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神》动画短片——「未行之路」 未行之路
1话 / 2024年5月24日
2024-5-25 / 标签: 2024 WEB MIHOYO 短片 国产 治愈 游戏改 原神
这个质量明明超级牛逼啊。权衡之后给出了9分,音乐的小提琴一出来那一刻,即使我从来没看过原神的剧情也深深为之感动了。//我不玩原神。 -
飞屋环游记 UP
1话 / 2009年5月29日 / Pete Docter、Bob Peterson (co-director)
2024-5-12 / 标签: 2009 剧场版 pixar 原创 欧美 治愈 梦想
补标。这个也是不知道怎么评价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4-4-12 / 标签: 2021 TV P.I.C.S. OLM 原创 悬疑 群像 推理 治愈 叙诡
个人认为最适合向非动画爱好者推荐的作品。独特的气质。可惜稍微被剧透了一点,一些剧情的关键反转没能接住震撼,但落水的那段蒙太奇仍令我几乎落泪。总体很新颖地呈现了社会现象和人间情感,脚本和分镜几乎无可挑剔,紧凑又生动。群像剧的巅峰,“环环相扣”一词的最佳体现,就算不仅限于动画也是如此,更何况这是只有动画才能呈现的设定。//看完迷家后看这个简直是吃了托史之后狂炫龙虾鲍鱼,还都是悬疑群像。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4-3-9 / 标签: 2010 剧场版 京阿尼 轻小说改 治愈 奇幻 日常 友情
如果这样的剧情和制作都不算神作,那世界上就没有神作了。凉宫春日,我对她的看法到底是怎样的呢?就玩一玩吧,我们也都只是想玩一玩吧,继续着这样几个人在一起胡闹的日子。——在平淡如水的生活中,如果有这样的一群人该多么好。 -
剧场版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劇場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话 / 2013年8月3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4-2-17 / 标签: 2013 剧场版 A-1Pictures 原创 岡田麿里 治愈 催泪 恋爱 青春 友情
【7.5+】没有TV第一集的黄色段子,所以加分,这才是真正的未闻花名。三部曲里还是花名最好。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4-2-17 / 标签: 2015 剧场版 A-1Pictures 原创 冈田麿里 校园 恋爱 青春 治愈
如果我在电影院看可能是会被感动到的吧。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4-2-17 / 标签: 2019 剧场版 CloverWorks 原创 冈田磨里 恋爱 青春 治愈
就好冈妈这口伤痛青春,理性逻辑什么的去他的吧。//相生葵的人设太喜欢了!!这种可爱的叛逆太对我胃口了(bgm105)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4-2-14 / 标签: 2007 TV studiodeen 游戏改 悬疑 治愈 友情 轮回 龙骑士07
【7.5+】想了很久不知道该怎么评价。总之反派的降智让我很难接受。我一直在期待最后会不会有一个情感爆发,可惜没有。观感比我看第一季降低了很多,莫非我真的习惯了gal式的男主主视角了?但又觉得寒蝉讲的东西不应该是7分,所以看在友情的份上加一分吧。 -
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
11话 / 2017年1月14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24-1-29 / 标签: 2017 TV 8bit 游戏改 key 治愈 奇幻
这几位脚本到底在干嘛?找到朱音的时候连loli控都要提一嘴,却不愿意把这些无关紧要的诙谐句子删掉改成真正的高潮部分?到底懂不懂罚抄的剧情爆点在哪里?看在moon线还行的基础上勉强给7分。//给个屁7分,改6了。 -
社畜小姐想被幽灵幼女治愈。 社畜さんは幼女幽霊に癒されたい。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南原玖宇 / 有田イマリ (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田中春香
2024-3-9 / 标签: 2022 TV projectNo.9 漫画改 治愈 日常 萌 职场
突然想起来我很久以前看过这玩意,当时感觉好无聊啊。后来才知道这是甲级战犯P9做的。 -
剧场版 库特wafter 劇場版 クドわふたー
1话 / 2021年7月16日 / 鈴木健太郎 / Key / 飯塚晴子
2024-3-9 / 标签: 2020 剧场版 J.C.STAFF 游戏改 key 校园 恋爱 治愈
才想起来自己看过这个。留下的印象大概就是开场的Adagio for Summer Wind瞬间抓住了我,然后结尾的高潮有点尬。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4-3-9 / 标签: 2009 OVA 京阿尼 游戏改 key 校园 治愈
