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骚动时节的少女们啊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安藤真裕、塚田拓郎 / 岡田麿里/絵本奈央『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井かおり
2024-5-28 / 标签: 恋爱 校园 青春 胃疼 冈妈
冈妈特有的贵圈真乱,剧情展开还是新鲜有趣的。少有的去描写青春与性的主题,抛开部分下头情节,还是值得一看的,还有op很棒! -
弱角友崎同学 2nd STAGE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2nd STAGE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4-5-25 / 标签: 校园 恋爱 设定
除了个别地方依旧很尬之外,还算可以一看。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29 / 标签: 校园 恋爱 青春 人设
年度级别恋爱作品,每一集我都能扭成一坨,真的是每一集。。各个方面做的都挺好的,人设剧情再到制作演出音乐都很棒,这种作品就是可遇不可求的类型了,好久没看过这么过瘾的恋爱番了。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4-4-4 / 标签: 校园 智斗 龙傲天 爽文 设定 恋爱 剧情
还行吧,整体水平比第二季稳定,但是没有像第二季结尾打戏的那种亮点。 -
圣诞之吻SS+ plus アマガミSS+ plus
13话 / 2012年1月5日 / 小林智樹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4-1-26 / 标签: 恋爱 GAL改 校园
纯哥是真的稳。 (为什么没有大魔王线的续篇了) -
圣诞之吻SS アマガミSS
26话 / 2010年7月1日 / 平池芳正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4-1-22 / 标签: 恋爱 校园 纯爱 GAL改 人设
少见的高质量gal改。个人比较喜欢的人设是大魔王,妹妹,班长,损友。其余线不算太感冒。 -
青春笨蛋少年不会梦到娇怜外出妹 青春ブタ野郎はおでかけシスター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刊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 田村里美
2023-12-3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校园 奇幻 设定
还行吧。不过对比前作肯定是有些差距的,剧本没啥好说的,部分地方心理描写还是有点少。期待一波续作了,个人挺喜欢的一个系列的。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3-11-14 / 标签: 恋爱 校园 设定
喜多喜多,纯爱赛高! -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 / 澤入祐樹;副人设:佐藤香織
2023-11-3 / 标签: 党争 校园
纯纯大便。能看的也就前几集,后面开始就逐渐庸俗,失去了所谓的“复仇”这一主题了,或者说是把“复仇”单纯的当做了个噱头了,这下子我成小丑了。动画里的迷惑情节很多,感情铺垫不足,然后再加上男主和女主的人设我都不是很喜欢,观感很差。 -
七魔剑支配天下 七つの魔剣が支配する
15话 / 2023年7月7日 / 松根マサト / 宇野朴人(電擊文庫 刊) / 諏訪壮大
2023-10-23 / 标签: 奇幻 战斗 校园 设定
设定很多,看得出来是在用心讲故事的。前半部分尤其是第6集观感还不错的,个别战斗场景打的很爽。后面就有些拉了,总感觉剧情上省略太多了,看的很迷惑。 -
BanG Dream! 第二季 BanG Dream! 2nd Season
13话 / 2019年1月3日
2023-10-21 / 标签: 音乐 偶像 3D 青春 校园 人设 群像 轻百合
不亏是音乐企划出身的,歌曲数量非常多。前期每个团的单元回算是回馈了粉丝,就在我以为这只是单纯的开live卖歌的时候,没想到后面的剧情能这么沉重,最后看得也很感动。 (本作开始其实就已经是非常粉丝向的了,纯动画党估计要多花点时间了解人物关系了。) -
堀与宫村 -piece- ホリミヤ -piece-
13话 / 2023年7月1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Gファンタジーコミックス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飯塚晴子
2023-9-28 / 标签: 校园 恋爱 群像
算是比较优秀的校园群像剧了,对于很多配角的刻画都挺不错。相比第一季飞速发展的主线,我更喜欢第二季这样的趣味日常,时常能博得我的一笑。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3-9-17 / 标签: 恋爱 校园
