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致我深爱的每个你 僕が愛したすべての君へ
1话 / 2022年10月7日 / 松本淳 / 「僕が愛したすべての君へ」乙野四方字(ハヤカワ文庫刊) / 近藤圭一、佐々木里花、小宮山楓乃
2023-7-16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BAKKENRECORD 科幻 松本淳 坂口理子
先看的这一部,结果看第二部的时候就感觉看这一部其实也就够了,这个视角下和音的人物更为丰满,可能是因为栞没有完整的人生吧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9 / 标签: 高达 SUNRISE 原创 大河内一楼 机战 科幻 百合 萝卜 小林宽
其实只有最后一集真正展开了些什么,前面的铺垫拖沓了些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1-12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Netflix 赛博朋克 原创 吉成曜 大塚雅彦 宇佐義大 科幻
-
我的三体 章北海传
9话 / 2020年1月21日 / 神游八方(李圳宜) / 刘慈欣
2020-3-11 / 标签: 国产 科幻 三体 小说改 刘慈欣 神游八方 MineCraft 国创 WEB
没关系的,都一样 -
牙狼 VANISHING LINE 牙狼〈GARO〉-VANISHING LINE-
24话 / 2017年10月6日
2018-3-30 / 标签: MAPPA 2017年10月 原创 牙狼 科幻
有时候很粗糙,又是却也很豪气的作品,这算是牙狼历史的科幻一侧吧 -
犬屋敷 いぬやしき
11话 / 2017年10月12日 / 籔田修平 / 奥浩哉(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中)
2017-12-24 / 标签: 2017年10月 MAPPA 漫画改 科幻 noitaminA 奥浩哉 恩田尚之 籔田修平 瀬古浩司
虽然地球上的人们充满荒诞之举,但犬屋敷先生的善良豁达,狮子神的复杂而难以评判,都让我感情有所触动。地球上以后会怎么样呢,何人可知?他们为何变成命运的机器人,何人可晓呢?我觉得这是一部好作品。另外补充一点,狮子神的人物塑造是突兀而令人失望的,也是中期收不回来的风险的潜在因素。 -
正确的KADO 正解するカド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真庭秀明、协力:黒岩園加
2017-7-1 / 标签: 2017年4月 原创 东映 TV 科幻
剧情之后的发展丢失了科幻的色彩,很有狭隘的味道;新奇的风格到后面就消逝殆尽,有些乏味了。 -
亚人 第二季 亜人 第2クール
13话 / 2016年10月7日 / 桜井画門
2016-12-25 / 标签: 2016年10月 漫画改 PolygonPictures TV 亚人 科幻 2016 宮野真守
到后面有一种美国大片的趋势…… -
铁腕巴迪 DECODE 鉄腕バーディー DECODE
13话 / 2008年7月4日 / 赤根和樹 / ゆうきまさみ(小学館「週刊ヤングサンデー」連載) / りょーちも
2016-11-25 / 标签: 铁腕巴迪 TV A-1Pictures 科幻 千叶纱子 2008 赤根和树 2008年7月
好看,倒数第三第二集虽然有些难受,有些强行的感觉,但最后还是回到了最初的起点,web系作画还是真的很好看,一集流畅地看了下来 -
Dimension W -第四次元- Dimension W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亀井幹太 / 岩原裕二(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松竹徳幸
2016-3-28 / 标签: 2016年1月 漫画改 TV 科幻 Studio3Hz orange 漫改
很酷炫,质量也不错,是可以一看的科幻作品 -
红壳的潘多拉 紅殻のパンドラ
12话 / 2016年1月8日 / 名和宗則 / 士郎正宗(原案)、六道神士(漫画) / 谷拓也
2016-3-26 / 标签: 2016年1月 漫画改 百合 Studio五組 士郎正宗 科幻 AXsiZ 名和宗則
我其实挺喜欢这个作品的,蒸汽朋克中又有一种玩耍的意味,别有一番风味。相当期待二期 -
重装武器 ヘヴィーオブジェクト
24话 / 2015年10月2日 / 渡部高志 / 鎌池和馬 / 渡辺敦子
2016-3-26 / 标签: 2015年10月 J.C.STAFF 鎌池和馬 轻小说改 重装武器 TV 科幻 机甲
河马的架空作品,认真做起来还是挺好看的,3DCG用的显然量比较大,每周追起来还是蛮好看的;不过剧情有太强的重复性,容易感觉无聊;其实最有趣的部分是男一男二的互动,还有公主和长官;制作质量较稳定。这片最终立下了Fin的flag,估计是没有二期了。
看过的标签
- 154漫画改
- 117搞笑
- 98TV
- 93原创
- 83轻小说改
- 72恋爱
- 64剧场版
- 59百合
- 52漫改
- 48泡面番
- 40日常
- 37奇幻
- 35校园
- 33A-1Pictures
- 33异世界
- 32治愈
- 322015年10月
- 31J.C.STAFF
- 292015
- 28后宫
- 27续作
- 26轻改
- 232016年1月
- 22国产
- 222015年7月
- 21战斗
- 202016年4月
- 19P.A.WORKS
- 19热血
- 18SILVERLINK.
- 18穿越
- 162017年10月
- 162017年1月
- 16游戏改
- 15芳文社
- 152017年4月
- 15MADHouse
- 15悬疑
- 14OVA
- 14科幻
- 142016
- 14BONES
- 14noitaminA
- 14动画工房
- 132015年4月
- 13偶像
- 13新房昭之
- 12SHAFT
- 12CloverWorks
- 12WEB
- 12京阿尼
- 123D
- 112021年7月
- 112018年1月
- 11小说改
- 11MAPPA
- 11萌
- 11WITSTUDIO
- 10SUNRISE
- 10横山克
- 10神谷浩史
- 102022年1月
- 102022年4月
- 9轻百合
- 9青春
- 92016年10月
- 9音乐
- 9Lerche
- 9TRIGGER
- 9卖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