了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5 / 标签: CoMixWaveFilms 剧场版 原创 2019
很多地方没讲清楚,但总体还算能看,画面绝佳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9-11-5 / 标签: CoMixWaveFilms 剧场版 原创 2016
激动人心的浪漫故事,绝佳的音画体验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9-10-20 / 标签: A-1Pictures TV 游戏改 2011
传统偶像番的标杆,简单而动人。 -
CAROLE & TUESDAY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4话 / 2019年4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渡辺信一郎 / 斎藤恒徳
2019-10-8 / 标签: BONES TV 原创 2019
前面一些无关紧要的情节消耗了不少制作资源与篇幅,不少地方有点无聊。也就最后的歌挺有感染力的。 -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26话 / 2019年4月2日 / 平川哲生 / 菅野ひろゆき/MAGES. / 大塚舞
2019-10-8 / 标签: Feel. TV 游戏改 2019
现界篇悬疑做的还行,异世界篇做的什么玩意,又尬又乱又迷…… -
COP CRAFT コップクラフト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板垣伸 / 賀東招二 / 木村博美
2019-10-8 / 标签: millepensee TV 小说改 2019
故事一般,制作不行,分镜乱到严重影响观感,设定并不觉得翻出了任何新意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19-10-8 / 标签: TROYCA TV 小说改 2019
前半原创部分做的很不错,后半部分主线故事讲得挺乱的并且感觉也不精彩 本片最大亮点是在演出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Ⅱ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Ⅱ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9-10-8 / 标签: J.C.STAFF TV 小说改 2019
质量勉勉强强,还算流畅,正常爽片,不过部分单集有点水。 谴责制作组上神党。 -
满月之战 グランベルム
13话 / 2019年7月5日 / 渡邊政治 / 今中敬
2019-10-8 / 标签: Nexus TV 原创 2019
战斗与剧情推进太随意化(并且好伤眼睛),新月的人物塑造也比较无感 最后主题深度居然还要靠致敬小圆……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19-10-8 / 标签: Topcraft 剧场版
宫崎骏的史诗题材作品,不过不算太合我胃口 -
灵能百分百 第一回灵能相谈所犒劳旅行~心满意足的治愈之旅~ モブサイコ100 第一回霊とか相談所慰安旅行~ココロ満たす癒やしの旅~
1话 / 2019年9月25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10-8 / 标签: BONES OVA 2019 漫画改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9-10-8 / 标签: Lay-duce TV 游戏改 2016
画面不行,人物设计真心有点瞎眼,故事只能说讲的非常一般...好歹还是说清楚了 -
剧场版 幼女战记 劇場版 幼女戦記
1话 / 2019年2月8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19-10-8 / 标签: NUT 剧场版 小说改 2019
非常好看的爽片,叙事节奏相当爽快,并且作为非原作剧场版没有对原剧情有任何影响实属不易。 红场那段笑死,精苏落泪。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二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②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9-10-8 / 标签: SHIN-EI TV 漫画改 2019
每周吃糖,很不错的恋爱喜剧 -
中之人基因组【实况中】 ナカノヒトゲノム【実況中】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大沼心 / おそら / 髙橋瑞紀
2019-10-8 / 标签: SILVERLINK. TV 漫画改 2019
卖人设游戏片,演出有点意思,不过剧情走向有时候有点小生硬与无趣,不过意想不到的地方挺多的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0-2-21 / 标签: SHAFT 剧场版 原创 2013
与TV版相比,风格更奇诡,主题亦又开辟了新的一片领域,期待下一部。 然而,说来惭愧,对有些表现形式真心欣赏不来,一些奇奇怪怪的设定(?)也并没有解释,有点令我难受。 以后会多刷
看过的标签
- 281TV
- 154漫画改
- 131原创
- 96剧场版
- 96小说改
- 652019
- 452022
- 442018
- 432021
- 402023
- 342020
- 31游戏改
- 31OVA
- 31Production.I.G
- 302017
- 25MADHouse
- 24WEB
- 23A-1Pictures
- 232016
- 22CloverWorks
- 17BONES
- 15J.C.STAFF
- 142013
- 13京都动画
- 132015
- 12SUNRISE
- 12Lerche
- 122014
- 11WHITEFOX
- 112012
- 10MAPPA
- 10WITSTUDIO
- 9SILVERLINK.
- 9TRIGGER
- 9TMS
- 8Actas
- 7Khara
- 7KINEMACITRUS
- 6ScienceSARU
- 62010
- 6Studio4℃
- 6SHIN-EI
- 6广告
- 6Satelight
- 5ufotable
- 5吉卜力工作室
- 52008
- 5Genostudio
- 5P.A.WORKS
- 52006
- 52011
- 5NUT
- 5TROYCA
- 52007
- 52024
- 4Passione
- 4studiodeen
- 4CoMixWaveFilms
- 4StudioBind
- 4GAINAX
- 4BrainsBase
- 42002
- 42009
- 48bit
- 4OLM
- 3六花工作室
- 3PINEJAM
- 3C2C
- 3orange
- 3Cygames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