补,CW制作没得挑,我当初没看完的原因主要是因为进展太快感觉有些腻歪。不过piece出了,配合正片应该会好一些吧。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2话 / 2023年9月2日 / 宮本幸裕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潮月一也
2023-9-11 / 标签: 恋爱 OVA 校园 党争
后篇对四叶的内心感情的补充描写做的真好!如果能把这段在剧场版里合适的位置进行补充的话,剧场版的观感估计还能再上一个台阶。 -
伪恋: ニセコイ: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23-9-10 / 标签: 后宫 校园 党争 设定
不得不承认动画制作本身确实还是优秀的,有新房在演出效果还是很顶的。作品本身质量就挺典的吧,人设看到头也没什么太新颖的。个人观感最好的一集竟然是基友表白那里,氛围还是很到位的。 (这小野寺稳赢局能输是真的难绷) -
伪恋 ニセコイ
20话 / 2014年1月11日 / 龍輪直征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23-9-6 / 标签: 党争 校园 设定 后宫
不是千棘党,观感可以说是上下起伏。属于是低血压治疗番了。完全不能带着一点恋爱期待去看,纯纯的沙雕党争作品。不过倒是符合了伪恋这个主题了。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9-1 / 标签: 校园 恋爱 人设 青春
观感很舒服的校园恋爱番了,人设也还不错。虽然青春已经对我来说太过耀眼,但看到如此青春的他们还是很欣慰的。 -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2023-8-9 / 标签: 京阿尼 OVA 校园 音乐 人设
作为OVA性质的作品,质量还是很不错的。音乐一如既往的高水准,北宇治Fight!京阿尼Fight!期待京吹3!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8-7 / 标签: 校园 恋爱
不错,比一般工业糖精强多了。 -
LoveLive!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 NEXT SKY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NEXT SKY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3-7-15 / 标签: OVA 偶像 校园
还行,中规中矩。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7-11 / 标签: 恋爱 校园
花田做改编动画还是稳得。除了前三集有点劝退之外,其余集观感越来越好,并且越来越甜(//▽//),期待第二季!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3-7-6 / 标签: 青春 成长 校园 励志 家庭 治愈 竞技 人设 日常 催泪
三狮+新房=神。人物的塑造丰富饱满,情感的表达细致入微。故事的发展就如同林中溪水一般,声音虽响彻林间,却让人沉浸心间。 霸凌篇中我第一次见到了这样正面的去描写如何对抗霸凌的,直击人心的话语与强有力的表现形式叫人称赞。将棋战的场面也让人激动不已,完全沉浸在了比赛的氛围当中。三狮更为优秀的地方在于其日常的刻画也让人感到舒服治愈,希望有生之年有第三季! -
LoveLive! Sunshin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第2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3-6-13 / 标签: 偶像 音乐 校园 日常
日常回很赞,多来点。水团成功走出了属于自己的风格,很欣慰。(总体观感比第一季好很多) -
LoveLive! Sunshine!!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3-6-4 / 标签: 偶像 校园 音乐
看得出确实是想讲出自己的风格故事,前期既视感挺重的,后期还不错,尤其是千曜那集。最后一集有点拉胯,舞台剧属实冗余了。
看过的标签
- 307设定
- 188战斗
- 168恋爱
- 164奇幻
- 140异世界
- 132剧情
- 89校园
- 86轻百合
- 84搞笑
- 84百合
- 81龙傲天
- 77治愈
- 75剧场版
- 68日常
- 62人设
- 62原创
- 60后宫
- 57爽番
- 49催泪
- 43偶像
- 42OVA
- 41悬疑
- 39泡面番
- 38音乐
- 33热血
- 33青春
- 28GAL改
- 25励志
- 24厕纸
- 23芳文社
- 21运动
- 21世界观
- 20京阿尼
- 20反转
- 20竞技
- 19A1
- 193D
- 18推理
- 18凤傲天
- 17恐怖
- 17致郁
- 15智斗
- 15魔法少女
- 14神作
- 14种田
- 14党争
- 14节操社
- 13猎奇
- 13性转
- 13惊悚
- 13机战
- 13漫改
- 12战争
- 12动画工房
- 11军事
- 11ufotable
- 11纯爱
- 10穿越
- 10科幻
- 9喜剧
- 9伪娘
- 9成长
- 9职场
- 9扭曲
- 8神展开
- 8Fate
- 8大逃杀
- 7游戏改
- 7家庭
- 7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