魁的原作我就不太喜欢。再次感慨高雄的演出真是太神了。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4-3-9 / 标签: 2008 OVA 京阿尼 游戏改 麻枝准 催泪 治愈 校园 key
补一下智代OVA。志茂文彦的系构真是太强了啊,22分钟叙述一个完整而感动的故事,还有高雄的神演出。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23-9-8 / 标签: 2013 TV J.C.STAFF 轻小说改 后宫 搞笑 恋爱 治愈 校园 奇幻 穿越
后半段突然起飞的剧情节奏,看得我一愣一愣的。好好的后宫搞笑番非要神展开,在黄色桥段+不完整感动下显得不三不四,后半段各种时间线还挺烧脑。但总体还算不错吧。 -
深海
1话 / 2023年1月22日 / 田晓鹏
2024-3-9 / 标签: 2023 剧场版 十月文化 原创 奇幻 治愈 催泪 国产
艺术品也好,商业片也罢;见义勇为也好,献祭陌生人也罢;抑郁症也好,无病呻吟也罢;绝佳画面也好,光污染也罢;克苏鲁也好,无聊也罢;反转也好,唐突也罢。 所以《再见深海》很好听,结尾很感人,画面很强,所以7分。 -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4-3-9 / 标签: 2021 剧场版 loundraw 原创 奇幻 青春 治愈 催泪 短片
画风很独特(不是缺点),仿佛有一种雨后空灵清淡的风格。40分钟能讲这样一个故事已经很难得了,甚至还带刀子。制作有些过于追求“文艺”,所以显得谜语人/意识流,当作一场梦来欣赏,还是可观的。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24-3-9 / 标签: 2006 剧场版 MADHouse 小说改 恋爱 校园 治愈 科幻
老电影啊...也是经典剧情了。剧情和画面风格很“纯”,于是复杂暧昧的关系显得格格不入,篇幅短也导致描写不够。除此之外,还是足够使人感动的。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23-9-9 / 标签: 2013 TV P.A.WORKS 原创 冈田麿里 恋爱 奇幻 治愈 催泪 胃药
人物塑造满分!在奇幻的世界观和复杂的多人关系下还能展开探讨“情感”本身,还给了个HE结局,感觉剧本的计算真的很精密。//冈妈巅峰作。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3-8-13 / 标签: 2001 剧场版 吉卜力 原创 奇幻 治愈 经典
日本动画代表作中的代表作,很有特点,世界观构造很有趣。但吉卜力的动画我都觉得太过于平淡。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24-3-9 / 标签: 2013 剧场版 CoMixWave 原创 新海诚 恋爱 治愈
就,最后面那一段有点尬到。全片是唯美浪漫的,但我不喜欢这一种。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4-3-9 / 标签: 2019 剧场版 CoMixWave 原创 新海诚 奇幻 恋爱 青春 治愈
缺少一种“感受”,是什么感受我也说不上来。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4-3-9 / 标签: 2016 剧场版 CoMixWave 原创 新海誠 恋爱 奇幻 治愈 校园 催泪
【9.5-】纯爱剧场版的神。我的ACG初恋作。第一次听到黄昏之时的美好又温暖的感受至今仍流淌在我心中。 -
萤火之森 蛍火の杜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24-3-9 / 标签: 2011 剧场版 BrainsBase 漫画改 治愈
一般。无感。突兀且奇怪。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4-3-9 / 标签: 2018 TV 京阿尼 轻小说改 治愈 催泪
节奏很慢,很慢,像是年过八十的老人娓娓道来一段人生故事。第10集是亮点,其他地方属于正常水平,画面很优秀。
看过的标签
- 41TV
- 40治愈
- 35原创
- 26校园
- 26恋爱
- 25剧场版
- 24催泪
- 20奇幻
- 18key
- 18游戏改
- 15青春
- 12漫画改
- 12搞笑
- 10京阿尼
- 9日常
- 9轻小说改
- 9麻枝准
- 8悬疑
- 82016
- 7J.C.STAFF
- 7OVA
- 7友情
- 72022
- 52013
- 5P.A.WORKS
- 52015
- 52007
- 5新海诚
- 5A-1Pictures
- 5CoMixWave
- 42006
- 42009
- 4CloverWorks
- 42018
- 4科幻
- 4冈田麿里
- 3穿越
- 3studiodeen
- 32008
- 32011
- 3推理
- 3MADHouse
- 3WITSTUDIO
- 3短片
- 32019
- 32021
- 32017
- 3LIDENFILMS
- 32014
- 3答辩
- 3TMS
- 32023
- 2群像
- 2经典
- 2家庭喜剧
- 2BrainsBase
- 22012
- 2芳文社
- 2WEB
- 2泡面番
- 28bit
- 2抽象
- 2致郁
- 2胃药
- 2动画工房
- 2欧美
- 22020
- 22010
- 2龙骑士07
- 2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