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4-3-3 / 标签: 2006 TV 京阿尼 轻小说改 校园 奇幻 日常 青春 搞笑 吐槽
【8.5+】天呐,这个第九话的鬼才分镜!神极制作,精巧的乱序播出,为这部作品增加了难以言表的迷人魅力。凉宫春日的形象已经深深地刻进我的脑海中。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4-2-12 / 标签: 2006 TV studiodeen 游戏改 悬疑 恐怖 惊悚 血腥 柴刀
首屈一指的恐怖氛围塑造,圭一主视角的轮回代入感强,个人认为比解篇看得更加爽。//最喜欢看下集预告。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24-3-9 / 标签: 2006 剧场版 MADHouse 小说改 恋爱 校园 治愈 科幻
老电影啊...也是经典剧情了。剧情和画面风格很“纯”,于是复杂暧昧的关系显得格格不入,篇幅短也导致描写不够。除此之外,还是足够使人感动的。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9-3 / 标签: 2006 TV 京阿尼 游戏改 治愈 催泪 校园 恋爱 奇迹 key
【8.5-】第10集真琴线结尾是我看这么多催泪番以来,唯一一集不夸张的“从头哭到尾”的一集,直接用掉了半盒纸巾,仅凭这一点就足够先打个8分。整体看属于没有犯错的校园恋爱催泪番,奇迹的设定有人不喜欢,但这才是这部番的灵魂。//9→8
看过的标签
- 41TV
- 40治愈
- 35原创
- 26校园
- 26恋爱
- 25剧场版
- 24催泪
- 20奇幻
- 18key
- 18游戏改
- 15青春
- 12漫画改
- 12搞笑
- 10京阿尼
- 9日常
- 9轻小说改
- 9麻枝准
- 8悬疑
- 82016
- 7J.C.STAFF
- 7OVA
- 7友情
- 72022
- 52013
- 5P.A.WORKS
- 52015
- 52007
- 5新海诚
- 5A-1Pictures
- 5CoMixWave
- 42006
- 42009
- 4CloverWorks
- 42018
- 4科幻
- 4冈田麿里
- 3穿越
- 3studiodeen
- 32008
- 32011
- 3推理
- 3MADHouse
- 3WITSTUDIO
- 3短片
- 32019
- 32021
- 32017
- 3LIDENFILMS
- 32014
- 3答辩
- 3TMS
- 32023
- 2群像
- 2经典
- 2家庭喜剧
- 2BrainsBase
- 22012
- 2芳文社
- 2WEB
- 2泡面番
- 28bit
- 2抽象
- 2致郁
- 2胃药
- 2动画工房
- 2欧美
- 22020
- 22010
- 2龙骑士07
- 2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