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暗集会 ダークギャザリング
25话 / 2023年7月9日 / 博史池畠 / 近藤憲一(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横松雄馬、井ノ上ユウ子、酒井強至、一ノ瀬結梨
2024-3-10 / 标签: 恐怖 猎奇 奇幻 设定 惊悚 人设
同类题材里算是比较恐怖的一档了,人设还算有趣。前期个别单元回还是很有感觉的,就是经费不太够。后期看得非常上头,剧情也逐渐有趣起来了,很急,求续作。 -
影鳄 承 影鰐-KAGEWANI-承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高嶋友也 / 高嶋友也
2023-11-27 / 标签: 泡面番 惊悚 猎奇 恐怖 设定 战斗
质量依然很高,主线剧情不算新颖,但是观感还是可以的,打斗部分看得比异世界厕纸的战斗爽很多。感觉等不到第三季了,这季就当做完结也还行。 -
KOWABON こわぼん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竹谷和真
2023-11-21 / 标签: 泡面番 恐怖 惊悚
大概只有毕设水准的作品,套路单一,看多就没意思了。jump scare很多,还真有点哈人。 -
影鳄 影鰐-KAGEWANI-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高嶋友也 / 高嶋友也
2023-11-20 / 标签: 泡面番 恐怖 惊悚 设定
还不错,前几集单元剧的恐怖程度和暗芝居差不多,后面进主线就没那么恐怖了,感觉故事要转向战斗了。 -
伊藤润二《狂热集》 伊藤潤二『マニアック』
12话 / 2023年1月19日 / 田頭しのぶ / 伊藤潤二『伊藤潤二傑作集』『魔の断片』『伊藤潤二研究 ホラーの深淵から』(朝日新聞出版刊) / 田頭しのぶ
2023-1-29 / 标签: 恐怖 惊悚 猎奇 设定 脑洞
感觉跟上一季质量差不多,虽然没看过原作,但是对不起原作应该是真的。12集看下来没有太恐怖的,更多的是猎奇,有些故事是就是单纯恶心人。还有双一那几集单纯是搞笑番。 -
鬼公子炎魔 鬼公子炎魔
4话 / 2006年8月25日 / 神戸守 / 永井豪 / 小丸敏之
2022-9-11 / 标签: OVA 猎奇 恐怖
整体氛围不错,有些猎奇元素。不过看得有点不明所以,结尾那里也有点不太懂。(这番资源真的难找) -
伊藤润二惊选集 伊藤潤二『コレクション』
12话 / 2018年1月5日 / 伊藤潤二『伊藤潤二傑作集』『魔の断片』(朝日新聞出版刊)
2022-9-5 / 标签: 惊悚 猎奇 恐怖
总体质量一般,绝大部分的故事都不太恐怖,主要是设定比较猎奇和重口味一些。 -
奇幻贵公子 ゴーストハント
25话 / 2006年10月3日 / 真野玲 / 小野不由美、いなだ詩穂(KCなかよし・講談社漫画文庫刊)
2022-8-17 / 标签: 惊悚 恐怖 乙女
看了两年终于看完了。个别篇章还挺惊悚的(血染迷宫),晚上看很有感觉。不过人设是真的一般,前期有些看不下去就是因为女主实在是不讨喜,甚至有点烦。 -
尸鬼 屍鬼
22话 / 2010年7月8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小野不由美(原作)、藤崎竜(漫画) / 越智信次
2022-8-4 / 标签: 悬疑 恐怖 设定
我欲抑先扬一下。这番后几集对人性刻画的还可以,毕竟业界这种题材的番不多见。但是我确实被这番ex到了,前面18集我是真的难绷,不是猪队友就是猪队友,还有圣母住持。有很多角色,不是说刻画的不好,而是刻画的让人来气。整部番人物登场数量非常多,虽然大概都能记住,但是由于数量很多,对人物更细致的刻画几乎没有。整部番最喜欢的角色可能是医生吧,后面那波操作确实还可以。这种题材的番,我觉得观众最喜欢看的桥段无非就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2-8-3 / 标签: 悬疑 恐怖 搞笑 奇幻 设定 人设
补标(2021/12/20):见子真的太可爱了呀!这番中期的展开让我意外,没想到竟然还是有主线的一部番,真的好想看续作啊!(本季度少有的这么有意思的番) -
尸体派对 Tortured Souls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Tortured Souls -暴虐された魂の呪叫-
4话 / 2013年7月24日 / 岩永彰 / 祁答院慎(チームグリグリ「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ブラッドカバー」) / 田中誠輝
2022-8-1 / 标签: OVA 恐怖 猎奇 设定 悬疑 惊悚
-
寒蝉鸣泣之时 卒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卒
15话 / 2021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村上やすひと、藤原さるか
2022-7-31 / 标签: 悬疑 惊悚 奇幻 恐怖 设定 搞笑
补标(2021/10/17):笑死我了,EUA代入感太强了。真的是年度级别的搞笑番。毕竟格局搁那摆着,确实很难想象还能搞出什么样子的结尾。 -
寒蝉鸣泣之时 业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業
24话 / 2020年10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森川侑紀
2022-7-31 / 标签: 悬疑 百合 设定 剧情 恐怖
补标(2021/10/16):业篇的剧情展开一点都不老套,说实话我还真没想到能这样玩,本来老寒蝉已经很完美了。业里面竟然还能这样展开,是真的让我很意外!(沙都子,你个坏女人doge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2-7-31 / 标签: 悬疑 推理 恐怖 剧情 奇幻 设定 惊悚
补标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0-7-7 / 标签: 悬疑 惊悚 奇幻 恐怖 设定
补标: 神作! 最后竟然全都合理的解释了!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9-11-16 / 标签: 悬疑 惊悚 奇幻 恐怖 设定
吹爆!神作,不多解释。悬疑,恐怖,惊悚,各方面都很好,还有不同世界线的叙述方式,很喜欢。
看过的标签
- 307设定
- 188战斗
- 168恋爱
- 164奇幻
- 140异世界
- 132剧情
- 89校园
- 86轻百合
- 84搞笑
- 84百合
- 81龙傲天
- 77治愈
- 75剧场版
- 68日常
- 62人设
- 62原创
- 60后宫
- 57爽番
- 49催泪
- 43偶像
- 42OVA
- 41悬疑
- 39泡面番
- 38音乐
- 33热血
- 33青春
- 28GAL改
- 25励志
- 24厕纸
- 23芳文社
- 21运动
- 21世界观
- 20京阿尼
- 20反转
- 20竞技
- 19A1
- 193D
- 18推理
- 18凤傲天
- 17恐怖
- 17致郁
- 15智斗
- 15魔法少女
- 14神作
- 14种田
- 14党争
- 14节操社
- 13猎奇
- 13性转
- 13惊悚
- 13机战
- 13漫改
- 12战争
- 12动画工房
- 11军事
- 11ufotable
- 11纯爱
- 10穿越
- 10科幻
- 9喜剧
- 9伪娘
- 9成长
- 9职场
- 9扭曲
- 8神展开
- 8Fate
- 8大逃杀
- 7游戏改
- 7家庭
- 7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