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国妖狐 救世姐弟篇 戦国妖狐 世直し姉弟編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相澤伽月(相澤昌弘) / 水上悟志(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奥田陽介; 副:小林真平
2024-4-6 / 标签: WHITEFOX 2024 TV 漫画改
中规中矩,故事本身就目前展开的情况看还是稍显普通了,不知道后面会不会有更惊喜的地方。一些人物弧光的构思不错,不过因为世界观似乎有点随意,削弱了这个优点的发挥。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4-1 / 标签: 旭production TV 2024 漫画改
玩法不错,制作确实有点太拖后腿了,不过也算是有一些趣味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2024-3-31 / 标签: C2C 漫画改 TV 2023
除了中间打守墓人那几集以外,其余的部分信息量确实太低了。其余部分不是没有精彩的段落,但注水情节和插科打诨过于冗长。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3-31 / 标签: A-1Pictures 2024 TV 漫画改
系统升级流龙傲天,虽然还没怎么到能大装特装的地方,这爽一集寸止一集的感觉略略有点南蚌。制作很不错,适合拿来消遣。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6 / 标签: MADHouse TV 漫画改 2023
TV动画的3A大作,精良的制作与至少体量合格的剧本保住了较高的质量下限。可惜作品中即使是主要人物,脸谱化也过于严重,配角们更是清一色的要么温情脉脉要么两看着冷酷实则温情脉脉(目前似乎只有尤贝尔是例外?)。辛美尔的桥段更是用太多了就不灵了,简直成了样板戏公式。后半更是王道少年漫...虽然比起中间的重复样板,我也不讨厌看点魔法对轰就是了。 -
福星小子2 绮丽梦中人 うる星やつら2 ビューティフル・ドリーマー
1话 / 1984年2月11日
2024-3-21 / 标签: StudioPierrot 1984 剧场版 漫画改
看完理解高桥大妈为什么这么生气了。即使抛开原创的loop系剧情,私货加的也实在太多了:纳粹标志、豹式坦克、眼镜的独白、连车辆都用的军用车...私货已经多到损害作品的完成度了。故事本身还不错,但结束得似乎相当草率。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24-3-3 / 标签: TMS 1988 漫画改 剧场版
视觉效果顶尖,但表达确实显得太乱了。颓废的幻灭气息倒是有好好地表现出来。 -
龙与魔女 #0.8 BURN THE WITCH #0.8
1话 / 2023年12月29日 / 川野達朗 / 久保帯人(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山田奈月
2024-1-11 / 标签: teamYamahitsuji StudioColorido 2023 TV 漫画改
剧情忘完了,感觉有点帅。 -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2024-1-9 / 标签: BUGFILMS 漫画改 TV 2023
有趣的桥段其实不少,但连在一起就显得很不伦不类。唯心的僵尸设置、鸡汤式的剧情、搞笑和严肃完全割裂让体验更下一层楼。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4-1-8 / 标签: StudioM2 2023 WEB 漫画改
制作优秀,娓娓道来,就是有效信息不多翻来覆去说那几句的时候确实看得坐牢,不知道每集一小时意义何在,直接做成一季度的动画不也挺适合的。主旨上自然没拉胯,斩断仇恨锁链看似老套,但也确实是常讲常新之物。感觉20年前的旧流行科幻设定已经快支撑不起表达之物了。里边我最感兴趣的角色其实是布拉邬1589,可惜没细讲。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2024-1-4 / 标签: BiburyAnimationStudios TV 漫画改 2023
年度逆天剧情动画,很乐,适合吃饭看。一点也不扭扭捏捏,一开始就把一对一砸个粉碎正是这片子的独到之乐。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9 / 标签: st.SILVER TV 漫画改 2023
给我气笑了,展开了半天连饺子都是乱包的。本以为机械降神是本作的败笔,没想到结局还要更差一些。 -
星灵感应 星屑テレパス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かおり / 大熊らすこ(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中) / 酒井孝裕;次要人物:田中翼
2023-12-29 / 标签: Studio五组 漫画改 TV 2023
人设精细,画面不错。剧情节奏上略微有点无聊了,女主和红毛俩人的心理缺陷翻来覆去讲,粉毛更是像换了个人一样。演出上中后期还是有一些挺不错的,有一定表现力。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3-12-29 / 标签: MAPPA TV 2023 漫画改
