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致不灭的你 不滅のあなたへ
20话 / 2021年4月12日 / むらた雅彦 / 大今良時 / 藪野浩二
2021-8-31 / 标签: 2021年4月 BrainsBase 漫改 奇幻 大今良时 催泪
都合感莫名严重的作品,敲门人的闪现和伙伴们的牺牲都太显得刻意,不死的成长我还算能理解,但也有框架松散的毛病,喜欢鸡汤类的观众可以选择 -
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 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花井宏和 / ナナシ / 鈴木美咲
2021-6-25 / 标签: 2021年4月 TelecomAnimationFilm 岸本卓 花井宏和 恋爱 校园
高木同学sm版+1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1-7-6 / 标签: 2021年4月 CloverWorks 奇幻 悬疑 大橋一輝 大野敏哉
明明是很有意思的作品,草草完结,很难受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2-12-18 / 标签: 2021年4月 日常 广告 StudioKAI 治愈 摩托 藤井俊郎 根元歳三
骑Cub真**开心,可是编剧你咋让Cub成神了?混淆一谈,缺乏常识的剧情成为了败笔 -
转生史莱姆日记 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生原雄次 / 柴・伏瀬・みっつばー「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髙井里沙、入江篤
2021-6-24 / 标签: 2021年4月 8bit 日常 奇幻 漫改
非常贴合原作氛围的日常套路作品,很适合用于放松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20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21年4月 特摄 雨宮哲 長谷川圭一 五十岚海 鹭巢诗郎
很爽的特摄机甲作品,一时的冲击会让你受到强烈震撼,会让你感受到主角们的热情和挣扎,会让你忍不住看着cp姨母笑,或许这就是属于三生三世的魅力吧!相较于前作对于角色的心理刻画更为细腻,但也让你会困惑,沉就仅仅只是这样子消失了吗,曾经的怪兽操纵者们,在作品的结尾,我依然感到朦朦胧胧。很喜欢蓬和梦芽这一对,对于怪兽操纵者的了解缺失有些遗憾,希望以后能补上吧
看过的标签
- 156漫画改
- 117搞笑
- 98TV
- 94原创
- 84轻小说改
- 73恋爱
- 65剧场版
- 59百合
- 53漫改
- 48泡面番
- 40日常
- 39奇幻
- 36校园
- 35异世界
- 34A-1Pictures
- 322015年10月
- 32治愈
- 31J.C.STAFF
- 292015
- 28后宫
- 27轻改
- 27续作
- 232016年1月
- 222015年7月
- 22战斗
- 22国产
- 202016年4月
- 19P.A.WORKS
- 19热血
- 18穿越
- 18SILVERLINK.
- 162017年10月
- 16游戏改
- 162017年1月
- 152017年4月
- 15芳文社
- 15MADHouse
- 15悬疑
- 142016
- 14OVA
- 14noitaminA
- 14科幻
- 14BONES
- 14动画工房
- 13偶像
- 132015年4月
- 13新房昭之
- 12WEB
- 12CloverWorks
- 12SHAFT
- 123D
- 12小说改
- 12京阿尼
- 11MAPPA
- 11萌
- 112021年7月
- 11WITSTUDIO
- 112018年1月
- 102022年1月
- 102022年4月
- 10横山克
- 102024年1月
- 10神谷浩史
- 10SUNRISE
- 9卖肉
- 9轻百合
- 9音乐
- 9青春
- 92020年1月
- 92016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