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4-2-16 / 标签: 2022 剧场版 WITSTUDIO 原创 虚渊玄 奇幻 恋爱 跑酷 抽象
画面精美,音乐空灵。一上来就3D运镜疯狂炫技,废墟场景的唯美令我第一次在动画中有了截图欲望。泽野弘之就是强,重复许多次的主旋律把那种轻快宏大又不失浪漫的心境表现得淋漓尽致。至于为什么不提剧情,老惦记你那b跑酷干嘛……前面人物塑造得太少,后面想煽情也煽不起来,整个尬住。话说原作怎么不标一个安徒生?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3-9 / 标签: 2022 TV WITSTUDIO CloverWorks 漫画改 搞笑 家庭喜剧 日常
补标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3-9 / 标签: 2022 TV WITSTUDIO CloverWorks 漫画改 搞笑 家庭喜剧 日常
全年龄向喜剧日常挺好的,轻松乐呵的剧情也是这个时代的必需品吧,这足以解释了如此高的热度。但有些剧情实在是太水太单一了,主线也真就是在过家家,强烈建议不带脑子看。Part2就不单独评价了。
看过的标签
- 41TV
- 40治愈
- 35原创
- 26校园
- 26恋爱
- 25剧场版
- 24催泪
- 20奇幻
- 18key
- 18游戏改
- 15青春
- 12漫画改
- 12搞笑
- 10京阿尼
- 9日常
- 9轻小说改
- 9麻枝准
- 8悬疑
- 82016
- 7J.C.STAFF
- 7OVA
- 7友情
- 72022
- 52013
- 5P.A.WORKS
- 52015
- 52007
- 5新海诚
- 5A-1Pictures
- 5CoMixWave
- 42006
- 42009
- 4CloverWorks
- 42018
- 4科幻
- 4冈田麿里
- 3穿越
- 3studiodeen
- 32008
- 32011
- 3推理
- 3MADHouse
- 3WITSTUDIO
- 3短片
- 32019
- 32021
- 32017
- 3LIDENFILMS
- 32014
- 3答辩
- 3TMS
- 32023
- 2群像
- 2经典
- 2家庭喜剧
- 2BrainsBase
- 22012
- 2芳文社
- 2WEB
- 2泡面番
- 28bit
- 2抽象
- 2致郁
- 2胃药
- 2动画工房
- 2欧美
- 22020
- 22010
- 2龙骑士07
- 2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