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3-31 / 标签: A-1Pictures 2024 TV 漫画改
系统升级流龙傲天,虽然还没怎么到能大装特装的地方,这爽一集寸止一集的感觉略略有点南蚌。制作很不错,适合拿来消遣。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12-1 / 标签: A-1Pictures 漫画改 TV 2023
大赤佬师最后的余晖。后半的统一主题叙述非常好。可惜说教还是浓了一点。感觉这作品其实早该结束了。 -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NieR: Automata Ver1.1a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益山亮司 / 「NieR:Automat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中井準
2023-10-9 / 标签: A-1Pictures TV 游戏改 2023
改编的完成度相当不错,但本季的剧情似乎并没有太多出彩之处,演出也只能说匠气十足。 我在看最后四集时基本已经忘光前面讲的啥了。还是期待下续作能不能整点新东西。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7-10 / 标签: A-1Pictures 2023 小说改 TV
只是一个开头,节奏不错,期待正作。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黯淡黄昏的谐谑曲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冥き夕闇のスケルツォ
1话 / 2022年10月22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渡邊敬介
2023-5-26 / 标签: A-1Pictures 2022 剧场版 小说改
不如上一部,剧情很水,演出也挺菜的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话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2023-5-24 / 标签: A-1Pictures 剧场版 2021 小说改
王道、帅、拉刀光,确实燃。 紫毛这角色退场有点太强行了都,真就工具人()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22-10-9 / 标签: A-1Pictures WEB 原创 2016 mv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TV 2022
从头乐到尾,集集有展开!不是什么称得上特别优秀的作品,但却是无比合格的娱乐之作。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TV 2022 原创
本作好就好在活灵活现的美少女。虽然剧本冲突并不怎么样,但确实比光日常贴贴的饲料动画有看点一些。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7-2 / 标签: A-1Pictures TV 漫画改 2022
质量更上一层楼。不过知道后面啥样后心里总是膈应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3-21 / 标签: A-1Pictures 小说改 TV 2021
情绪的爆发非常好。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21-11-11 / 标签: A-1Pictures 剧场版 2014 游戏改
开场剧中剧很精彩,前半很有趣,中后段冲突有点拖,但是! 圣锦织,我的神!live太爽了! //2024.4.27二刷,剧情冲突确实不行。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6-28 / 标签: A-1Pictures 小说改 TV 2021
做得不错,气氛、情绪调动都很不错。 细节上的瑕疵主要归因于原作吧。 女主的转变有点突兀。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6-28 / 标签: A-1Pictures 漫画改 TV 2020
比第一季更加挖掘了角色,更有想法,也更有趣了。 应该是近些年最好的恋爱喜剧。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9-10-20 / 标签: A-1Pictures TV 游戏改 2011
传统偶像番的标杆,简单而动人。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10-8 / 标签: A-1Pictures TV 漫画改 2019
优质狗粮,人物塑造良好,制作不错,值得推荐。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9-10-8 / 标签: A-1Pictures TV 小说改 2016
结尾太仓促了 坑很多都没填 严重影响观感 如果这一点能做好那就妥妥8分以上了 整体来看很不错,剧情高速推进,风格狂气,中后期集集神回,作为伪科幻在设定上也很成功 -
女神异闻录5 -THE DAY BREAKERS- PERSONA5 the Animation -THE DAY BREAKERS-
1话 / 2016年9月3日 / 尾崎隆晴 / アトラス / 矢萩利幸・松本圭太
2019-10-8 / 标签: A-1Pictures OVA 游戏改 2016
没有值得吹的地方,但也不算太差 -
玻璃之花与崩坏的世界 ガラスの花と壊す世界
1话 / 2016年1月9日
2019-10-8 / 标签: A-1Pictures 剧场版 原创 2016
设定很有意思,然而整个故事看下来几乎没什么感觉 -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四章 重生之冬 PERSONA3 THE MOVIE #4 Winter of Rebirth
1话 / 2016年1月23日 / 「ペルソナ3」(アトラス)
2019-10-8 / 标签: A-1Pictures 剧场版 游戏改 2016
四部中只有这部是满意的 -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三章 秋降 PERSONA3 THE MOVIE #3 Falling Down
1话 / 2015年4月4日 / 元永慶太郎 / 「ペルソナ3」(アトラス)
2019-10-8 / 标签: A-1Pictures 剧场版 游戏改 2015
除了开头一段,其余做的的确不行 特别是看完还算合格的第二章之后一对比 -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二章 仲夏骑士之梦 PERSONA3 THE MOVIE #2 Midsummer Knight's Dream
1话 / 2014年6月7日
2019-10-8 / 标签: A-1Pictures 剧场版 游戏改 2014
结尾的煽情煽的还行 其余也就那样了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9-10-8 / 标签: A-1Pictures TV 小说改 2016
真实系异世界,气氛渲染优秀
看过的标签
- 281TV
- 155漫画改
- 131原创
- 97剧场版
- 96小说改
- 652019
- 452022
- 442018
- 432021
- 412023
- 342020
- 31游戏改
- 31OVA
- 31Production.I.G
- 302017
- 25MADHouse
- 24WEB
- 23A-1Pictures
- 232016
- 23CloverWorks
- 17BONES
- 15J.C.STAFF
- 142013
- 13京都动画
- 132015
- 12SUNRISE
- 12Lerche
- 122014
- 11WITSTUDIO
- 112012
- 11WHITEFOX
- 10MAPPA
- 9SILVERLINK.
- 9TRIGGER
- 9TMS
- 8Actas
- 7Khara
- 7KINEMACITRUS
- 6ScienceSARU
- 62010
- 6Studio4℃
- 6SHIN-EI
- 6广告
- 6Satelight
- 5ufotable
- 5吉卜力工作室
- 52008
- 5Genostudio
- 5P.A.WORKS
- 52006
- 52011
- 5NUT
- 5TROYCA
- 52007
- 52024
- 4Passione
- 4studiodeen
- 4CoMixWaveFilms
- 4StudioBind
- 4GAINAX
- 4BrainsBase
- 42002
- 42009
- 48bit
- 4OLM
- 3六花工作室
- 3PINEJAM
- 3C2C
- 3orange
- 3Cygames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