怀玉篇很不错,涩谷篇只觉得乱。不过制作还是很顶尖的。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OVA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OVA
1话 / 2018年7月12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3-12-26 / 标签: OVA SHIN-EI 2018 漫画改
补标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3-12-26 / 标签: SHIN-EI 剧场版 2022 漫画改
几个小故事合在一起,制作规格也就是加长版tv动画。平心而论剧场版无论是剧情安排还是情感表达的质量都不如第二季第三季,有一种急着收束的感觉。但是看样子也难有续作了,以毕业的淡淡惆怅与终幕的带娃彩蛋结尾也不错吧。 -
浪客剑心 -明治剑客浪漫谭-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24话 / 2023年7月6日 / 山本秀世 / 和月伸宏『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内田陽子
2023-12-20 / 标签: LIDENFILMS 漫画改 TV 2023
剧本旧气息浓,制作和演出也比较捉襟见肘。一直看下去倒还是能逐渐体会到故事的有趣之处。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12-1 / 标签: A-1Pictures 漫画改 TV 2023
大赤佬师最后的余晖。后半的统一主题叙述非常好。可惜说教还是浓了一点。感觉这作品其实早该结束了。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3-11-2 / 标签: Lerche TV 漫画改 2017
言之有物,令人动容。作为一个非常“现代”的故事,交错的青春与扭曲、沉沦的人物内心让人沉浸感十足。 台词设计上似乎还是有点力不从心,毕竟画鬼容易画人难。 安济知佳和横山克加大分。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3-10-27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TV 漫画改 2023
虽然各方面都有不尽人意的地方,但是如此传统的主题已经足以让人安心欣赏。 -
伊甸星原 第二季 EDENS ZERO 第2期
25话 / 2023年4月1日 / 渡部穏寛 / 真島ヒ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迫由里香
2023-10-18 / 标签: J.C.STAFF TV 2023 漫画改
延续了一如既往的水准,故事稍微有趣了一点,但断在这个地方实在是太难绷了,只能期待下第三季。 -
堀与宫村 -piece- ホリミヤ -piece-
13话 / 2023年7月1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Gファンタジーコミックス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飯塚晴子
2023-10-5 / 标签: CloverWorks TV 漫画改 2023
基本上是纯日常了,还是一如既往的风味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三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③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3-8-18 / 标签: SHIN-EI 漫画改 TV 2022
有很多精彩单集,演出上巧思也很多。最后一集还是差口气。长大一点才明白这类作品的动人之处。有多久没有这样的情趣了呢?我也成为了无聊的大人了吗?
看过的标签
- 281TV
- 154漫画改
- 131原创
- 96剧场版
- 96小说改
- 652019
- 452022
- 442018
- 432021
- 402023
- 342020
- 31游戏改
- 31OVA
- 31Production.I.G
- 302017
- 25MADHouse
- 24WEB
- 23A-1Pictures
- 232016
- 22CloverWorks
- 17BONES
- 15J.C.STAFF
- 142013
- 13京都动画
- 132015
- 12SUNRISE
- 12Lerche
- 122014
- 11WHITEFOX
- 112012
- 10MAPPA
- 10WITSTUDIO
- 9SILVERLINK.
- 9TRIGGER
- 9TMS
- 8Actas
- 7Khara
- 7KINEMACITRUS
- 6ScienceSARU
- 62010
- 6Studio4℃
- 6SHIN-EI
- 6广告
- 6Satelight
- 5ufotable
- 5吉卜力工作室
- 52008
- 5Genostudio
- 5P.A.WORKS
- 52006
- 52011
- 5NUT
- 5TROYCA
- 52007
- 52024
- 4Passione
- 4studiodeen
- 4CoMixWaveFilms
- 4StudioBind
- 4GAINAX
- 4BrainsBase
- 42002
- 42009
- 48bit
- 4OLM
- 3六花工作室
- 3PINEJAM
- 3C2C
- 3orange
- 3Cygames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