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致我深爱的每个你 僕が愛したすべての君へ
1话 / 2022年10月7日 / 松本淳 / 「僕が愛したすべての君へ」乙野四方字(ハヤカワ文庫刊) / 近藤圭一、佐々木里花、小宮山楓乃
2023-4-8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科幻 设定
这部有点意思了,结尾也有被感动到。总的来说看完不亏,要看就要两部都看,不然只会觉得吃了个答辩。 (前半小时基本都是上一部后半部分重复的内容,有点冗余了) -
致深爱你的那个我 君を愛したひとりの僕へ
1话 / 2022年10月7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君を愛したひとりの僕へ」乙野四方字(ハヤカワ文庫刊) / 町田真一
2023-4-8 / 标签: 恋爱 科幻 剧场版
故事前半部分有点不敢恭维,动机成迷,感情铺垫也是一团糟。后面观感略有提升。剧情和设定这块也已经被前辈们玩透了,没什么创新。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22-8-3 / 标签: 原创 科幻 设定 剧情
补标(2021/12/12):算是一部佳作吧,最近也是番荒才看的。最后的大团圆我还挺满意的!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2-8-1 / 标签: 原创 AI 科幻 战斗 剧情
补标(2021/07/16):总体观感很好,wit的制作给满分,不管是音乐还是作画都是顶尖水平。剧情我也十分满意了,长月老贼还是稳啊!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本田雄
2022-8-1 / 标签: 神作 设定 奇幻 剧情 科幻
补标(2020/06/25):石头门级别神作,慢热型。前面十几集都在讲设定和做铺垫。后面进入主线之后简直不要太疯狂,看得我毛骨悚然,结尾也很好,还很有深度。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2-8-1 / 标签: 原创 悬疑 推理 科幻 设定
补标: 难得一遇的好作品, 当时追番的时候体验很好 -
新石纪 STONE WARS Dr.STONE STONE WARS
11话 / 2021年1月14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2-1-10 / 标签: 科幻 漫改 设定 奇幻 种田
补标(2021/04/02):太精彩了,制作水准和第一季差不多,剧情有原作的支持,很期待第三季!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0-7-7 / 标签: 世界线 神作 石头门 恋爱 剧情 科幻 催泪 设定
神作,不多解释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20-7-7 / 标签: 奇幻 科幻 猎奇 设定 剧情 反转 A1
补标: 犹记得结尾那里的神反转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9-12-16 / 标签: 剧情 神作 神展开 科幻 冒险 搞笑 催泪
看过的标签
- 307设定
- 188战斗
- 168恋爱
- 164奇幻
- 140异世界
- 132剧情
- 89校园
- 86轻百合
- 84搞笑
- 84百合
- 81龙傲天
- 77治愈
- 75剧场版
- 68日常
- 62人设
- 62原创
- 60后宫
- 57爽番
- 49催泪
- 43偶像
- 42OVA
- 41悬疑
- 39泡面番
- 38音乐
- 33热血
- 33青春
- 28GAL改
- 25励志
- 24厕纸
- 23芳文社
- 21运动
- 21世界观
- 20京阿尼
- 20反转
- 20竞技
- 19A1
- 193D
- 18推理
- 18凤傲天
- 17恐怖
- 17致郁
- 15智斗
- 15魔法少女
- 14神作
- 14种田
- 14党争
- 14节操社
- 13猎奇
- 13性转
- 13惊悚
- 13机战
- 13漫改
- 12战争
- 12动画工房
- 11军事
- 11ufotable
- 11纯爱
- 10穿越
- 10科幻
- 9喜剧
- 9伪娘
- 9成长
- 9职场
- 9扭曲
- 8神展开
- 8Fate
- 8大逃杀
- 7游戏改
- 7家庭
- 7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