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主大人“拷问”的时间到了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金森陽子 / 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敏弥、古橋聡;次要:滝山真哲、住本悦子
2024-5-16 / 标签: 搞笑 日常 设定 人设
一开始以为会因为情节的重复度高而感到无聊,没想到越看越有趣,人设都很棒,制作也算是比较给力的了,很值得一看的作品! -
凹凸魔女的母女故事 でこぼこ魔女の親子事情
12话 / 2023年10月1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ピロヤ(「COMICメテオ」連載) / 吉田美和
2024-2-18 / 标签: 日常 家庭 喜剧 设定 奇幻
看的很舒服的日常作品,就是制作略拉胯。 -
能干的猫今天也忧郁 デキる猫は今日も憂鬱
13话 / 2023年7月7日 / 横峯克昌 / 山田ヒツジ(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内田孝行
2023-12-2 / 标签: 日常 治愈 职场 设定
请问哪里能遇到这样的大黑猫,呜呜呜(⁍̥̥̥᷄_⁍̥̥̥᷅ )。特别喜欢女主和谕吉刚生活在一起时的故事,好治愈呀~ -
MyGO!!!!!成员的日常生活 MyGO!!!!!メンバーの日常
2022年8月24日 / 森井ケンシロウ
2023-10-29 / 标签: 泡面番 日常 百合
哈哈哈,让我发现了什么!太短啦,摩多摩多!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10-17 / 标签: 恋爱 日常 奇幻
好想急死你2.0。动画工房的制作挺好的,画风和表情包都很萌很可爱。 -
江户前精灵 江戸前エルフ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安斎剛文 / 樋口彰彦(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エッジ」連載) / 小田武士
2023-9-12 / 标签: 日常 治愈 设定 人设
观感很舒服的日常番,一天一集很治愈哒!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3-7-6 / 标签: 青春 成长 校园 励志 家庭 治愈 竞技 人设 日常 催泪
三狮+新房=神。人物的塑造丰富饱满,情感的表达细致入微。故事的发展就如同林中溪水一般,声音虽响彻林间,却让人沉浸心间。 霸凌篇中我第一次见到了这样正面的去描写如何对抗霸凌的,直击人心的话语与强有力的表现形式叫人称赞。将棋战的场面也让人激动不已,完全沉浸在了比赛的氛围当中。三狮更为优秀的地方在于其日常的刻画也让人感到舒服治愈,希望有生之年有第三季!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3-6-16 / 标签: 治愈 励志 竞技 日常 成长 青春 人设
三狮有一股神奇的魔力,它总是能让我沉浸在这平常却不平淡的世界当中,听零讲述他那时而孤独压抑时而温馨治愈的故事。作品通过将棋这一载体将形形色色的人串联起来,同时也讲述了这些人背后的故事。 -
LoveLive! Sunshin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第2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3-6-13 / 标签: 偶像 音乐 校园 日常
日常回很赞,多来点。水团成功走出了属于自己的风格,很欣慰。(总体观感比第一季好很多) -
世界魔女 起飞! ワールドウィッチーズ 発進します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伊藤史夫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漫画:藤林真 / 安食圭
2023-4-6 / 标签: 搞笑 百合 泡面番 日常 外传
没有501和502的联动,期待落空了。 -
强袭魔女 501部队起飞!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501部隊発進しますっ!
