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21-10-8 / 标签: StudioColorido 剧场版 小说改 2018
大姐姐真好啊。男主算是不那么刻板的理科生印象了。 有关真理的隐喻不错,可惜整个片子受制于导演水平,魅力展现并不够。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21-10-5 / 标签: ScienceSARU 剧场版 小说改 2017
绚丽而浪漫的一夜 -
吸血鬼之爱 ぶらどらぶ
12话 / 2021年2月14日 / 西村純二 / 押井守 / 新垣一成
2021-10-5 / 标签: Drive TV 原创 2021
有趣的便宜动画。 真羡慕押井守,可以把自己喜欢的东西都塞进一个片子里。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1-10-4 / 标签: KINEMACITRUS 剧场版 漫画改 2020
悲剧就是把美好的东西毁灭给人看。 个别角色太工具人了,工具得让人心痛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1-10-4 / 标签: KINEMACITRUS 漫画改 TV 2017
优质的最后一集,饱满的情感冲击,冒险的浪漫情怀。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3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TV 2021
算是商业动画中比较有实验性的了。 可惜好多地方不讲清楚。 结局的现实感令人怅然若失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9-28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TV 2021
好看的爽片,掺杂了不少性与暴力的智斗让人很能提起兴趣,期待后续。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9-27 / 标签: 京都动画 漫画改 TV 2021
差口气的好。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X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X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1-9-23 / 标签: SILVERLINK. TV 小说改 2021
比上季稳定,但主线的不足让剧情也徒剩笑料。 -
幼女战记 沙漠意面大作战 幼女戦記 砂漠のパスタ大作戦
1话 / 2021年6月19日 / © カルロ・ゼン・KADOKAWA刊/幼女戦記製作委員会
2021-8-27 / 标签: NUT 小说改 OVA 2021
还是一贯的讽刺味道,可惜实在是太短。 制作有点敷衍,应该只是对第二季的预热吧。 -
哥布林杀手:哥布林的王冠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GOBLIN’S CROWN
1话 / 2020年2月1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1-7-28 / 标签: WHITEFOX 剧场版 小说改 2020
按部就班,平平淡淡,不如TV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27 / 标签: P.I.C.S. OLM 原创 TV 2021
人物关系如一张大网连接着每一个角色,层层推进着稳步发展的剧情。优质的剧本带给人的感受确实不一样。最终一个非he的结局更是让人揪心。 -
美妙世界 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 The Animation
12话 / 2021年4月9日 / 市川量也 / 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 It’s a Wonderful World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野村哲也、小林元、松浦有紗
2021-7-5 / 标签: 游戏改 domerica SHIN-EI TV 2021
流水账,过剧情太快,敌人看起来太菜,打着太没劲。 主旨倒是挺不错的。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7-1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TV 2021
意义不明,教科书般的烂尾。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6-28 / 标签: TMS TV 原创 2021
未燃尽的拳击,虽然缺失了燃烧的力度,但新增了一抹成熟的温度。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6-28 / 标签: A-1Pictures 小说改 TV 2021
做得不错,气氛、情绪调动都很不错。 细节上的瑕疵主要归因于原作吧。 女主的转变有点突兀。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26 / 标签: MAPPA 原创 TV 2021
鼓舞人心的作品。 -
如果究极进化的完全沉浸RPG比现实更垃圾的话 究極進化したフルダイブRPGが現実よりもクソゲーだったら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三浦和也 / 土日月(KADOKAWA MF文庫J刊) / 監物ケビン雄太,副:鈴木政彦
2021-6-26 / 标签: Engi 小说改 2021 TV
太菜了,灾难性的效果,只能当乐子人看小丑。最后两集意外勉勉强强还行。断的地方实属垃圾。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3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TV 2021
剧本水平不大行,不完全的科幻紫罗兰永恒花园+胡闹的ai人类命题。徒有其表的作品。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6-11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原创 2019
燃起来了的作品,作为爽片是非常值得去电影院看的。 颜色对比度很高,很多3D的利用效果也非常好。 剧情虽然还是拖后腿项目,蜻蜓点水不深究,但还是能撑起这个架子。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1-6-9 / 标签: GAINAX Production.I.G OVA 原创 2000
一开始不知所云,一步步到末尾完全释放 在狂乱青春方面表现独树一帜,直太的释放与成长算是令人心服口服。 可惜剧情架构显得比较随意,也许这也是它仅仅可以作为“风格片”“狂欢”的原因吧。 -
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内海紘子 / BONES・内海紘子 / 千葉道徳 副:大貫健一、林明美、植野千世子、吉井弘幸、細川修平
2021-5-5 / 标签: BONES 原创 TV 2021
逐渐超能的滑板表现力除了打人外其实蛮不错。(打人是真心离谱,太破坏观感了) 然而抛开浮夸的表现,剧情走向其实蛮平庸的。 -
Alice in Deadly School アリスインデッドリースクール
1话 / 2021年3月3日(本篇Blu-ray Disc BOX收录) / 山内重保 / 立石聖
2021-4-24 / 标签: HoodsEntertainment 原创 OVA 2021
很微妙的感觉,意识流抒情很不错,就是大概完全抛弃了剧情逻辑。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4-6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TV 2021
目前来说绚烂的作品,等一个结尾。 //结尾是个什么玩意
看过的标签
- 281TV
- 154漫画改
- 131原创
- 96剧场版
- 96小说改
- 652019
- 452022
- 442018
- 432021
- 402023
- 342020
- 31游戏改
- 31OVA
- 31Production.I.G
- 302017
- 25MADHouse
- 24WEB
- 23A-1Pictures
- 232016
- 22CloverWorks
- 17BONES
- 15J.C.STAFF
- 142013
- 13京都动画
- 132015
- 12SUNRISE
- 12Lerche
- 122014
- 11WHITEFOX
- 112012
- 10MAPPA
- 10WITSTUDIO
- 9SILVERLINK.
- 9TRIGGER
- 9TMS
- 8Actas
- 7Khara
- 7KINEMACITRUS
- 6ScienceSARU
- 62010
- 6Studio4℃
- 6SHIN-EI
- 6广告
- 6Satelight
- 5ufotable
- 5吉卜力工作室
- 52008
- 5Genostudio
- 5P.A.WORKS
- 52006
- 52011
- 5NUT
- 5TROYCA
- 52007
- 52024
- 4Passione
- 4studiodeen
- 4CoMixWaveFilms
- 4StudioBind
- 4GAINAX
- 4BrainsBase
- 42002
- 42009
- 48bit
- 4OLM
- 3六花工作室
- 3PINEJAM
- 3C2C
- 3orange
- 3Cygames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