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3-12-3 / 标签: 催泪 奇幻 设定 亲情 GAL改
听OP《鸟之诗》入坑的,主线还不错,就是很多设定看得很玄乎,不宜多想。亲情、友情是亘古不变的话题,Key社确实挺擅长描写这方面的。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2-4-29 / 标签: gal改 恋爱 催泪
没太能被作品所感动或是震撼,表现手法很新房风。故事很简单其实,再加上最近有些浮躁,看这样一部需要细品的作品略有不适。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2-8-1 / 标签: Fate ufotable gal改 设定 战斗 剧情 热血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2-8-1 / 标签: Fate ufotable gal改 设定 战斗 剧情 热血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2-8-1 / 标签: Fate ufotable gal改 设定 战斗 剧情 热血 虚渊玄
-
我自己;你自己 Myself ; Yourself
13话 / 2007年10月2日 / QZo(黒田やすひろ) / イエティ/レジスタ / 平塚知哉
2022-8-1 / 标签: gal改 恋爱 剧情 致郁 反套路
补标(2021/05/02):结尾意外的让人满意!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3-3-14 / 标签: GAL改 催泪
补标:入坑那阵子看的,虽然仅短短几集,但还是能触及到我的泪腺的。 -
Rewrite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22-8-1 / 标签: key gal改 设定 恋爱 奇幻
补标(2021/04/06):看不太懂,可能很多内容到第二季才能揭晓 -
海猫鸣泣之时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9年7月1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菊地洋子
2022-8-1 / 标签: gal改 悬疑 推理 剧情
补标(2021/08/16):没有解篇,光看这动画真是云里雾里。 -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26话 / 2019年4月2日 / 平川哲生 / 菅野ひろゆき/MAGES. / 大塚舞
2023-1-21 / 标签: 设定 剧情 轮回 穿越 GAL改
动画作为超级低配版都还算有趣,原作应该是真神了。本作的超前设定以及剧情展开真的是领先业界不知道多少年,这块确实佩服,可惜被惨遭动画化了。现世篇改编水准还算凑合,然而异世界篇改编的就比较烂了,大量魔改以及唐突的感情戏,故事讲的云里雾里的。 -
寒蝉鸣泣之时 礼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礼
5话 / 2009年2月25日 / 川瀬敏文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黒田和也
2023-6-8 / 标签: OVA 悬疑 GAL改 剧情 设定 轮回
以前漏看了,重温了一遍寒蝉后,才发现礼竟然是接着解的,没想到还是有点东西的(指非乐子集)。礼和本篇的关系有点类似石头门与它的剧场版的关系。 -
圣诞之吻SS アマガミSS
26话 / 2010年7月1日 / 平池芳正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4-1-22 / 标签: 恋爱 校园 纯爱 GAL改 人设
少见的高质量gal改。个人比较喜欢的人设是大魔王,妹妹,班长,损友。其余线不算太感冒。 -
圣诞之吻SS+ plus アマガミSS+ plus
13话 / 2012年1月5日 / 小林智樹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4-1-26 / 标签: 恋爱 GAL改 校园
纯哥是真的稳。 (为什么没有大魔王线的续篇了)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22-8-1 / 标签: gal改 后宫 校园 恋爱
补标(2021/08/22):不错的gal改 -
灰色的迷宫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
1话 / 2015年4月12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22-8-1 / 标签: OVA 后宫 gal改
补标(2021/08/23):这回忆是真的惨。另外sp很刺激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23-9-9 / 标签: GAL改 推理 悬疑 设定
补标,不算很差的gal改。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23-11-23 / 标签: 妹妹 GAL改 里番 恋爱
一流的音乐,二流的人设,三流的剧本。妹妹线还可以,其它的就比较一般了。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2-8-1 / 标签: key 催泪 gal改 友情 治愈
补标(2021/05/28):确实是难得一部的佳作。对于友情的刻画淋漓尽致,这部虽然我没怎么太流泪 ,但还是有被感动到的。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2-8-1 / 标签: key gal改 催泪 校园 友情
补标(2021/05/26):第一季的日常总体还算可以吧。现在很期待第二季的剧情! -
少女爱上姐姐 2人的Elder THE ANIMATION 乙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 2人のエルダー THE ANIMATION
3话 / 2012年8月29日 / 川面真也 / キャラメルBOX / 佐野恵一
2022-8-3 / 标签: OVA 伪娘 百合 gal改 恋爱
喜欢的人会非常喜欢的一部番!动画制作很精良,画的也很可爱。伪娘与百合都是我的菜,两者结合的这么好的这番还是第一部!(很久之前看过,今日重刷体验又不一样了! ps:个人的伪百合启蒙之作? -
我们没有翅膀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12话 / 2011年4月3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Navel / 石井久美
2023-6-14 / 标签: GAL改 后宫 卖肉 设定 展开
前期充斥着大量无意义的黄段子与福利情节,相当影响观感。最后几集观感才有所回升。制作方面比较粗糙,故事节奏维持的还行。设定还不错,就是故事讲的很乱,不过总体还是能看出原作想表达的东西的,gal改是真不容易。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2-8-1 / 标签: GAL改 设定 战斗 剧情 热血 剧场版 Fate ufotable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2-8-1 / 标签: Fate GAL改 设定 战斗 剧情 热血 剧场版 ufotable
看过的标签
- 308设定
- 189战斗
- 168恋爱
- 164奇幻
- 142异世界
- 133剧情
- 89校园
- 86轻百合
- 84搞笑
- 84百合
- 82龙傲天
- 77治愈
- 75剧场版
- 68日常
- 62人设
- 62原创
- 61后宫
- 57爽番
- 49催泪
- 43偶像
- 42OVA
- 42悬疑
- 39泡面番
- 38音乐
- 33热血
- 33青春
- 28GAL改
- 25励志
- 24厕纸
- 23芳文社
- 21运动
- 21世界观
- 20京阿尼
- 20反转
- 20竞技
- 19A1
- 19推理
- 193D
- 18凤傲天
- 17致郁
- 17恐怖
- 15智斗
- 15魔法少女
- 14神作
- 14猎奇
- 14种田
- 14党争
- 14节操社
- 13性转
- 13惊悚
- 13机战
- 13漫改
- 12战争
- 12动画工房
- 11军事
- 11ufotable
- 11纯爱
- 10穿越
- 10科幻
- 9喜剧
- 9伪娘
- 9成长
- 9职场
- 9扭曲
- 8神展开
- 8Fate
- 8大逃杀
- 7游戏改
- 7家庭
- 7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