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2-20 / 标签: 悬疑 轮回 2022年4月 漫画改 OLM 濑古浩司 渡边步 漫改
少见的因为音监拉跨拉低评价的作品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13话 / 2022年4月2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2-7-22 / 标签: 偶像 SUNRISE 原创 2022年4月 百合 LoveLive! 田中仁 河村智之
这季度在团体合作和连携上更有进步了,不过剧情发展走向过于依赖嘴炮和个人顿悟,人物个性也显得有些同质化了起来,不过整体情感始终保持着高扬感,才会是让人感觉无比喜欢虹咲的原因吧~ -
歌愈少女 ヒーラー・ガール
12话 / 2022年4月4日 / 入江泰浩 / 秋谷有紀恵
2022-7-15 / 标签: 原创 Studio3Hz 2022年4月 木村暢 治愈 日常 入江泰浩
其实是相当正能量的作品,将少女们的日常与歌曲在架空的世界观下有机融合起来,颇有lost song之路的意味了,最后达成了和谐的成长,剧本完成度高,歌曲演出用心,几回一人原画值得注意 -
这个医师超麻烦 このヒーラー、めんどくさい
12话 / 2022年4月10日 / 中西伸彰 / 丹念に発酵 (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 菊永千里
2022-7-7 / 标签: 搞笑 2022年4月 漫画改 异世界 寿门堂 日式冷吐槽 电波 恋爱
后期越来越甜了,还有一定电波,虽然基本都是对话但不失趣味性,值得推荐呀 -
恋爱要在世界征服后 恋は世界征服のあとで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野田宏・若松卓宏 (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小林明美
2022-6-25 / 标签: 2022年4月 恋爱 搞笑 projectNo.9 漫画改 特摄 狗粮 岩田和也
踏实纯情也不缺笑料的优秀恋爱作品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5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搞笑 有望打破bangumi恋爱喜剧评分上限的动画 2022年4月 校园 青春 日常 畠山守
圆满了,虽然不是尖峰,但我见证了又一个恋爱喜剧的巅峰,尝到了用心演出带来的滋味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6-23 / 标签: 2022年4月 治愈 漫画改 EncourageFilms 吉田玲子 追崎史敏
相当舒适的作品,亲父作为伏笔没有介入感觉很舒服,充满了日式的经典文化和格调,文化传递拉满了,看着每个人都像天使一样理想化,总还是会感叹现实 -
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牧野友映 / 水あさと(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副人物设定:岩佐とも子
2022-6-17 / 标签: 2022年4月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FelixFilm
B站难得成功投资出了一部作品。但是作品本身的问题很多,首先包括原作本身内容密度还是偏低了,后期对于“测不准”这一设定就开始吃书,变成了很符合“工业糖精”的评价的一般狗粮作品,情感流露和隔壁同样无口的古见同学比拉了许多,过于突兀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2-6-17 / 标签: P.A.WORKS 2022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音乐 本渡楓 置鮎龍太郎 三国
平稳落地,整体剧情趋向安定王道,但是本质一般便宜动画之上,演出也是中规中矩,音乐构架起了整部作品的优秀之处,但也掩盖了很多缺点,从某种角度上我虽然能看得高兴,但是我很难驻足,高潮部分的些许和稀泥和缺乏对决表现力也让我丧失了期待感,这是有点可惜的 -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第3部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第3部
10话 / 2022年4月11日 / 本郷みつる / 『本好きの下剋上 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TOブックス刊) 著者:香月美夜 / イラスト:椎名優 / 柳田義明、海谷敏久、松苗はる香
2022-6-14 / 标签: 2022年4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亚细亚堂 奇幻 轻改 治愈 日常
这季度节奏依旧舒缓,但是中后期矛盾集中出现的剧情表现着实过于平淡了,有点失望
看过的标签
- 156漫画改
- 117搞笑
- 98TV
- 94原创
- 84轻小说改
- 73恋爱
- 65剧场版
- 59百合
- 53漫改
- 48泡面番
- 40日常
- 39奇幻
- 36校园
- 35异世界
- 34A-1Pictures
- 322015年10月
- 32治愈
- 31J.C.STAFF
- 292015
- 28后宫
- 27轻改
- 27续作
- 232016年1月
- 222015年7月
- 22战斗
- 22国产
- 202016年4月
- 19P.A.WORKS
- 19热血
- 18穿越
- 18SILVERLINK.
- 162017年10月
- 16游戏改
- 162017年1月
- 152017年4月
- 15芳文社
- 15MADHouse
- 15悬疑
- 142016
- 14OVA
- 14noitaminA
- 14科幻
- 14BONES
- 14动画工房
- 13偶像
- 132015年4月
- 13新房昭之
- 12WEB
- 12CloverWorks
- 12SHAFT
- 123D
- 12小说改
- 12京阿尼
- 11MAPPA
- 11萌
- 112021年7月
- 11WITSTUDIO
- 112018年1月
- 102022年1月
- 102022年4月
- 10横山克
- 102024年1月
- 10神谷浩史
- 10SUNRISE
- 9卖肉
- 9轻百合
- 9音乐
- 9青春
- 92020年1月
- 92016年10月