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螺岩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螺巌篇
1话 / 2009年4月25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4-4-19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原创 2009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红莲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紅蓮篇
1话 / 2008年9月6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4-4-19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原创 2008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4 / 标签: 吉卜力工作室 2023 剧场版 原创
主题意外的明晰,战争中成长起来的一代如何面对过去的伤痕和未来的希望。但是喧宾夺主的包装实在是太多。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4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4話
1话 / 2023年10月6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4-3-31 / 标签: 剧场版 Actas 2023 原创
最终章最爽的一集。雪地战太帅了。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PROVIDENCE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PROVIDENCE
1话 / 2023年5月12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人设:中村悟、松竹徳幸、竹内知海
2024-2-24 / 标签: Production.I.G 剧场版 2023 原创
科幻动作片本身没啥好说的。立意的精华在结尾。法学生最乐的一集() -
超时空要塞 可曾记得爱 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 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1话 / 1984年7月21日 / 石黒昇、河森正治 / スタジオぬえ / 美樹本晴彦
2024-1-13 / 标签: 剧场版 1984 原创 龙之子Production
宇宙三角恋,笑死我了。故事很扯淡,但散发出的气质很自信。 -
Overtake! オーバーテイク!
12话 / 2023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KADOKAWA×TROYCA / 松本昌子;副人设:牧野竜一
2024-1-5 / 标签: 原创 TROYCA TV 2023
要是换个性别,必成bgm8分大作//不错的演出,朴实的正剧,水到渠成的踏实结尾,令人舒适。摄影师这条线其实和赛车这条线没有那么紧密,一会儿能拍一会儿不能拍的到后期略有破坏观感,但考虑到ep9甚至有点喧宾夺主的高质量,还是接受了。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RONDO·RONDO·RONDO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ロンド・ロンド・ロンド
1话 / 2020年8月7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3-9-17 / 标签: 剧场版 2020 原创 KINEMACITRUS
有点太急了,情绪铺垫太少。不过作为总集篇还是合格吧。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5 / 标签: 三次元 TV 原创 2023
冲突不断的乐队动画,难得一见的问题组合。二创比动画有趣。 -
人狼 人狼 JIN-ROH
1话 / 1999年11月17日 / 沖浦啓之 / 西尾鉄也、沖浦啓之
2023-8-27 / 标签: Production.I.G 剧场版 原创 1999
冷硬的故事,氛围绝佳。内核意外清晰。 -
LoveLive!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 NEXT SKY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NEXT SKY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3-8-11 / 标签: SUNRISE 2023 OVA 原创
补标。中规中矩。 -
灰羽联盟 灰羽連盟
13话 / 2002年10月9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 / 安倍吉俊、~オールドホームの灰羽達~ / 髙田晃
2023-8-1 / 标签: RADIXMOBANIMATION 原创 TV 2002
哀而不伤,氛围感十足。制作拖后腿了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3-7-28 / 标签: 剧场版 Khara 2021 原创
和解了。很喜欢前半。后半作为系列终结尚可,作为故事结尾还是差了口气。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3-7-28 / 标签: Khara 2012 原创 剧场版
压抑。很多地方没太看明白。 -
FLCL Progressive フリクリ プログレ
6话 / 2018年9月28日 / 荒井和人、海谷敏久、小川優樹、井端義秀、末澤慧、博史池畠
2023-7-28 / 标签: Production.I.G 剧场版 2018 原创
乱。不过比alternative还是好有限的那么一些。女主可爱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3-7-27 / 标签: Khara 2009 剧场版 原创
表现力顶尖。真希波戏份比较突兀。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23-7-26 / 标签: Khara 2007 剧场版 原创
故事的开头。八岛作战做得很有魄力。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3-7-11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原创 1998
虚实交错如梦似幻,对现实的表达无疑也是深刻的。从现代人的自我怀疑到偶像文化的凝视和扭曲,只可惜结尾的自我认同多少有一点转移矛盾的成长的味道了。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4 / 标签: SUNRISE 原创 TV 2023
前半尚有亮点,后半扶不上墙 -
魔法少女毁灭者 魔法少女マジカルデストロイヤーズ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MAD ミルクポット markets / 沢友貴;副人设:杉村絢子
2023-6-28 / 标签: 原创 TV BiburyAnimationStudios 2023
开头与后期都有相当亮眼表现的颇具风格之作,但中段的无聊和结尾的意义不明恐怕也是这类噱头作品的宿命。 -
FLCL Alternative フリクリ オルタナ
6话 / 2018年9月7日
2023-5-28 / 标签: Production.I.G 原创 剧场版 2018 NUT REVOROOT
束手束脚,连徒有其表都说不上。 不过我还是喜欢青春的烦恼释放。 -
心理测量者3 FIRST INSPECTOR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FIRST INSPECTOR
3话 / 2020年3月27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3-5-25 / 标签: Production.I.G 2020 剧场版 原创
已经几乎完全算科幻动作片了,到头来也没讲幕后操纵者的目的是什么,炯的哥哥是怎么回事也没讲。人工搭建的彩虹桥最终还是被自动进化的西比拉淘汰掉了。 -
心理测量者3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8话 / 2019年10月24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3-5-25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9 原创 TV
逐渐沦为了披着原世界观的皮写的新故事,你干脆改片名叫彩虹桥算了。头尾的冲突讲述还是不错的,虽然都只是普普通通的“大人物”权谋,已经丧失了世界观下小人物的塑造。 -
旭日 Sol Levante
1话 / 2020年4月2日 / 齋藤瑛 / 江面久
2023-4-28 / 标签: Production.I.G 原创 WEB 2020
实验作品。//换了新电脑,看了4khdr版,叹为观止(lolihouse压制版)
看过的标签
- 281TV
- 154漫画改
- 131原创
- 96剧场版
- 96小说改
- 652019
- 452022
- 442018
- 432021
- 402023
- 342020
- 31游戏改
- 31OVA
- 31Production.I.G
- 302017
- 25MADHouse
- 24WEB
- 23A-1Pictures
- 232016
- 22CloverWorks
- 17BONES
- 15J.C.STAFF
- 142013
- 13京都动画
- 132015
- 12SUNRISE
- 12Lerche
- 122014
- 11WHITEFOX
- 112012
- 10MAPPA
- 10WITSTUDIO
- 9SILVERLINK.
- 9TRIGGER
- 9TMS
- 8Actas
- 7Khara
- 7KINEMACITRUS
- 6ScienceSARU
- 62010
- 6Studio4℃
- 6SHIN-EI
- 6广告
- 6Satelight
- 5ufotable
- 5吉卜力工作室
- 52008
- 5Genostudio
- 5P.A.WORKS
- 52006
- 52011
- 5NUT
- 5TROYCA
- 52007
- 52024
- 4Passione
- 4studiodeen
- 4CoMixWaveFilms
- 4StudioBind
- 4GAINAX
- 4BrainsBase
- 42002
- 42009
- 48bit
- 4OLM
- 3六花工作室
- 3PINEJAM
- 3C2C
- 3orange
- 3Cygames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