12话 / 2019年4月9日 / 伊藤史夫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漫画:藤林真 / 安食圭
2023-4-5 / 标签: 泡面番 搞笑 日常 百合 外传
有几集给我笑哭了?。好喜欢501的人设,太有趣了。还有小美的戏份终于不再仅限于开头和结尾了,每集ed后都能见到,泪目。 (时间线是第二季的平行时间)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31 / 标签: 性转 日常 轻百合 治愈 设定
太棒了!恰到好处的作画风格,细节满满的场景设计以及几乎无时无刻都在动的富裕镜头,看完直接给制作组献上膝盖! -
绽放的阿尔斯诺特利亚 咲う アルスノトリア すんっ!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龍輪直征 / Nitro / 岸田隆宏
2023-3-4 / 标签: 日常 奇幻 游戏改
日常喝茶部分还可以。不过这个时不时突然插过来莫名其妙的剧情真的有点难顶,即便知道不会发生什么事情,也多少会让我变的有点浮躁。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Precious Friends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プレシャス・フレンズ
1话 / 2022年10月14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3-2-18 / 标签: 剧场版 日常 治愈 轻百合 人设
可爱捏,感觉比tv要甜一些。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3-1-29 / 标签: 原创 日常 轻百合 治愈
很治愈,后几集的甜度也是超出预期!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13 / 标签: 音乐 轻百合 治愈 搞笑 日常 人设
把动画这一题材发挥到极致的作品。惊艳的演出效果离不开具有想象力的演出形式与丰富多样的表现手法。从中能感受到cw满满的厨力与心思。作品本身也能引起我的共鸣,因此整体观感相当流畅并且愉悦。 -
新人炼金术师的店铺经营 新米錬金術師の店舗経営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博史池畠 / いつきみずほ『新米錬金術師の店舗経営』(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伊藤陽祐
2023-1-3 / 标签: 轻百合 凤傲天 日常
可爱捏! 还是想不明白她为什么会输? (上原步梦唱的op真好听!)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2-2 / 标签: 剧场版 芳文社 日常 治愈 原创
虽然和TV版的露营不是一个味了,但是也不失为一部好作品。几年后,都长大成人的旧友们靠着“露营”这一羁绊再次团聚并为了同一目标而奋斗。这应该是一个很励志也很欣慰的故事,但或许与它的观众群体的期望不太匹配。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10-9 / 标签: 日常 轻百合 治愈
日常与主线融合的恰到好处,观感一直很棒,个别几集的发糖也很甜。唯一可惜的是经费不多。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2-10-9 / 标签: 日常
不是很喜欢女主的人设,再加上那段迷惑剧情,我对女主就更没啥好感了。整体氛围确实不错,有点摇曳露营那个味,但还是有一定差距的。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3-4-19 / 标签: 治愈 日常 亲情 扭曲 人设
观感实在是太棒了!虽然是一部治愈与温馨集成一体的作品,但它里面的其它元素还挺多的,尤其是前女友和JK的扭曲桥段看得我不亦乐乎。最后想说一句“一果可爱捏”! -
AIURA あいうら
12话 / 2013年4月9日 / 中村亮介 / 茶麻 / 細居美恵子
2022-8-11 / 标签: 泡面番 校园 日常 喜剧
挺乐的泡面番。不过总感觉那个逗比女主的声优与形象不是很搭配。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2-8-4 / 标签: 治愈 日常 校园 轻百合
19年第一次看轻音的时候还不是个萌豚来着,当时看一次睡一次,然后就弃番了。现在还挺庆幸当时没看完(当时的我就算看完了估计对这番也不会留下什么感情吧)。现在细细品完后,才真的体会了其中蕴含的温馨治愈的内核。
看过的标签
- 307设定
- 188战斗
- 168恋爱
- 164奇幻
- 140异世界
- 132剧情
- 89校园
- 86轻百合
- 84搞笑
- 84百合
- 81龙傲天
- 77治愈
- 75剧场版
- 68日常
- 62人设
- 62原创
- 60后宫
- 57爽番
- 49催泪
- 43偶像
- 42OVA
- 41悬疑
- 39泡面番
- 38音乐
- 33热血
- 33青春
- 28GAL改
- 25励志
- 24厕纸
- 23芳文社
- 21运动
- 21世界观
- 20京阿尼
- 20反转
- 20竞技
- 19A1
- 193D
- 18推理
- 18凤傲天
- 17恐怖
- 17致郁
- 15智斗
- 15魔法少女
- 14神作
- 14种田
- 14党争
- 14节操社
- 13猎奇
- 13性转
- 13惊悚
- 13机战
- 13漫改
- 12战争
- 12动画工房
- 11军事
- 11ufotable
- 11纯爱
- 10穿越
- 10科幻
- 9喜剧
- 9伪娘
- 9成长
- 9职场
- 9扭曲
- 8神展开
- 8Fate
- 8大逃杀
- 7游戏改
- 7家庭
- 7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